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20_副本  

雖然說珍珍住在中永和地區,但說實在話,我很少在這個區域裡用餐,吃來吃去總是那幾間店啊!再加上有好一陣子沒跟大家分享日式料理,聽說在永和得和路上馬路旁的櫻壽司,餐點的味道不錯且價格平易近人,再加上他們有道讓珍珍相當好奇的木瓜焗海鮮,想說趁著休假的夜晚來櫻壽司享受著夜間宵夜,並配瓶啤酒,一整個好愜意唷!疏不知木瓜焗海鮮可是要事先預定地啊~所以只好挑個平日中午來用餐囉!


20170727_150124_副本.jpg


餐廳外觀還頗有日式風格的耶!


IMG_5758_副本.jpg


店家的座位有分為方桌,以及可以觀賞師傅製作餐點過程的吧台


IMG_5756_副本.jpg


櫻壽司的菜單及精選人氣餐點


19657226_1887946358134494_8516548827944693618_n.jpg



IMG_5705_副本.jpg


當然要坐在吧檯用餐囉~

如果有時間還可以跟師父小聊一下唷!


IMG_5696_副本.jpg


先送上桌的是醃蘿蔔,算是個餐前的開胃小菜,吃起來很清爽唷!


IMG_5691_副本.jpg


還有一盤泡菜,味道吃起來酸甜,雖然泡菜上面有辣椒碎,但是珍珍吃起來並沒有辣的感覺,可能是單純配色好看吧?因為泡菜切得比較細,所以吃起來比較沒有脆口的口感,但整體來說味道還挺不錯的.


IMG_5692_副本.jpg


好久沒吃散壽司囉~今天來吃看看櫻壽司的<八丁散壽司>,看照片好像分量不大,但是這一碗可是珍珍和妞妞兩個人一起和吃完的耶!(疑?什麼時候食量變那麼小了?XD),裡面的食材可是多到看不見白飯了.

八丁散壽司$250 (+$60原可升級套餐,含味噌湯/甜點及沙拉)


IMG_5721_副本.jpg


配料的部分老闆真的是給得一點也不手軟,將整個碗塞得滿.滿.滿!!!
給人一種大口吃散壽司是件很幸福的事~


IMG_5699_副本.jpg


碗邊還有附上一小陀的現磨山葵及醬油,搭配散壽司一起享用別有一番風味.


IMG_5713_副本.jpg


魚肉的部分共使用五種魚,像是有:紅甘/鰹魚/旗魚/鮭魚/鮪魚,再灑上蝦卵及些的白芝麻來提味.


IMG_5706_副本.jpg


雖然說魚肉都是切成丁狀,但是每一塊個頭都不小呢!吃起來還是挺有口感的,鮮甜的魚肉搭配上爽脆的小黃瓜/軟綿的玉子燒及醋飯,讓人吃了好開胃呢!同時還可以品嘗到薄脆的甜薑片,讓人用餐的整個幸福滿足感大大的提升啊~


IMG_5719_副本.jpg


木瓜焗海鮮

想要吃這道餐點的朋友們,可千萬記得要事先預訂啊!!!

因為店家要特別去選購適合焗烤的木瓜熟度來使用,所以預約可以讓你吃到最完美口感的餐點.


IMG_5738_副本.jpg


這道木瓜焗海鮮真的很特別,上面擺了相當多種的食材,像是:削片的玉米粒/蘆筍/蟹肉棒絲/魚板/魚肉......,再加入了美乃滋以及些許的起司絲,讓整個焗烤木瓜一入口先是吃到鹹香的食材,接著感受到香甜的木瓜肉,超級好吃的,鹹甜交錯的好滋味,讓人越吃越涮口,三兩下就輕鬆把這道給解決掉囉!


IMG_5743_副本.jpg


炎炎夏日裡,想吃個綜合串炸搭配台灣啤酒的水果啤酒也挺不錯的,且水果口味總是女生們的最愛嘛~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勿開車!!!


IMG_5714_副本.jpg


綜合串炸

共有八種:

沙朗牛串燒/杏鮑菇串燒/炸星鰻/青椒串燒/炸鯖魚/炸魚皮/
蔥鹽松阪豬串燒/土雞腿串燒


IMG_5723_副本.jpg

看起來還挺澎派的耶!


IMG_5725_副本.jpg


IMG_5726_副本.jpg


是說當下看到串烤太開心了,珍珍馬上吃了烤青椒跟杏鮑菇,壓根忘了要幫他們拍單獨照的事了!XD

青椒吃起來香甜;烤杏鮑菇則是脆口多汁,很JUICY.


IMG_5733_副本.jpg


炸魚片

這裡使用的是鮭魚片,吃起來香酥脆口,一點也不油膩,是說猛一看還真會讓人以為是蝦片呢!


IMG_5731_副本.jpg


土雞腿串燒

土雞肉吃起來扎實帶點嚼勁,咀嚼中還帶點肉汁的口感,讓人越吃越香呢!


IMG_5747_副本.jpg


蔥鹽松阪豬串燒

吼~蔥鹽的味道真的深得珍珍我的心呢!

吃完後整個口腔都是蔥鹽的香氣縈繞著,唇齒留香就是在形容這種感受啊~


IMG_5748_副本.jpg


沙朗牛串燒

吃起來有嚼勁,還帶有牛肉本身的香氣在,單吃原味最對味!


IMG_5750_副本.jpg


炸鯖魚

一般比較常見到的是烤鯖魚,但是在櫻壽司裡可以吃到不同口感的炸鯖魚唷~
炸到呈現漂亮金黃色鯖魚,吃起來外酥內嫩,不但肉質細緻,最重要的還是一點也不油膩,感覺讓人吃了之後健康滿點!


IMG_5752_副本.jpg


炸星鰻

一口咬下還會有咖滋咖滋的聲響,吃起來酥脆,但同樣也不會讓人感到油膩,再加上櫻壽司炸物上所裹的麵衣都不會很厚一塊,所以吃起來的口感相當不錯,再搭配上蜂蜜芥末醬更是一絕啊~所以炸星鰻也算是珍珍推薦的其中之一唷!


IMG_5754_副本.jpg


櫻壽司裡的用餐環境給人一種很舒適放鬆的感覺,坐在吧台上用餐,老闆在閒暇之餘還會跟客人閒話家常,拉近彼此間的距離.餐點的價位珍珍覺得也算平易近人,想要嘗看看超特別的木瓜焗海鮮或是超豪邁的八丁散壽司的朋友們,趕緊來櫻壽司用餐吧!



櫻壽司

0922196683

週一至週日,11:00~14:30,17:00~凌晨00:00

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172號

Line客服:@sakurasushijapan

櫻壽司/深夜食堂:https://www.facebook.com/sakurasushijapan/


IMG_5720_副本.jpg

「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的個人用餐感受及心得~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