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八月份珍珍做生意的工作地點更換了之後,工作的時間不但是拉長了,且每天下班回到家都差不多已經是凌晨兩三點!(這時間大家應該都已經在床上睡到翻掉了吧!)除了工作之外,珍珍又還喜歡寫寫網誌,來跟大家分享食記或是美妝保養文,因此睡眠時間更加不夠,平均每天睡覺的時間根本不到標準的八小時。所以讓我整個人覺得好疲累,每次只要有空檔的時間,我一定可以馬上進入夢鄉!真的很誇張吼~感覺上好像體力快要透支了!


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錢要賺;身體也是要顧嘛~本來想請妞妞有空時燉一些補品,但想想似乎不太對,因為平常妞妞也跟著我們一起做生意,她一定也相當疲累,怎麼還可以再麻煩她咧!


後來想想現在網路上販售的商品那麼多元,應該也會推出即時又方便的傳統養生湯品吧?

後來珍珍在眾多家產品中選擇了<龍脈養生湯>,除了它符合個性化調養需求外,更重要的是採用了全天然食材、蔬果,無任何化學及人工添加物,並使用通過 SGS 重金屬與農藥殘留檢驗合格之草本,光看到這樣就讓消費者一整個可以安心飲用。


喔!對了,在訂購之前還要先做完整體質檢測,這樣才能夠更深入瞭解個人體質,找出適合自己飲用的湯品,算是蠻客制化的喔!



龍脈健康科技共有10種不同成份的養生湯,以身體失衡方向為主要補強目標,依據身體特性搭配不同的草本與天然食材,所以每一款適合不同的身體狀態,消費者可以依自己調養方向來做選擇


珍珍這次訂購的是三入組兩盒,想說先來喝看看味道如何?

 



嚴選經 SGS 檢驗合格之珍貴草本,搭配天然蔬果,無添加任何人工調味料;整體製程符合國家 HACCP、國際 ISO22000,生產環境經 ISO14001 認證,並由已獲得 GMP、CAS 雙認證工廠生產製造!

食品通過多項檢驗合格,品質安全有保障


是說除了三入組,還有推出七入組的造型禮盒,那個造型禮盒超可愛的說,一整個好有古時候的人去中藥行抓藥帖的感覺呦~




珍珍依據測出來的結果選擇的是適合喝一品湯



在飲用這些養生湯之前要注意一些飲用的細節喔!

像是孕婦不適合飲用


食用方法:產品外包裝為無菌氣密鋁箔包裝,不含防腐劑及無需撕袋,整包置入沸水中加熱 4~5 分鐘,或放入電鍋(外鍋水約 1/2 杯),開關跳起即可。但要記得,千萬不能微波喔!

方法相當簡單,挺適合忙碌的現代人,可以隨時飲用現泡現喝。


若是不想煮開水,也可以直接使用飲水機ㄉ熱水來加熱

打開包裝,倒出一品湯時,可以看到顏色還算是清透的湯,以及聞到好濃郁的雞湯味耶~




龍脈養生湯的湯品都是遵循古法、慢火精燉 4 小時,可說是熬出湯的精華來了呢!

另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養生湯的表面都沒有浮出一層厚厚的油脂,是因為採用特殊濾油技術,避免脂肪吸收,算是高能量,低熱量的一種養生飲品,誰說喝養生湯品就一定要油膩膩的呢!

 




每天早上起床後,可以先將養生湯泡熱,接著再去做簡單的梳洗,梳洗完畢後就可以喝養生湯,在早上起床空腹喝效果最好!算是補給我們一天所需的營養能量。




一碗的容量約200ML,差不多三四口一下子就喝光了,在喝的時候會先感受到濃郁且香醇雞湯精華的味道,喝完之後嘴巴開始會有中藥回甘的香味,一點也沒有苦澀難以入口的口感,若是不愛中藥味道的朋友就不用擔心啦!真的是蠻好喝的~在喝的時後還會邊想:若是裡面還有幾條雞肉絲更好呀!哈哈~

 


味道聞起來真的很香,一點也沒有中藥味,喝起來相當順口甘甜!

是說在飲用一品湯的這幾天,珍珍我還配合生活作息,有比之前更早睡一些,
自己覺得比較有元氣一些,隔天上班工作心情也更加輕鬆愉快!



一品湯這款算是比較比較基本的營養補給,所以珍珍也拿給妞妞喝看看,妞妞說味道喝起來很香醇,且有了這種養生湯,她就不用每次都要準備一大堆食材來熬煮補湯了,也不用擔心有喝不完的問題!想喝就直接去拿一包來熱一下,相當省事時省事又方便


現代人生活緊張以及工作忙碌,真的有時會忽略到自己的身體,等到身體發出抗議的訊號時已經來不及啦!所以說平常就要好好補足自己的精。氣。神,才能夠做好健康維持!畢竟身體健康是相當重的要事情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搜詢:龍脈養生堂或是龍脈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還有~還有~龍脈目前改裝特惠到9/18,還免運費,要快去搶便宜呦~

龍脈養生湯在各大百貨公司陸續設櫃,記得去逛逛喔~

9/20~10/1 天母大葉高島屋B2

10/24~11/12 遠東百貨寶慶店B1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