前陣子珍珍不是還在喊說這個夏天因為天氣太熱了,每天都一直在喝水,喝到有點膩啦!所以變成每天除了喝水外,幾乎都還會再來杯飲料,其實這樣想想也不是很健康耶!畢竟那些加了那麼多化學或是糖水的飲品,喝多了也真的對身體無益且還會變胖呀~~~

想說平常珍珍都有在喝蜂蜜水保養的習慣,而妞妞也會買一些醋飲給家人喝,想說那就來喝個蜂蜜醋好了,一次可以喝到兩種產品,很超值的感覺!嘿嘿~

一收到產品時還嚇了珍珍一跳呢!
沒想到蜂食尚相當用心,還會附上一張感謝卡在產品上面


蜂食尚的蜂蜜醋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

四季百花/玫瑰花/黃金龍眼



蜂食尚於今年2013年創立了空中旗艦店(也就是網路商店啦!),所使用的蜂蜜是來自自家養蜂場所產的,品質當然是100%的堅持,且透過了專業技術,SGS檢驗認證/ ISO認證,讓食品安全衛生且由年輕人來經營,跳脫傳統感,帶來不同以往的反轉印象,讓蜂蜜不再是古板,是時尚、也是食尚。

瓶身一整個好鮮艷喔!

讓人有那種活潑帶有朝氣的感覺


每一瓶的蜂蜜醋都還會有一張吊卡

蜂食尚的品牌簡介~

這三瓶裡面黃色的黃金龍眼蜂蜜醋最吸引我,當然也是因為它顏色最鮮艷的關係啦!XD

所以就先從它來開箱囉~

瓶蓋頭附近都還有貼心設計好撕開的虛線,不會讓消費者想要打開時還需要四處找剪刀!珍珍對於這種設計可說是相當在意呀!最不喜歡想要吃(或喝)某種東西時,還要再特別再去翻箱倒櫃地把剪刀找出來!

先來拍拍外包裝盒子上的保存及飲用方式吧!

因為每一盒上面的內容物只差在品名及成份,所以珍珍就只拍了其中一款的來當代表


蜂食尚的瓶身包裝還有個很特別的地方:

大家有注意到圖片中珍珍畫了紅色圈圈的地方嗎?

瓶身中間有個透明可看到液體的地方,右邊紅色圓圈的地方以線條的方式拉出四個間距 , 每個間距的CC數約莫為75CC(±差) ,特別注意第1個間距的標示, 因為瓶口為成形設計的因素,所以需倒到第1條線的下方約1CM處才是75CC 

做這個設計的用意在於:喝醋對身體有一定的幫助,建議每天以喝完一個間距為標準,希望讓每個人都可以養成定時、定量的概念  

不過,以珍珍這種走隨性路線的人,說真的我都是憑感覺來倒耶!因為我也不可能喝超量呀~

臺灣所有蜂蜜中,龍眼蜜受到氣候影響很大,以每年3、4月份龍眼花開時,所採收的龍眼蜂蜜最為香甜;如果碰到梅雨季節,天天下雨,採收的蜜就會少,所以格外珍貴!

準備要來開喝囉!

不知道聞起來及喝起來的味道及口感如何?

好期待喔~


哇~在倒的時候就聞到很濃郁的蜂蜜香氣,顏色呈現透明的琥珀色

單喝純飲時,喝起來有龍眼微甜的滋味以及略帶點醋飲微嗆的口感,挺好喝的耶!


加點水稀釋再來喝看看口感吧!

包裝盒上蜂蜜醋飲建議比例為:蜂蜜醋:水 = 1:2~ 1:4
 
口味依個人喜愛可自由調整比例濃淡。

加水稀釋過後的蜂蜜醋,沒有那種醋飲嗆口的口感,喝起來更順口。

寫到這裡珍珍一定要提醒一下大家:

這種飲品開封後的保存,儘量將產品放在避免陽光直接照射得到的地方,更不可以放入冰箱,以免降低醋酸菌的活凍喔想要喝冰涼的醋飲可以直接加入冰塊來飲用!

四季百花蜂蜜醋

看到四季百花是不是很納悶這到底是什麼花呢?


百花蜜是蜜蜂採集不固定蜜源植物所生產出來的蜂蜜為傳統蜂蜜品種。
 
蜂蜜因採集的花卉種類不同,所生產出來的蜂蜜品質和風味也不一樣,珍珍個人覺得是相當特別,感覺上每一瓶的風味應該是略有不同吧!


外包裝盒都有做一個粗繩提把,若是要拿來送禮,珍珍也覺得相當體面

不知道是不是品名的關係?

在還沒打開蜂蜜醋時,珍珍自己都覺得好像可以聞到很多的花香味一樣


以天然蜂蜜和上等蜂蜜醋純釀調配而成,酸甜好滋味,天然又很健康。

百花蜂蜜醋這款單喝的味道比較偏甜,聞起來蜂蜜的味道超濃郁的呦~

加水及添加冰塊後來飲用別有一番風味,這樣漸層的顏色這樣看起來很美吧!

一整個讓人有清涼消暑的感覺~

玫瑰花蜂蜜醋

這一瓶算是珍珍最喜歡的一款,真的是超特別的喔!大家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囉~

 使用的是大花農場有機玫瑰花瓣,官網上還有放上有機農產品驗證證書,光看到這點就覺得一整個好養顏美容的感覺喔!

打開瓶蓋後先聞到濃濃的蜂蜜味,再隱約之間聞到淡淡的玫瑰花香味,一整個讓人有香甜且浪漫的FU耶~

大家看看圖片有沒有覺得哪裡不太一樣呀?

有沒有發現有細碎的花瓣?

倒出來的醋飲顏色也比較偏深粉色,上面還飄浮了幾片葉片


拆掉瓶身上的收縮膜包裝,有沒有看到!!!

好多的玫瑰花瓣呦~這樣看起來超美的啦!
一看到有這些花瓣浸在蜂蜜醋裡面,不知道為什麼讓珍珍一整個覺得高級了起來

珍珍我一整個注意力都往玫瑰花瓣那裡去了啦!

大家應該都知道玫瑰花對養顏美容有不錯的效果,且富含豐富的維它命C,身為愛美的女生,對這種東西怎麼會有抵抗的能力嘛~


其實這麼熱的天氣裡喝加了冰塊的飲品已經滿足不了我了,所以這次珍珍決定來打成冰沙,這樣喝起來才比較有整體性的冰涼感!(我已被熱暈了!XD)

加的東西就是:水/蜂蜜醋以及冰塊,蜂蜜醋的量及水也是依各人口味來做調整



將將~~~~~~

這清涼又繽紛的顏色看起來就好好喝喔!

冰沙上層那綿密細緻的泡沫久久不易散去,就想到有人說過優質的醋以及蜂蜜,若是經過搖晃後一陣子,上面的泡沫不會一下子就馬上散去,就代表是品質不錯的醋及蜂蜜!


跟大家分享了近期珍珍在喝的蜂蜜醋飲,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種呢?

像現在珍珍工作比較忙碌,對於一些食品上的選擇都會相當注重,像現在每天只需要50~80CC的蜂蜜醋來平衡體質,早晚稀釋飲用,可以補充豐富的維生素、果酸和多種礦物質,讓自己擁有充沛的活力與健康,珍珍個人是覺得相當不錯的。

 四季百花/玫瑰花/黃金龍眼這三種口味,每一種都各自代表著不同風味,喝起來的口感及味道也都相當不錯!若是平常有在喝醋飲或是蜂蜜的朋友,有機會也可以喝看看蜂食尚的蜂蜜醋喔!相信一喝你一定會像珍珍一樣愛上滴~

看到下面這5張不同顏色的貼紙了嗎?

即日起加入官網會員,就可以得到限量版蜂食尚精美小貼紙一式五張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搜詢蜂食尚~

創作者介紹

三號珍珍的小天地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