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22_副本  

最近珍珍身邊的朋友們都一個個出國去玩,實在是讓我好羨慕啊~人家珍珍我也好想出國放鬆一下!但是又不能扔下生意不管,畢竟生意還沒有說十分地穩定,有空大家可以來景美找我買滷味吃啊!哈哈~XD

之前還沒有從事餐飲業的時候,珍珍最喜歡去的國家之一就是香港了,最愛吃茶餐廳裡的東西了!所以之前每年最少會去香港一趟(專門去大吃特吃的~XD),休假那天為了想要解解饞,還特別跑到位於
金華街上的香港鑫華茶餐廳,記得先前看網路食記的評價不錯,老闆好像也是香港人,想說餐廳的品質及味道應該都會不錯,就衝啦~


20160105_195456_副本.jpg


鑫華茶餐廳就位於政大公企中心的對面,還挺好找的,用餐當天是晚上六點多,那時店裡的客人還挺多的,還有一些是坐在店裡等著外帶餐點的客人,因為珍珍是一個人用餐,所以很快就有了位子.

一進到店裡感覺得出來店家相當忙碌,那時引導珍珍入座的是一位年紀較大的大姊,人很親切,看到珍珍大包小包的,還要去幫我拿放包包的籃子,忽然有個講話帶有廣東腔的先生出現,說話給人的感覺就比較兇,沒有很親切,給珍珍的感覺不是很好,還好後來換另一個也是很親切的先生幫我點餐(呼~).


20160105_193023_副本.jpg

跟在香港的茶餐廳一樣,鑫華的菜單也都是壓在玻璃底下的,想吃什麼就儘量點吧!


20160105_192256_副本.jpg


招牌奶茶 $75

到茶餐廳當然要點杯奶茶來喝喝,鑫華茶餐廳的奶茶真的蠻道地的唷!

喝起來不但有濃郁的茶香,還帶著溫順的奶香味,再加上甘醇的口感,珍珍我還蠻喜歡這種味道的
 

DSC06723_副本.jpg


干炒牛河 $130(不吃牛的朋友可以選豬肉)

干炒牛河算是珍珍每次去茶餐廳必點的一道,是說一送上桌,珍珍覺得河粉的顏色有比較偏淡了一些.



DSC06722_副本.jpg


河粉本身吃起來Q彈,但是不夠入味(看上圖中間還有沒炒到上色的河粉),且會有明顯吃到油的味道,有點小小的失望就是了,牛肉的部分則表現的不錯,除了十分入味外,吃起來具有嚼勁又帶點微嫩的口感.


DSC06727_副本.jpg


跟在東區的香港茶餐廳價格來比,鑫華茶餐廳餐點的價位算是便宜一些,以這次用餐來說,珍珍比較滿意的就只有招牌奶茶而已了.



鑫華茶餐廳

(02)2391-2022

營業時間:

每天11:00~22:00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26-1號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喔!我們一起吃喝玩樂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