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28_副本_副本  
之前珍珍不是說過想要將ATT4FUN裡的餐廳吃過一遍嘛~(好大的雄心壯志呀!XD),這天打算先吃完正餐,再去吃甜點下午茶,想說很久沒有吃SUBWAY這類型的潛艇堡三明治了,所以選擇了位於一樓的Quiznos sub。

記得Quiznos sub剛開幕時,好友去吃的評價不錯,說他們家的三明治都是新鮮現做同時也能吃到現烤「熱」三明治的香酥口感,跟其它家想要吃熱的三明治還需要特別跟服務人員提醒不同!光聽到這樣就超吸引人的~


Quiznos營業時間是早上7點30~晚上10點,所以說不管你是想要吃早餐/中餐,還是晚餐都有唷!

 

早餐SUB有下面這幾種口味(提供的時間是7:30~11:00),麵包尺寸都是4吋,珍珍那時看了一下早餐單點跟套餐組合,發現價差也只差$10元,就有一杯咖啡或是紅茶,個人覺得是蠻划算的啦!


店內採用挑高明亮的設計,乾淨寬敞的點餐空間,給人相當輕鬆自在的感覺,一點也沒有壓迫感。


櫃台上方有著Quiznos的產品種類及價目表,如果看不清楚也沒關係,櫃台上面也會有菜單唷!




餐點有分為:香烤三明治/沙拉/捲餅/點心及湯品

珍珍今天點的是6吋香烤牛肉($129),若想要升級為超值全餐,可以再加$39元,即可享有:

小杯飲料+(格子薯/沙拉/波滋洋芋片/每日濃湯四選一)

飲料/格子薯加大升級+$15

麵包共有三種口味可以挑選:美式原味/全麥/迷迭帕瑪森

若想要升級麵包尺寸,也是沒有問題的唷!

9吋+$40;12吋+$75

 


在櫃台點完餐之後,旁邊的服務人員就會開始動手做香烤三明治囉!


珍珍發現他們淋在麵包上的醬汁還蠻平均的耶!那時看了一下醬料瓶,超有趣的,竟然一次有三個洞孔呢!(大家可以看一下右下的瓶子),也就是說等一下在吃的時候,不會有醬汁不均的現象發生。


在三明治完成之前,都會先放進Quiznos sub獨家開發的輸送帶式烤箱,定溫定速烘烤,現場看還挺有趣的。


在等待珍珍的香烤牛肉三明治製作完成的同時,另位服務人員正忙著做套餐的沙拉。


飲料的部份是採自助式


整個點餐到取餐的過程中,時間應該是沒有超過六分鐘,覺得還蠻快的,因為珍珍我也不喜歡等太久呀!XD,那時有拿了一張DM,順便拍了一下,這張大家應該會看得比較清楚。
 


取餐完之後,珍珍就到外面的用餐區去享用囉!


因為珍珍點的是香烤牛肉,裡面沒有蔬菜,所以加了$39元升級成套餐,選了沙拉來搭配一下,感覺比較健康嘛~



淋上了紅酒油醋醬,讓沙拉吃起來微甜微酸,再帶點胡椒及辣椒辛辣的口感,還挺開胃的。


麵包的口味,珍珍選擇的是迷迭帕瑪森,因為打開的位置剛好看不到麵包正面,再加上珍珍要拿相機拍照,不想弄髒手,就只好先拍張背面應景一下,後面還會有麵包正面的樣子唷!
是說~麵包裡的肉片多到都滿出來了!看了好過癮呀~



香烤牛肉裡面的食材有:

切達起司/馬滋瑞拉起司/炒蘑菇/炒洋蔥蜂蜜波本芥末及烤肉醬

三明治經過剛剛在輸送帶式烤箱的高溫烘焙下,內餡中香濃的起司,軟嫩高品質的肉片,以及Quiznos sub獨家特製醬料與麵包融為一體,聞起來不但香氣誘人,更讓人想要大快朵頤一翻呀!


光看到那粉嫩嫩牛肉的色澤,就讓珍珍在拍照時吞了好幾口口水唷!XDDD


麵包已經吸覆了滿滿的特製醬料


準備要來開動啦~


哇~珍珍我只能說:

現烤的潛艇堡三明治的口感就是不一樣!

超。級。好。吃!!!

經過烘烤過的三明治,麵包表面微焦酥脆具有嚼勁,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那餡料滿嘴四溢的口感,醬料的部份吃起來甜甜的,再搭配上香濃的起司,軟嫩的牛肉片及辛嗆的洋蔥,吃起來超對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這種絕妙的口感,真的會讓人吃一次就愛上它!


吃過Quiznos sub之後,珍珍終於瞭解到為什麼他們會主打<熱>的香烤三明治專賣速食連鎖專賣店了不同於其他潛艇堡餐廳拿去回烤加熱的一大產品特色,讓每一位客人都能享受到新鮮現做,快速美味的熱三明治!

雖然說Quiznos sub跟SUBWAY相比之下,價格有稍微高了一些,但是珍珍我個人比較偏愛前者,光醬料,起司跟食材及麵包融為一體,那吃起來的口感就真的會讓人欲罷不能呀!

希望台北能趕緊多開幾家呀!這樣想吃的時候,才不用跑太遠嘛~

Quiznos Taiwan

電話:(02)7737-983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樓-32

官方網站:http://www.quiznos.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quiznostaiwan


 Foodpanda訂餐: http://goo.gl/tCKU5f


店面加盟訊息: 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3/12(四)~3/15(日) 10:00~18:00台北世貿一館, 現場將有專人解說及試吃活動,對創業有興趣的朋友,也能親臨現場看看哦!

更多加盟相關訊息請參考: http://www.quiznos.com.tw/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