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87_副本  

之前想吃倆倆號的熱壓吐司已經很久囉!但礙於最近珍珍整個人很懶散,跟朋友相約聚餐,根本不想離開公館或師大夜市這個範圍!XD,剛好不久前(去年),倆倆號也在公館汀州路上開了一間新的分店,哈哈!這對珍珍來說是一大福音啊~好不容易等到休假日,趕緊找好友一起來嘗鮮(是說從去年到現在都幾月了,我還真的很難約ㄟ~)


20170207_155303_副本.jpg


倆倆號公館店的營業時間是:

週一~週四  08:00~20:30

週五~週日 08:00~21:00

店裡只接受現金交易唷~


20170207_154926_副本.jpg

珍珍我是還沒有到倆倆號的其他分店用餐過,這天來公館店用餐,一進到店裡發現:

用餐環境還蠻小的,像下面這張照片就是珍珍站在門口拍攝的,等於就是說一進門走不到五步路,就可以到櫃檯點餐了.


20170207_154859_副本.jpg


店裡就只有這張標準用餐的桌子,其他就是面牆或是靠窗面向馬路那種細長型的長方桌,如果人多一起用餐時,真的會有跟陌生人背貼背的感覺,算是蠻擁擠的.

 

IMG_3974_副本.jpg



店裡的餐具採自助式,用餐完後也需要自己將餐具放回回收架上.


20170207_154838_副本.jpg


來看看倆倆號有什麼特殊口味的熱壓吐司吧!


IMG_3984_副本.jpg


鹹口味的吐司部分,珍珍覺得口味算是挺少的,不是給人有很多種的選擇性(因為珍珍我不愛吃甜口味的吐司啊~@@),飲料價位的部分也算挺高的,像是有幾款的單價根本是可以購買一份吐司了.

 

IMG_3985_副本.jpg


老北平熱壓吐司是新推出的口味,好友一下子就決定要點它了!


IMG_3973_副本.jpg


冰紅茶 $35(若點熱的就比較便宜$30)

為了想要拍照搭配一下,珍珍我還是點了一杯最基本款的紅茶,原本以為點最基本款的紅茶應該很OK,但是他們家的紅茶喝起來很苦澀,個人不太喜歡就是了.

 

IMG_3971_副本.jpg


人氣照燒雞乳酪蛋吐司 $80

剛烤好的吐司,吃起來外層酥酥的,加上內層的抹醬是帶有芥末口味的美乃滋,讓人整個味蕾都鮮明了起來,再搭配上濕潤的太陽蛋,以及從頭吃到尾,每一口都吃得到的雞腿丁,讓人吃完一整個好滿足唷~
人氣照燒雞乳酪蛋吐司算是蠻樸實的一款,應該可以說是每個人都會喜歡的基本款.
 

IMG_3978_副本.jpg


倆倆烤雞 $45/一隻


IMG_3989_副本.jpg


倆倆號的烤雞腿吃起來多汁又不乾柴,且滷得相當夠味,讓人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真的很好吃呢!
珍珍覺得算是必點的一道單品.

 

 

IMG_3991_副本.jpg

老北平 $80

老北平熱壓吐司的剖面照看起來挺豐盛的,給人一整個滿到快要爆開來的感覺,裡面的內餡有看起來份量頗多的黑胡椒牛肉片/馬茲瑞拉起司/太陽蛋,以及老油條.

珍珍一口吃下時,第一個感覺就是......油耗味好重唷!@@(整個罪魁禍首是油條啊!),再加上這種牛肉片也不是珍珍喜歡的味道,所以老北平不是很合我個人的口味,後來還直接把油條整個挑掉才吃完,只能說跟剛剛先吃的照燒雞乳酪蛋吐司的落差很大.


IMG_3996_副本.jpg


因為熱壓吐司店家都會對半切,和朋友一起用餐,點不同的餐點還可以一起交換分享!超讚的~


IMG_4005_副本.jpg


對珍珍來說,倆倆號的人氣照燒雞乳酪熱壓吐司及倆倆烤雞會讓我有想再來購買的慾望,其他的餐點倒是吸引不了我的興趣,因為感覺包的餡料對我來說不是那麼特別,再加上本身也沒有很喜歡甜口味的吐司,所以若想要來嘗鮮的朋友,珍珍我蠻推薦這兩樣餐點的唷~


IMG_3976_副本.jpg

 
倆倆號還有集點活動唷!(其他分店珍珍我就不知道有沒有啦?)

只要點一份熱壓吐司,店家就會蓋一個店章,集滿10點就可以換任何一個餐點或是飲料消費抵用$40元唷!


IMG_3970_副本.jpg


【倆倆號.公館汀洲店】

02-2368-6003


週一至週四 08:00-20:30

週五至週日 08:00-21:00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58號

倆倆號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glianghao.Inc/


20170207_154820_副本.jpg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