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越接近中秋節,就越讓人想要吃烤肉,但是如果要和親朋好友們相約在家烤肉,珍珍我實在是不喜歡善後,因為我根本不想整理呀!XDDD,那倒不如直接去餐廳裡吃燒烤就好,想吃什麼就點什麼,當然啦~如果有專人能幫我們服務更好囉!


位於新生北路一段,喜瑞飯店旁,七月初才剛開幕不久的<八田帝王蟹燒烤>,提供了最頂級肥美的帝王蟹吃到飽,光看到帝王蟹吃到飽,就想到這個是我們家妞妞的最愛耶~趕緊抽空挑一天帶她去用餐吧!

是說要來八田用餐,珍珍我可說是費盡了千辛萬苦呀!

為什麼會這麼說咧?

八田也實在是太難訂位了吧!我可是打了一個多星期才訂到位子耶!其實珍珍本來是想訂中午用餐時間,但是每次打去中午時段都被訂滿了(且還一連好幾天的平日都被訂滿是怎樣?生意也太好了吧!),所以強烈建議若是要到八田用餐的朋友們,最好是提前一兩個星期前先訂位。


既然是頂級帝王蟹吃到飽,用餐的價格自然不便宜,先來看看用餐的價格吧!

週一~週五

午餐(AM11:00~PM2:00) $1080/人

晚餐(PM5:00~凌晨1:00) $1280/人

例假日全天  $1280/人

兒童110~140cm $550/人

另加10%服務費(限時2小時)


相當有日式風格的挑高櫃台


用餐的環境相當寬敞舒適,讓人可以放鬆心情好好的享用超優質的食材。

座位分別有吧台、四人座以及六人座,也有提供8~10人聚會使用的包廂式空間。
 


既然是吃到飽的經營模式,當然要來看一下提供哪些飲品囉~

茶飲,還有分濃度喔!


飲料吧及霜淇淋區(另外還有哈根達斯的盒裝冰淇淋呢!


在飲料吧的旁邊則是一整排的吧台座位


好像蠻多客人喜歡坐在這一區的樣子(?),因為上一批客人才剛用餐完離開,店家就趕緊清潔及準備桌面上的東西,好來迎接下一組客人,是說好在有這空檔,不然珍珍我都不好意思走到這邊拍照!


另外,在吧台的後方還有冰啤酒及汽水供消費者選擇。
(紅/白酒的部份則是需要另外付費的喔!)


先來看看八田的菜單吧!

總共分為:前菜/海鮮/肉類/蔬菜/主廚例湯
店家會先將所有的食材全上過一輪,等吃過後想要加點什麼再來續點。

這天店家可能比較忙一些,忘了幫我們送上芥末生蠔,等我們想起來時,肚子也飽啦!再也塞不下任何東西囉!

因為看到菜單上面芥末生蠔後面還加註警語,想說是不是因為怕客人吃太多而寫的呀?所以還詢問了一下老闆,老闆說:既然敢提供這些高檔的食材給客人享用,就不會怕客人吃,但是就怕有些客人想要回本,就狂點生蠔來吃,根本沒有注意到自己本身的腸胃不是很好,無法好好的消化吸收,而造成肚子不適,畢竟是生食嘛~多少也要視自己的身體狀態來品嘗囉!



一入座後,服務人員就會先將蛤蜊及帶殼鮮蚵放入爐子上烤


在等待蛤蜊熟的時間,服務人員先送上一盤生魚片來讓我們止餓一下!XD

沒想到還有特別擺盤過耶~

整個很像到日式餐廳用餐的感覺,一整個好講究。

生干貝好甜好好吃喔!

稍微炙燒過的鮭魚相當滑嫩順口,且好大一片喔!


前面白色的為生花枝,吃起來鮮甜又彈牙,那時珍珍吃完後,趕緊叫妞妞也吃看看!XD


沒有經過特殊調味過的蛤蜊,最能夠直接吃到食材本身的鮮甜味,吃完後馬上再追加一次,只不過每次都只有兩顆,吃得好不過癮喔!


鮮蚵的肉質也挺肥美的,沒有多餘的調味,能直接吃到海鮮最鮮美的味道,一點也沒有腥味喔!

 
而桌上擺放的這三個醬料由左到右分別是:

烤肉醬/梅子醋(沾海鮮)以及沾生魚片及壽司的醬油


前面不是說過服務人員會先將菜色送上一輪,不過肉品的部份就會先讓我們自行挑選想要吃的,因為肉品的種類太多了,所以珍珍先點了四種來享用


prime等級的沙朗

沙朗的肉質看起來超美,好大一塊(也挺厚的)喔!


幫忙烤的服務人員還相當貼心,將烤好的肉幫我們剪成一片一片的,且因為沙朗沒有烤到全熟,所以吃起來相當軟嫩,味道方面也不需要再特別去使用沾醬或是調味料,直接吃就相當美味啦!


prime等級的牛小排


不虧是prime等級的等級的肉品,吃起來特別不一樣,牛小排吃起來比較有嚼勁,還帶有肉汁的香味。


椒鹽蔥花牛舌

牛舌這種東西,可說是到燒烤店裡必點的一道呀!


服務人員在烤的時候,火侯掌控的相當好,烤出來的牛舌不但嫩還帶點脆脆的口感,連續吃了這幾樣肉品都讓我們讚不絕口呀!


骰子牛


因為骰子牛本身肉質就比較有嚼勁,再加上烤的有點過熟

這道骰子牛珍珍和妞妞就沒有那麼愛,雖然是小小一塊,但是要咬好久喔!


哈~因為用餐這天,珍珍超早起床的,所以整個精神不是說很好,連在騎車時都一直狂打哈欠,所以就變成喝咖啡配燒烤!XD

有沒有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珍珍會拿塑膠叉當攪拌匙呢?

因為檯面上並沒有攪拌匙(棒)呀!

本來以為這是八田的特色(?),詢問了在旁邊幫忙烤肉的服務人員才知道:原來是剛好今天攪拌棒用完了啦!哈哈哈~



妞妞說吃燒烤怎麼能不配啤酒咧~


是說~珍珍我也好想喝呀!

可惜用餐當天是騎車過去的,所以就只能用眼鏡看而已呀!

大家要注意: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創意和風壽司

ㄟ~不知道是不是忘了我們有兩個人,這個只送上一份,珍珍也懶著詢問(想要把胃留點空間給其它食物嘛~),所以這份就讓給了妞妞。


綜合海鮮拼盤

哇~~~一端上桌,讓人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有帝王蟹/干貝/扇貝/透抽/白蝦




哇~帝王蟹那飽滿鮮嫩的超大蟹鉗耶!(吞口水)


沾了奶油醬汁的扇貝下去烤,由於火侯掌控的相當好(沒有烤到全熟),所以在吃的時候還可以感受到扇貝爆出來鮮甜的湯汁,超JUICY的,且扇貝還是蠻大一顆的喔!吃起來好過癮呀~

而一旁的透抽(軟絲),有些部位烤得有點熟,所以吃起來有點乾硬,不然吃起來還挺彈牙帶點Q軟的口感。

 


一直處於又是海鮮,又是肉的情況下,就會想要來點蔬菜來轉換一下胃口

在八田裡,海鮮及肉品的選擇性相當多,但是在蔬菜方面的選擇性就相當少,差不多只有:杏鮑菇/香菇/筊白筍/山藥及玉米筍。

那時我們有和老闆建議蔬菜的種類可以再多一些,不過老闆的意思是:來八田用餐,希望大家多能享用各種頂級肉品/帝王蟹/海鮮......等,畢竟一餐的價格不是那麼便宜,所以蔬菜的種類自然少。

珍珍蠻推八田的玉米筍及山藥喔!

像山藥吃烤過或是直接生吃,口感都不一樣;而玉米筍烤過之後,吃起來好清甜喔!(大推~),像珍珍不是個很愛吃玉米筍的人,吃完後我馬上立刻加點耶!


吃完蔬菜盤之後,覺得胃似乎清爽許多,可以再來迎接接下來的燒肉吃到飽!XD

韓式雞腿肉

有先經過醃製過,讓雞腿肉更加入味


松阪豬

哇~真的是太搞剛呀!

還將肉片擺成一朵花的形狀耶!

光這視覺上的享受,就讓人覺得這個肉一定超好吃的。


迷迭香帶骨羊小排

平常珍珍很少吃羊肉,總覺得羊肉不管怎麼料理,對我來說都會有那種明顯的羊騷味,想說既然菜單裡面有羊排,跟妞妞一人點個一支來嘗看看味道好啦!


從左上到右下分別為:

韓式雞腿肉/羊排/松阪豬

珍珍最愛的就是韓式雞腿肉,因為雞肉事先已經醃製過,所以吃起來相當入味,香嫩多汁,並帶點微微辣的感覺。

而羊排的部份,因為珍珍的羊排比較容易去骨,所以服務人員在烤好後,就直接幫我去骨,只留下肉,對珍珍來說相當貼心,因為我很不喜歡在骨頭上面啃肉呀!至於我最擔心的羊騷味嘛~味道是不會那麼明顯,但還是吃不習慣呀!(一整個有障礙~@@)

松阪豬吃起來的口感也挺不錯的,嫩中帶脆的感覺,且他們家的肉品,珍珍都沒有特別再去沾烤肉醬來提味,通通是烤完就直接吃,味道就蠻香的呢!


其實,吃這樣一輪下來,珍珍和妞妞的肚子都已經很飽了(每一份肉的量都太多啦!建議要來八田用餐的朋友,如果想要多品嘗些東西,可以請店家幫你的肉量減少),服務人員看桌上的食材快要沒得烤時,會主動詢問:還要加點什麼嗎?

最後又加點了兩次帝王蟹!
(雖說肚子很飽,但我們家愛吃帝王蟹的妞妞,胃裡仍是有空間裝它們的呀!)

珍珍只顧吃,都忘了拍帝王蟹的蟹肉照,那時有和老闆聊到帝王蟹生凍跟熟凍的問題,老闆說八田的帝王蟹是屬於生凍(捕撈後立即低溫急速冷凍,用來鎖住帝王蟹鮮嫩的肉質),因此在吃的時候,蟹肉比較會緊貼著蟹殼,所以桌上才會擺放專門用來刮蟹肉的小工具;而一般我們在外面或是電視上常看到帝王蟹肉呈現出一整條的是屬於熟凍(捕撈後馬上高溫川燙,保持帝王蟹的新鮮,再經過低溫急速冷凍來鎖住帝王蟹肉質的彈性,以及可以讓帝王蟹保存的時間會比較長),因此在食材的鮮度上,當然是直接急速冷凍的生凍帝王蟹比較新鮮囉!

生凍的肉質吃起來除了鮮甜外,絲絲綿密的蟹肉還帶有肉汁的口感,給人入口後大大的滿足,鮮、甘、嫩的彈牙口感讓人無法招架!吃起來超過癮~


嘖嘖~瞧瞧我們家妞妞,即使在講電話,她還是可以很認真的在單手吃帝王蟹!XD


吃飽之後,還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可以吃呢!
讓今天的用餐劃下完美的句點,真的讓人一整個好滿足呢~


如果你也是愛吃燒肉/精緻海鮮/生魚片/帝王蟹......等的朋友,有機會一定要來八田品嘗看看,絕對讓你吃得過癮,只需動口享用,不需親自動手烤,就可以享受到專人為你服務的新鮮精緻料理。


八田帝王蟹燒烤

電話:02-2541-990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0:00~14:00,17:00~凌晨01: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90-1號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四處吃美食吧!喔~YA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