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珍珍還在跟朋友聊到說:好久沒有吃PIZZA喔!不知道哪裡有好吃又具有特色的披薩?因為朋友在信義區工作,她推薦珍珍可以到ATT 4 FUN的PIZZA DENISE吃看看,這間PIZZA店才剛開幕不久,且是LONGTABLE老闆另外新開的一間店,販售的方式為外帶式單片披薩,雖然說口味種類沒有像市面上連鎖PIZZA店那多元化,但保證珍珍吃過之後一定會愛上它,像她中午用餐或是公司下午茶,都常會訂PIZZA DENISE的披薩來吃。

哇~聽朋友說的那麼厲害的樣子,讓珍珍我聽的心癢癢,趕緊挑一天來吃看看囉!

PIZZA DENISE因為店位置大小的關係,所以經營方式為外帶式,不過因為ATT 4 FUN外面有戶外用餐區,所以可以點完餐後,也可以直接坐在外面享用啦!雖然說大熱天總是希望能待在冷氣房裡吹冷氣,但在戶外用餐的感覺反而讓人有種輕鬆自在的優閒感。


從ATT 4 FUN大門走進來到底的右手邊就是PIZZA DENISE啦!相當好找~


整間店的裝潢設計走的是美國紐約風,不但有乾淨明亮的工作檯,也有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直接看到廚房及工作人員製作比薩的過程。



剛前面珍珍不是說PIZZA DENISE的比薩是紐約風格嘛~

那到底什麼是New York Style Pizza呢?

紐約風比薩的尺寸跟一般市售16吋的比薩不同,是以18吋的大尺寸Pizza為主,且共切成8片,18吋的單片比薩到底有多大?光看牆面上的對比照片就知道啦!擺放在一般正常的餐盤上面,都會超出盤子的邊緣呢!


一進到PIZZA DENISE,真的會讓人有傭懶放鬆的FU,珍珍超愛這種美式鄉村風格的牆面跟復古畫框海報喔!




連黑板畫也要來個紐約風,一邊是大金鋼站在紐約的帝國大廈上;另一邊則是自由女神像,相當有趣味性。

 



店裡所販售的產品種類都清楚的寫在上頭的大黑板上,不想抬起頭伸長脖子看菜單也沒關係,因為比薩共有七種口味,想吃什麼口味,直接在透明櫃上看比較清楚瞭解囉!


至於飲料方面,不外乎最基本的汽泡飲料,像是:

百事可樂/低糖百事/七喜/美年達

單點一杯是$35
若是搭配比薩的話只需要再加20元,相當超值划算,吃比薩本來就是要配飲料的嘛~


不想喝汽泡式飲料沒有關係,PIZZA DENISE的飲品部份還有:

愛維養天然礦泉水 $65

聖沛黎洛氣泡礦泉水 $65

Snapple果汁 $80

夏日蜜蘋果酒 $150

台灣啤酒 $120(搭配比薩只需+$90)

還有一款珍珍超推薦的~特調檸檬汁 $75,雖然價格高了一些,但這個可是你在外面喝不到的喔!是店家自己熬煮的呢~

 


說了那麼多,當然要先來看看到底PIZZA DENISE有哪些口味的披薩呢?

瑪格麗特 $80/片;$540/18"



算是披薩最基本口味的瑪格麗特,裡面有:羅勒葉/番茄醬和香濃的Mozarella(馬茲瑞拉起司),看到上面那一層厚厚的Mozarella,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


五色鮮蔬 $95/片;$620/18"

五色鮮蔬是一款以蔬菜為主(小蕃茄/菠菜/菇類)的披薩,看起來相當營養健康,當然要點一片來嘗嘗嚕!


夏威夷 $95/片;$620/18"


BBQ烤雞 $105/片;$690/18"

因為台灣人相當喜歡BBQ烤雞的味道,且還有搭配甜椒/紫洋蔥的鮮豔顏色點綴下,一整個色彩繽紛,讓人看起來食欲大開,因此店家說這款也是店內熱賣商品之一,是說珍珍也蠻想嘗試這個口味的(因為上面的雞肉條好大一塊喔!XDDD),但是已經點了三個比薩,怕吃不完,下次來信義區再來嘗嘗吧!


義式辣腸 $110/片;$720/18"

這款算是七款比薩中唯一<辣>的口味。


神秘口味 weekly special
這是PIZZA DENISE最特別的地方!!!
 
他們每週都會推出一款新的口味,價格方面就不一定,相當適合愛嘗鮮的朋友們,若是常來PIZZA DENISE用餐的朋友,也不怕吃膩,因為週週都會推出不同的新口味。店家說若是這週神秘口味銷路特別好,則會延長時間再加賣一週。


這款可說是PIZZA DENISE的招牌喔!

DENISE獨家 $120/片;$780/18"

上層的餡料使用了:義式臘腸/黑橄欖/切小塊牛肉丸/紫洋蔥/蘑菇,一整個用料豐富。

從價位上來看,單片比薩的價格差不多在$80~$120之間
,以在信義區這個地段來說,算是在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內。若是多人要一起享用,珍珍會建議購買一整個18"的大比薩,會比較便宜喔!


登稜~~這就是前面珍珍超推的特調檸檬汁啦!

那天喝了一口之後,驚為天人呀!(哈~好像有點給它太誇張),喝起來相當清爽順口不酸澀,重點一點也不甜膩,甜度調得將將好!這種炎熱的天氣裡,珍珍超怕喝到那種超級甜的飲料。

那時珍珍順口詢問了一下是使用什麼熬煮而成的?店員一整個超熱心,還跑去拿食材給珍珍拍照!

PIZZA DENISE的特調檸檬汁是使用新鮮的黃檸檬去搾汁,接著再拿去加糖熬煮,過程中也有將果皮及薄荷葉放進去浸泡,因此喝起來有淡淡薄荷葉的清香感,但珍珍覺得比較神奇的是,一點也沒有果皮那種苦澀的味道耶!真的一定要點上一杯來喝看看啦~

 


在珍珍拍照的時候,已經有不少客人陸續進來購買,就看到廚師依檯面上比薩剩餘的數量來加緊製作手工比薩。


只見廚師在餅皮上塗了薄薄的一層蕃茄醬料,接著就開始灑配料囉!


進烤箱囉!

對了,雖然說PIZZA DENISE的比薩都有放在保溫檯上,不過當客人點餐時,店員還會將比薩再拿到烤箱回烤的1分鐘,比薩就是要吃熱熱的才美味過癮呀!你們大家說是不是?


不是才說18吋超大比薩嘛~

那時珍珍就一直注意他們家的比薩盒,真的好大一個喔!

購買後手提回家超酷的,一定可以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一整個擺錯重點!XD)


店員超可愛的,說我們拿在手上拍看不出來他們家的披薩到底有多大,一定要有對比,就拿到門口跟牆面上的圖片做比較,這樣才能更清楚知道他們家的比薩真的是很大一個。

兩種橄欖油:

(左)不辣的橄欖油裡面放了大蒜及百里香增添香氣

(右)辣的橄欖油裡則是放了大蒜及乾辣椒

一般我們在吃披薩時,若覺得比較乾時,可以滴一些橄欖油來增加入口的滑順口感,不但吃起來不會乾澀,也更能增加披薩的不同風味,珍珍蠻喜歡他們加的辣橄欖油,味道很香耶!


辣椒粉跟辣椒醬


耶~我們要來野餐了!

是不是好有野外用餐的感覺呢?





紐約式披薩的特色就是餅皮很薄,較有咀嚼的口感,並不是一般那種薄脆披薩喔!再加上PIZZA DENISE有使用麵粉+義大利進口含有小麥成份的pizza麵粉,因此吃起來的口感真的與眾不同呢!
 

因為五色鮮蔬這款披薩的餡料並沒有添加肉類製品,所以吃起來給人清爽不油膩的口感,每一口都吃的到蔬菜呦~(珍珍我是菜控呀!愛吃菜>愛吃肉)




至於這樣大的披薩要如何吃呢?

來~珍珍教大家!XD

先抓好披薩,然後將左右邊的角對折起來,像珍珍這樣不計形象的大口吃就對啦!

再來就是這週的神秘口味,是不是覺得怎麼跟剛剛長得不太一樣呀?

是的!你們沒有看錯,在客人點餐完後,這週的神秘口味還會再擺上幾片新鮮的羅勒葉來增添香氣。

餡料的部份:除了塗上薄薄一層蕃茄醬後,緊接著再灑上一層略有厚度的Mozzarella/臘腸及對切小蕃茄,看起來簡單,但吃起相當吸引人,不但有羅勒的清香味,還帶有Mozzarella的奶香味,再淋上PIZZA DENISE特製的辣橄欖油,超~級~好~吃!!!

珍珍蠻喜歡PIZZA DENISE這手拿披薩餅皮的部位,餅皮不會像一般連鎖披薩店那麼扎實又厚,更別說添加了芝心,通常披薩這個部位,珍珍都不吃的!@@,但是他們家的相當有嚼勁,越吃越香!

 
最後這個義式辣腸算是今天珍珍最愛的一個口味!

帶點微辣口感的辣腸以及墨西哥辣椒(若是平常不怎吃辣的朋友可能就會覺得有點辣度喔!),混著奶香味十足的Mozzarella,邊咀嚼時,可以同時感受到餅皮的香味/起司的奶香味,以及微嗆辣的刺激口感,再淋上辣味橄欖油,吃起來香辣過癮,吃完後會讓人想要再來一片耶~



朋友推薦珍珍的PIZZA DENISE,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呀~

若大家有機會經過ATT4FUN時,不要忘了來品嘗看看PIZZA DENISE的披薩喔!建議第一次吃時可以點每週不同的神秘口味,因為其它六種口味都是固定的,想吃的時候隨時都有,Weekly special可不是每次都相同,像珍珍一樣愛嘗鮮的朋友,當然要先吃神秘口味囉!

嘿嘿~這麼好吃的披薩,是不是該買一整片回家與家人們分享呀!

是說PIZZA DENISE除了披薩好吃外,他們家的名片做的也超級可愛,是切片披薩的樣子耶!(我們還很無聊的在一旁把它拼成整片披薩的樣子!XD),聽店員說他們家的外帶單片披薩盒也是長這個樣子,只是當天去時,盒子已用完,不然珍珍很有可能為了盒子再買個幾片回家!


PIZZA DENISE

電話:(02)7743-220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 - 23:00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2號1樓之28(ATT4FUN)

PIZZA DENIS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izzaDeniseTaiwan?fref=ts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四處吃美食吧!喔~YA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