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34_副本  

是說珍珍我真的是很喜歡方便的調理包耶!因為有時在家肚子餓,懶著自己去準備一些食材來料理時,這時調理包就派上用場啦!只需要將它稍微加熱,看是要直接吃,或是自行再加點配料就可以輕輕鬆鬆地享用一餐啦!看我最近狂分享這類的產品就知道了~哈!

咖哩這種東西,相信大家應該都很喜歡吧?像珍珍家差不多一兩個星期,家裡就會煮個日式咖哩來吃,因為只需要煮咖哩跟白飯,算是妞妞很好打發我們這些小孩子(被揍~XD),也因為平常日式咖哩有點吃膩了,所以前幾篇的分享文,珍珍才會跟大家分享去COSTCO好市多必買的商品,其中就有介紹到<Kitchen 88泰式綠咖哩雞即時包>!而今天要分享的是<泰國deSIAM道地咖哩的調理包系列>,且這兩個不同的泰式調理即時包,都是由美食進口商廣紘國際所代理的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他們官網上逛逛,還挺多商品會讓人想要購買的~(好啦!是我自己會想買啦~)

 

DSC07437_副本.jpg


deSIAM暹羅系列的醬料也有唷!

deSIAM暹羅泰式花生椰奶沙嗲醬
deSIAM暹羅泰式蠔油

沙嗲醬以前珍珍有在HOLA買過,可以跟黃咖哩醬及椰奶這類的醬料調一調,再把想要烤的肉拿去醃一下,之後就可以拿去烤箱烤囉!相當方便,且吃起來的味道也很有南洋風味呢~


這次本來想要再來烤的,但因為這陣子鄰居常拿烤雞請我們吃,大家肉吃到怕了,沒人想要捧場,只好下次再來寫個分享文好了!

DSC07442_副本.jpg


deSIAM暹羅泰式春捲皮

這個很酷吧!
買來就可以自己在家動手做囉~

DSC07476_副本.jpg


泰國deSIAM道地咖哩的調理包系列

分為:

即時可享用的調理包(上排)跟需要再自行動手料理的咖哩膏(下排)

DSC07445_副本.jpg

先從最方便的即食調理包開始分享吧!


deSIAM暹羅泰式黃咖哩調理醬包

基本上deSIAM暹羅泰式咖哩調理醬包裡面都是沒有肉的,如果想要搭配點肉類,可以先在鍋子裡將肉炒到半熟後,再加入咖哩醬包,味道方面帶點淡淡萊姆皮的清香感,且還吃得到馬鈴薯塊跟玉米筍唷~


DSC07490_副本.jpg


以泰式咖哩常見到的幾種:紅咖哩/綠咖哩及黃咖哩,珍珍我最喜歡的就是綠咖哩它獨特的香料香氣了!所以還蠻期待deSIAM暹羅泰式綠咖哩調理醬包的味道

deSIAM暹羅泰式綠咖哩調理醬包


DSC07561_副本.jpg


綠咖哩醬包裡面有放蘑菇/香菜葉.....,以及很特別的泰國青茄子(就是一小顆綠綠那個)

DSC07567_副本.jpg


咖哩醬包除了配白飯外,珍珍我也很喜歡配烏龍麵或是冬粉,覺得麵比較能夠將醬汁吸得飽飽的,也更夠味!

這次煮的是綠咖哩讚歧烏龍麵

綠花椰菜的部分珍珍會先用熱水川燙過,至於烏龍麵的煮法,則是看個人習慣

像珍珍我會在煮花椰菜的時候,同時煮烏龍麵,等到面有點軟Q度時,再放回醬汁裡.或是說在加熱醬汁時,也可以把麵放入一起煮,但後者的方法,珍珍我覺得會花比較多時間,且醬汁會被吸乾一些(我不能沒有醬汁啊啊啊~XD)

DSC07571_副本.jpg

哈哈哈哈哈!因為個人私心偏愛綠咖哩,所以它的照片放比較多張!XD

整個料理過程根本花不到你六分鐘的時間,就可以輕鬆享用一餐美味的餐點囉!
(這款綠咖哩吃起來帶點微微的辣度)


DSC07577_副本.jpg


deSIAM暹羅泰式紅咖哩調理醬包

紅咖哩偏橘黃色,味道跟綠咖哩大同小異,以珍珍個人口味吃起來是沒有辣度,還挺順口的.

裡面的內容物有:玉米筍/泰國小茄子(肉片是我自己加的)



DSC07509_副本.jpg


加點肉片感覺更豐富~

如果說你喜歡比較稀一點的醬汁,在加熱時,可以再加一點水.

DSC07554_副本.jpg


這個deSIAM暹羅瑪斯曼咖哩醬包是珍珍第一次接觸到的口味,光聽名稱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deSIAM暹羅泰式瑪斯曼咖哩醬包

裡面明顯看得到的配料有:八角/肉桂棒/馬鈴薯塊(肉片是珍珍自己加的)


DSC07533_副本.jpg


因為這款含有比較多的香料,所以不適合孕婦食用唷!

味道方面有著濃郁的八角味(裡面放了還不少耶!)&肉桂的香氣,如果本身不是很喜歡這種香料味比較重的朋友,可能會不太習慣.

DSC07538_副本.jpg


紅咖哩V.S瑪斯曼咖哩,你們想吃哪一盤啊?


DSC07545_副本.jpg


再來就是用途多多的咖哩膏,看是要單獨使用,或是搭配咖哩醬包一起也都可以耶!超棒的~

有些人應該會想問說:

咖哩醬包跟咖哩膏到底是差在哪裡呢?

咖哩醬包算是咖哩膏加入椰奶&蔬菜所延伸出來的產品,適合人數少,且可以直接加熱食用,或是添加你所喜歡的肉類或是其他食材都可以,簡單的說就是懶人料理包.

咖哩膏味道會比咖哩醬包更來的濃郁算是用來加強咖哩香氣的秘密武器,若食用的人數多,也可以搭配使用咖哩醬包,像咖哩醬包為一人份;咖哩膏為兩人分,若是四個人要吃的話,則可以使用2包咖哩包配上1包咖哩醬包.

DSC07468_副本.jpg


deSIAM暹羅泰式綠咖哩膏聞起來有著明顯的椰奶香氣~

而淺綠色的色澤不知道為什麼讓珍珍一直聯想到古早味綠豆口味的吧噗!XD


DSC07603_副本.jpg


deSIAM暹羅瑪斯曼咖哩膏跟醬料包一樣,開封就可以聞到清香的肉桂及八角的味道.
(珍珍我覺得顏色也蠻像沙茶醬的)


DSC07612_副本.jpg

 
deSIAM暹羅泰式紅咖哩膏聞起來有種辛辣的香氣,味道還挺香的耶!


DSC07619_副本.jpg


 deSIAM暹羅泰式黃咖哩膏的香氣最濃郁!

一開封,馬上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咖哩香~


DSC07623_副本.jpg



這四種deSIAM暹羅泰式咖哩膏擺在一起,顏色看起來還挺繽紛的耶!


DSC07627_副本.jpg


每一份咖哩膏打開來的樣子~

DSC07597_副本_副本.jpg

哈哈哈~又是拿綠咖哩來做示範啦!


寫到這裡,應該有人會說:可是我不知道咖哩膏要怎麼搭配使用啊!

不用擔心!產品背面都有詳細的簡單食譜作法供你參考

像這個就是珍珍參考背面食譜來做的:

先熱鍋加入一匙油,然後將泰式綠咖哩給炒香~


DSC07634_副本.jpg


接著放入椰奶/水,以及想要吃的肉/蔬菜......等,煮到滾就可以享用啦!

DSC07642_副本.jpg


痾~這天家裡沒有蔬菜,珍珍就只加了肉片/豆皮跟金針菇,我一整個把它當成火鍋湯底來用了.


DSC07643_副本.jpg


帶點淺綠色的綠咖哩湯麵完成啦!

DSC07653_副本.jpg


對珍珍來說咖哩醬調理包是最方便的東西,但是如果偶爾想要來點創意料理的話,咖哩膏又是個錯的選擇,因為味道真的會比咖哩醬包來得濃郁,香氣也足夠!最重要的是這些調理包都沒有使用防腐劑,使用的也是天然的香料,讓大家在吃的時候也能同時注重到健康!這個太重要了~


【deSIAM泰式咖哩 哪裡購買】

Jasons超市、City Super超市、微風超市、Sogo超市、新光三越超市、Hola超市、大樂超市、鮮綠市集、太平洋鮮活、惠康超市、家樂福、柑仔店
 
【deSIAM泰式咖哩醬包 粉絲團】http://ppt.cc/gNU8Z
 
【美食進口商 廣紘國際-deSIAM官網 】http://www.foody.com.tw/product/5/34
 
【美食進口商 廣紘國際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croscopic.inc/?fref=ts

DSC07546_副本.jpg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唷~我們一起分享生活中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