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050_副本.jpg

常看珍珍部落格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是個超愛吃零食及甜點的人!XD特別也喜歡在網路上購買各種類型的食物!像最近樂天市場在FB上廣告打得很兇,讓人想不去注意到也很難啊!剛好這次有機會體驗到在樂天市場裡人氣最旺的其中4家店家:每日優果丞馥sunnysasa/果貿吳媽家/艾薇手工坊,就來看看珍珍到底吃了那些熱賣的產品吧!



每日優果.果果福箱 5入.綜合果實

DSC08969_副本.jpg


誰說下午茶時間只能吃些蛋糕甜點類的東西呢?

偶爾來點不一樣的果乾吧!


DSC09040_副本.jpg


珍珍覺得這個鮮採綜合果乾還挺超值的耶!

因為裡面有好多種的水果乾,算是說有吃到合自己口味的,可以再去加購單種口味的果乾包.

內容物像是有:

草莓乾/紅心芭樂/楊桃乾/黑棗乾/橘子乾/番茄乾/情人果乾/鳳梨乾/柚子皮乾...

大推~草莓乾/情人果乾跟橘子乾,吃了讓人意猶未盡呢!



DSC09026_副本.jpg


綜合葡萄乾

裡面除了有三種不同的葡萄乾(無籽黑葡萄乾/金黃葡萄乾/青提子)外,還有無花果乾及蔓越莓果乾,讓人可以補充滿滿的花青素!珍珍我個人最愛裡面的金黃葡萄乾,吃起來香甜Q軟,口感及甜度超棒!


DSC08990_副本.jpg


若羌紅棗核桃
這款紅棗核桃都是獨立的包裝,隨身攜帶當成小零嘴吃也很方便呢!


DSC09017_副本.jpg


每顆紅棗都有經過手工去籽,再包入經過烘培到爽脆口感的核桃(所以不會有油炸後的油耗味)紅棗本身肉厚皮薄,吃起來口感細緻甘甜,搭配上香脆口感的核桃一起吃
,清甜中又帶有堅果的香氣,讓人越嚼越涮嘴


DSC09022_副本.jpg


愛文芒果乾

嘿嘿~說到果乾類的零食,珍珍我最愛的的就是芒果乾囉!



DSC09035_副本.jpg

每日優果的愛文芒果乾好大一片且又蠻厚實的,吃起來好過癮唷~看網頁上介紹說:他們家的愛文芒果乾是一顆芒果只取兩片來製作烘培,真的是好大手筆!

芒果香氣十足,吃起來香甜軟Q,又帶有一絲絲果肉纖維的口感.



DSC09039_副本.jpg


鮮甜無花果乾

這個來自土耳其的無花果乾超厲害的唷!!!


DSC08999_副本.jpg


一打開包裝,珍珍看到裡面的無花果乾算是有小小驚訝了一下,因為有的無花果好大一顆唷!!!

珍珍平常吃的都是比較小一點的無花果乾,所以基本上對無花果乾本身沒有特別的喜歡或是不喜歡,但這次吃過每日優果的鮮甜無花果乾,真的是讓我瞬間愛上了這個土耳其無花果乾的口感,真的是超級好吃的耶!

土耳其無花果乾的果實較為碩大,吃起來柔軟香Q,還帶點香甜果蜜的味道
,口感上也比較濕潤,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嘗試看看唷!


2017-07-21-05-27-48_副本.jpg



果貿吳媽水餃
高麗菜鮮蝦24入



果貿吳媽家的水餃之前珍珍就吃過幾次,也有寫文跟大家分享過,個人是蠻喜歡的,特別是這個包有一整隻白蝦的高麗菜鮮蝦水餃更是深得我心啊!


是說他們家的水餃包裝盒也很特別,每一顆水餃都有自己的獨立空間!對於在宅配運送過程中,也不用擔心因為溫度問題,而導致水餃皮相互沾黏的問題.

IMG_5555_副本.jpg


顆顆飽滿的水餃,讓人看了食欲大開啊~


IMG_5572_副本.jpg


吳媽家的水餃皮薄,內餡飽滿豐富且不重鹹,不但吃得到一整隻鮮甜的白蝦,
還有精心醃漬過的黑豬後腿肉,以及甜脆的高麗菜,讓人吃了口口滿足,欲罷不能啊!


IMG_5576_副本.jpg


丞馥sunnysasa芒果雪綿堡(奶蛋素可食)

一盒裡面共有8顆,也都是採用個別包裝.


DSC08937_副本_副本.jpg


是說這個雪綿堡是夏天才有的限定款唷!
所以想要嘗鮮的朋友們手腳可要快一點囉~


手工製作的餅乾吃起來酥鬆,夾著清香帶甜的焦糖芒果牛軋餡,雖然說是牛軋糖,但是吃起來卻一點也不黏牙,這點超厲害的!所以說連年紀大的長輩們想要吃看看應該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DSC08962_副本.jpg

丞馥sunnysasa芒果雪綿堡的大小還頗具份量,吃完一顆讓人超級滿足的.



DSC09063_副本.jpg


艾薇手工坊」12入綜合夏威夷豆塔


艾薇手工坊的包裝手提禮盒很有質感,且使用的材質也相當有環保的概念唷!算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DSC08917_副本.jpg


12入綜合夏威夷豆塔裡面共有4種口味,每個夏威夷豆塔都有單獨密封完整的包裝,所以不用擔心會有受潮影響口感的問題.


DSC08919_副本.jpg


包裝後面也會清楚的標示產品是哪種口味


DSC08922_副本.jpg


四種口味由前到後分別為:

花椒楓糖夏威夷豆塔/招牌蜂蜜蔓越莓夏威夷豆塔/小山園抹茶夏威夷豆塔/巧克力夏威夷豆塔


DSC08943_副本.jpg


花椒楓糖夏威夷豆塔


這是珍珍第一次吃到花椒口味的夏威夷豆塔耶!

光聽就覺得很特別呢~


DSC08949_副本.jpg


塔皮厚度適中,口感香酥,搭配上混著楓糖/花椒,以及其他天然辛香料的夏威夷豆一起享用,給人一種辛香中又帶點清甜甘韻的雙重味蕾感受,鹹甜鹹甜的味道還挺討喜的耶!


DSC09058_副本.jpg


招牌蜂蜜蔓越莓夏威夷豆塔

因為堅果塔裡面加入了蔓越莓果乾,所以在味道上還帶點酸甜感,雖然說有添加了蜂蜜,但是吃起來卻不會甜膩,算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一個口味,這個稱之為招牌真的是實至名歸啊~


DSC08950_副本.jpg


小山園抹茶夏威夷豆塔

店家採用了丸久小山園的抹茶,並加入在COCOA BARRY白巧克力裡,所以在抹茶的部分吃起來會帶點奶香味以及茶香味,給人在味覺上面有相當大的層次及豐富感~


DSC08951_副本.jpg


巧克力夏威夷豆塔

香濃滑順帶點微微苦味的巧克力包裹著絲滑脆口的夏威夷豆,搭配上香酥的塔皮,巧克力味道濃郁但不甜膩,讓人忍不住想要再開一包來享用!XD


DSC08952_副本.jpg


一口氣跟大家分享了這麼多樂天市場的網購/團購人氣美食零嘴,大家最想要吃哪個東西呢?

下面有各家店家的產品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直接點選網址唷!


每日優果:http://lil2u.com/c722e1
果果福箱5入綜合果實:http://lil2u.com/67a729

吳媽水餃:http://lil2u.com/a16e79
高麗菜鮮蝦24入:http://lil2u.com/58da57

丞馥sunnysasa:http://lil2u.com/de43a

芒果雪綿堡8片:http://lil2u.com/06c3f7

艾薇手工坊:http://lil2u.com/90aed6

12入綜合夏威夷豆塔(任搭):http://lil2u.com/7d9056

樂天市場:http://lil2u.com/426df5
樂天美食免運:http://lil2u.com/8dd657



DSC09055_副本.jpg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