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07_副本.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珍珍還蠻常跟大家分享料理及甜點的食譜做法啊?因為每次做出來的餐點都被家人吃光光好有成就感唷~哈哈哈!最近珍珍在使用西班牙Harimsa的預拌粉,真的是超級方便又好用,連珍媽妞妞也迷上了!(後來根本是自動自發去珍珍專門放烘培產品的專用櫃去找想用的產品出來玩!@@).

廣紘所販售的Harimsa西班牙預拌粉共有11種 ,珍珍手邊有十款,後面珍珍會簡單的介紹一下各款預拌粉的用途.


DSC05890_副本.jpg

 
西班牙HARIMSA披薩預拌粉

HARIMSA披薩預拌粉不只能用於製作一般披薩,也適宜製作比司吉、餅乾、或是搭配西班牙冷湯用的扁麵包西班牙HARIMSA披薩預拌粉.


DSC05911_副本.jpg


西班牙HARIMSA法式可麗餅預拌粉
 
超級簡單的DIY步驟,就可製做出柔綿密軟口感還帶點彈性的可麗餅皮,可以再加入蜂蜜、漿果、水果或檸檬奶油等等調味,自己動手做樂趣相當多~


DSC05913_副本.jpg

西班牙HARIMSA瑪芬預拌粉

瑪芬是所謂的快發麵包,HARIMSA瑪芬預拌粉只要調上一點水,倒在抹油的小模子烘烤,很快就可以做出鬆軟可口的瑪芬蛋糕,做法簡單,失誤率極低。是家有小朋友的廚房的必備品。


DSC05930_副本.jpg


西班牙HARIMSA綜合穀物土司麵包預拌粉

榖物粉製作的麵包是否可口的關鍵在於各種榖類的比例拿捏,HARIMSA綜合穀物預拌粉以優質小麥麵粉再混合裸麥粉、杜蘭小麥粉、米粉再加上小米以及各類種籽,既含濃郁穀物與雜糧芬芳,又不失小麥麵包口感,手作或烘焙坊使用皆可.


DSC05932_副本.jpg


西班牙HARIMSA義式薄脆披薩預拌粉


Harimsa 薄脆披薩粉預拌粉採用 00 極細麵粉 (義大利麵粉依顆粒研磨的粗細來分類,由1至 0,00為最細級)再添加酵母。在家便可自製餅皮酥脆的義大利披薩。
 
 

DSC05916_副本.jpg


西班牙HARIMSA鷹嘴豆粉

鷹嘴豆是中東與地中海區的重要食材,高纖維、高蛋白質且澱粉有栗香,素為素食者推崇。鷹嘴豆粉用途很廣,可以製成南法名點 Socca (橄欖油煎薄餅,以黑胡椒香草等調味),或西西里小吃 Panelle (鷹嘴豆粉調糊炸成油條後夾在麵包中食用)或中東地方盛行的噟嘴豆泥(Hummus)、印度小吃 Chila (chilla) (印度鬆餅),等等。


DSC05923_副本.jpg


這款是Harimsa的長賣明星商品。西班牙HARIMSA海綿蛋糕預拌粉

獨家比例配方,讓烘焙新手能擺脫麵糰發不起來的煩惱,輕鬆烤出漂亮膨鬆的海綿蛋糕。


DSC05921_副本.jpg


 
西班牙HARIMSA吉拿棒預拌粉
 
吉拿棒是西班牙的國民點心,只要一包 HARIMSA 吉拿棒預拌粉,自備的材料只有水與油。

只要按比例加水調勻成糊,就可以輕鬆地炸出外部酥脆,內部柔軟,絕不失敗的吉拿棒。
搭配熱巧克力或滾上肉桂糖粉,就是經典的西班牙早餐.

DSC05925_副本.jpg

西班牙HARIMSA綜合穀物土司麵包預拌粉

HARIMSA綜合穀物預拌粉以優質小麥麵粉再混合裸麥粉、杜蘭小麥粉、米粉再加上小米以及各類種籽,既含濃郁穀物與雜糧芬芳,又不失小麥麵包口感,手作或烘焙坊使用皆可。


DSC05928_副本.jpg


西班牙HARIMSA有機小麥麵粉

HARIMSA有機小麥麵粉不摻化學添加劑並通過歐盟嚴格的檢驗標準,在有機生產及加工標準方面都符合純淨要求。


DSC06013_副本.jpg


大家知道什麼是預拌粉嗎?

就是預先幫你調好完美比例的麵粉,對於麵粉比例還沒有ㄧ定概念的新手來說,算是一樣相當不錯的入門商品,一點也不用怕失敗!

珍珍就先挑幾款我覺得比較有趣的西班牙Harimsa預拌粉來跟大家分享,第一就是吉拿棒,這可說是外國的油條啊!先前在西班牙餐廳裡點這道也要上百塊,今天我們自己來做看看囉~

是說珍珍一打開包裝有小小的驚喜了一下!

裡面竟然有附擠花袋耶!

這樣一盒$135,個人覺得還挺超值的.


DSC05933_副本.jpg


產品的背面都有簡單的食譜教學

DSC05926_副本.jpg


珍珍那時參考背面食譜來做,覺得比例不太對,製作出來的麵糊太稀,所以憑感覺又再添加了預拌粉進去.

吉拿棒預拌粉跟溫水的量應該要對調一下:

預拌粉300g,溫水250g


大家在拌勻的時候可以用刮勺試看看是否濃稠還是過稀?

DSC05983_副本.jpg


哇~哈哈哈哈哈!
更改比例之後,就可以擠出漂亮的吉拿棒囉~



DSC05994_副本.jpg


除了標準的條狀外,還可以擠成自己喜歡的形狀,真的好有趣唷~

做好的吉拿棒看是要撒上糖粉/肉桂粉都可以,當然也可以沾著巧克力醬一起享用啦!


本來珍珍以為預拌粉的東西味道應該不怎麼吸引人,但這種想法真的錯囉~吉拿棒吃起來有著淡淡的小麥香氣,越咀嚼越香呢!

DSC06004_副本_副本.jpg


西班牙Harimsa法式可麗餅預拌粉



DSC05973_副本.jpg


首先準備的材料有:

250克的法式可麗餅預拌粉及500毫升的溫水,全部拌勻無結塊後就可以開始使用啦!


DSC06004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在平底鍋塗上奶油,倒入適量的麵糊,等麵糊開始起泡後就可以翻面.

DSC06004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將將~從調好麵糊到煎好法式可麗餅根本花不到15分鐘,超快速就可以準備好早餐或是下午茶,如果喜歡奶香味重一點的朋友,珍珍建議也可以改用鮮奶下去調配唷!



DSC05972_副本.jpg



DSC05980_副本.jpg


 西班牙Harimsa鹰嘴豆粉

珍珍一直很好奇鷹嘴豆到底吃起來是甚麼味道?每次在量販店裡看到罐頭裝的鷹嘴豆,都有一股衝動買來試看看,先前看電視得知鷹嘴豆的營養價值相當高,難怪外國人幾乎用餐時都會搭配鷹嘴豆泥,特別是最近看Golden Ramsay的節目,裡面的參賽者三不五時都會使用到鷹嘴豆,更加深我想吃的念頭(是有沒有那麼愛吃啊!),今天珍珍來幫大家嚐看看囉~



大家最常將鷹嘴豆製成鸚嘴豆泥,但是今天珍珍想來點不一樣的.我要做成稠狀的粥,材料如下:


西班牙Harimsa鷹嘴豆粉130克/即食燕麥片60克/鹽/義式綜合香料/迷迭香/黑胡椒/水




DSC06045_副本.jpg


將所有材料全部放入鍋中(黑胡椒可最後放),水量方面可以依個人喜好,如果喜歡水一點,就加多一點水,若像珍珍一樣喜歡濃稠一點的口感,水就加少一點.

DSC06050_副本.jpg


鷹嘴豆的味道不是那種很強烈的,算是淡淡的,有點像栗子的感覺.

因為煮成糊狀,再加上了麥片,吃起來一整個有飽足感,珍珍我個人是挺喜歡這種口感的啦!但是妞妞說太濃稠她吃多了會怕!XD所以水量的部分,就真的要看你自己本身的口感囉!

 

DSC06058_副本.jpg


西班牙Harimsa瑪芬預拌粉

耶~裡面有附24個瑪芬杯呢!真的好貼心~
 

DSC06016_副本.jpg


(12杯)瑪芬食譜材料:

西班牙Harimsa瑪芬預拌粉250克
95克橄欖油
110毫升的水

上下火180度烤15~20分鐘

因為這個預拌粉本身就已經含糖了,所以這裡珍珍就沒有再加糖囉!如果你是吃比較甜的人,可以斟酌一下加糖的量.

 

DSC06022_副本_副本.jpg


將麵糊裝到約三分之二滿(烤的時候麵糊會澎漲,裝太滿的話,到時會超出杯緣),可以撒些堅果碎/烘培專用的巧克力丁/果乾......等,或者也可以將香蕉搗成泥狀後和麵糊混在一起,這樣就是香蕉口味的瑪芬唷!



DSC06032_副本.jpg


瑪芬進烤箱前可不要忘了要先預熱烤箱啊!


DSC06036_副本.jpg

 哈哈哈哈哈~做的成果不錯耶!



DSC06071_副本.jpg

DSC06075_副本.jpg

表層吃起來香酥帶點甜味,內層扎實,第一次做瑪芬大成功!



DSC06084_副本.jpg


西班牙Harimsa海綿蛋糕預拌粉
在做瑪芬的時候,妞妞看到了,說她也想做一個甜點看看(前幾天珍珍炸吉拿棒時,妞妞也在一旁說看起來好好玩唷!@@),所以這個海綿蛋糕就交給妞妞完成啦!


準備的材料有:

西班牙Harimsa海綿蛋糕預拌粉 225克
(小)義美優酪乳一瓶
油70毫升
3顆蛋

上下火烤170度,約烤45~50分鐘
因為參考食譜裡面的糖量對我們來說太多,再加上我們已經有使用優酪乳了(有糖),覺得不要過甜,因此就沒有再加糖了(這個食譜只有淡淡的甜味).



DSC05921_副本1.jpg


妞妞的習慣是將蛋白跟蛋黃分開打發後再一起拌入(蛋白單獨打發,蛋黃跟麵粉還有其他材料一起打發).

如果是全蛋一起打發的朋友,可以先用高速的攪拌器打發,打到像珍珍照片中滑順可以畫出紋路感覺時停止,然後再換低速檔打發個一分鐘,這樣可以清除掉一些麵糊中的氣泡.



DSC06028_副本.jpg


等待成品~



DSC06086_副本.jpg


看起來雖然醜醜的有裂痕,但是味道及口感也挺不錯的,不會過甜相當健康.




DSC06091_副本.jpg


珍珍跟妞妞的成品,你們想要吃哪一個呢?



DSC06101_副本.jpg


這是珍珍第一次使用預拌粉做甜點,沒想到預拌粉那麼方便,只需添加想要的材料進去即可,也不用分什麼中/高筋麵粉或是比例要加多少,真的是懶人及新手們的福音啊!XD想要自己動手做甜點但又怕失敗的朋友們,可以試看看廣紘所賣的西班牙Harimsa預拌粉唷~讓你零失敗,輕鬆就上手.

 

 
★【西班牙Harimsa預拌粉 哪裡購買】

Jasons、City Super、微風超市、Sogo超市、新光三越超市

★美食進口商 廣紘國際官網
http://www.foody.com.tw/product/70/0

★美食進口商 廣紘國際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croscopic.inc/?fref=ts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