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最近珍珍行動力真的挺強的,前陣子不是才到蝸牛義大利餐廳用餐過嘛!那時得知不久之後敦北店也要開始販售早午餐,愛吃早午餐的珍珍豈能錯過咧!趁著假日一早,拖著妞妞陪珍珍一起吃早午餐囉~

因為是第二次造訪,所以環境部份就不多做介紹囉~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看看之前珍珍寫的食記喔!(直接點選字體即可)


蝸牛義大利餐廳。SNAIL敦化店。脆皮豬腳香酥Q嫩。提拉米酥濕潤香滑濃郁。值得推薦的義大利餐廳!

 


蝸牛早午餐的供應時間是:

星期六。日 早上8:00~11:30

早午餐最後點餐時間為11:00

所以想要享用早午餐的朋友們,千萬記得要早點來喔!晚來可就吃不到囉~

蝸牛義大利餐廳的早午餐共有六種可以選擇:

糖霜脆片(蛋奶素)/義式培根馬鈴薯起司烘蛋/紅酒燉牛肉歐姆蛋/義大利早餐/牛排蛋/饑餓蝸牛

早午餐裡面除了主餐外,還有附2杯飲品:

A。新鮮果汁或是牛奶,限一杯

B。咖啡或紅茶,可無限續杯。


點完早午餐後先送上桌的是奶油及草莓果醬


果汁跟紅茶

本來珍珍想點咖啡的,但詢問之下發現,咖啡只有熱的,這種炎熱的天氣裡,珍珍我只想來杯冰涼的飲料呀!


首先上桌的的是珍珍點的:

牛排蛋 $430

哇~哈哈哈!!!

其實本來也蠻想點義大利早餐的,但看到有沙朗這兩個字,就默默地改變心意啦!


 
餐點裡面有:

6oz沙朗牛排/義式生菜/有機煎蛋/義式炒洋芋/拖鞋麵包,以及一旁的牛排肉汁。

 


生菜吃起來清爽開胃,裡面放了不少新鮮的水果丁


煎蛋的部份,蝸牛是使用有機蛋




蛋黃的部份沒有煎到全熟,還保留了蛋黃滑順的口感。

不過,以珍珍個人的習慣來說,蠻希望能自己選擇不同口味的蛋,像珍珍就很愛牛排搭配香嫩滑口的炒蛋呀!這滋味吃起來多迷人呀~




說到蝸牛義大利餐廳裡的麵包呀~
上次珍珍吃過佛卡夏麵包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覺得蝸牛的麵包真的很好吃!口感蠻有嚼勁的,很值得大家一試。

拿起剛烤好微熱的拖鞋麵包,帶有鬆軟的觸感,聞起來好香呢~


珍珍懶著將麵包撥開來塗抹果醬,直接抹在最外層就開始吃起來啦~

吼呦~拖鞋麵包一樣美味好吃呢!
不但有嚼勁還帶有麵包Q韌的口感,立刻將自己盤內的兩塊麵包給KO了


再來看看沙朗牛排的部份

服務人員沒有詢問珍珍是要幾分熟的,所以應該是都固定一樣的熟度吧?

瞧瞧這粉嫩嫩的顏色,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沙朗吃起來外層帶有嚼勁,中間帶嫩,在口中細細品嘗時,還可以感受到肉汁噴出,一點也不乾柴喔!


珍珍吃牛排比較喜歡吃原味,覺得好吃的食物,不需要多餘的醬料再來增加它的複雜味道。不過,這天還是有試了一小塊沙朗來沾肉汁醬,吃起來的味道會比較重一些,個人還是最愛原味呀!


壓在沙朗底下的義式炒洋芋,大小方面切的剛剛好,讓人可以很輕鬆的直接放入口中。


鬆軟帶綿的炒洋芋塊,吃起來不會過於油膩


這些是珍珍和妞妞這天享用的早午餐照片~


珍珍幫妞妞點的是:

飢餓蝸牛 $380

有機蛋/義式生菜/義式火腿/義式炒洋芋/拖鞋麵包/肉醬麵/主廚濃湯

光看餐名有<飢餓>這兩個字,就知道裡面的餐點會比較多一些


至於為什麼會幫妞妞點這道呢?

因為這道裡面有附湯呀!

我們家妞妞喜歡喝湯,所以就挑了這個飢餓蝸牛的早午餐,感覺上好像真的很餓一樣!哈哈

這天的湯品是蕃茄蔬菜湯


用料實在,隨便一捞都是滿滿的料,喝起來有蕃茄的酸度及洋蔥的香甜,超開胃的。


一樣也有鬆綿不膩口的義式炒洋芋


啊啊啊~~~妞妞沒有等珍珍先單獨拍義大利肉醬麵的獨照,就先幫我將麵撈起來讓我拍照了!


義大利肉醬麵的份量不會說很多,但這樣整份早午餐吃下來,絕對會讓你有飽足感,蕃茄口味的義大利麵配上細碎的豬肉末,整體吃起來不會有蕃茄過酸的口感,還挺順口的喔!(因為珍珍個人不怎麼喜歡吃偏酸的蕃茄義大利麵)

 

義式火腿共有兩片


煙燻過的火腿吃起來偏鹹,不過,若是搭配義大利麵來吃也挺不錯的喔!


是說上次的食記,珍珍一直忘了跟大家仔細介紹蝸牛的戶外用餐區

 


記得上次用餐完畢準備回家時,珍珍發現餐廳外面種了不少餐點上可以使用到的植物及香料,且靠人行道的花圃區,更是種了像薄荷/迷迭香......等。

覺得餐廳這樣設計,挺懂得善用空間及環境相當聰明,不但可以美化環境,對於食材的配料上來說,更是可以靠自己栽種,蠻天然健康的。



對了!假日來蝸牛用餐記得一定要訂位喔~不然很有可能要等上一段時間呢!(假日客人好多喔!@@)


蝸牛義大利餐廳


民生店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56巷3弄10號 2713-6648

敦化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49號 2709-3536


蝸牛義大利餐廳官網:http://www.snail-italy.com/

蝸牛義大利餐廳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nail.ItallianRestaurant?fref=ts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