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80410162231_副本  

是說本來珍珍要先寫Cafe de gear的食記再來寫豆味行,但由於計畫趕不上變化,最後竟然是先完成了豆味行食記!(其實是因為圖片太多,文章還沒整理好,先寫簡單的比較快.XD).因為珍珍和好友才剛吃飽,但又想在附近吃些小吃來寫些食記,就選了一間在南門市場附近相當出名的甜不辣店<豆味行>,這家小吃也在珍珍口袋名單裡好久囉!先前看網路評價,蠻多人推薦他們家的甜不辣,都說口感相當棒,讓珍珍我十分地期待~


IMG20180410162342_副本.jpg


IMG20180410162314_副本.jpg


甜不辣 $60/份

外帶買10送1


IMG20180410162228_副本.jpg


IMG20180410162231_副本.jpg


店內用餐環境不大,但生意相當好,一直不斷有客人進來用餐,似乎當成台式下午茶的小點來享用.蠻多人喜歡豆味行所賣的甜不辣,除了直接在現場享用,更有人買家庭號冷藏包回家自己煮.

珍珍看牆上貼著告示:

家庭號三人份冷藏的甜不辣$160
(網路上也可以購買,或直接詢問家)



IMG20180410155232_副本.jpg



還有販售甜湯及豆花,種類及口味還蠻多樣化的耶!



IMG20180410155248_副本.jpg


因為單純只是想來嘗鮮,所以就點了一碗薏仁綠豆湯及甜不辣

甜不辣 $60

是說現在這種簡單的小吃價格怎麼越來越貴了啊!?份量不多(偷偷說:珍珍我先前還在延吉街上買過一碗要$80元的甜不辣呢!當下心都在滴血了,要不是附近沒有這種小食,我也千百個不願意購買啊!XD)


IMG_9025_副本.jpg


裡面的配料有:

甜不辣條/油豆腐/魚丸/黑輪/白蘿蔔/一小截的竹輪/雞捲

滿心期待可以吃到如同網路上大家所描述的Q彈甜不辣口感,但是.......當天實際吃到的並沒有像大家說的那麼棒耶!

對珍珍來說:吃甜不辣最怕吃到那種火鍋料已經浸泡到外皮有點分離,軟爛的口感.那天吃到幾個的口感就是這樣耶!還蠻失望的(像下面照片中最底下外皮就已經剝離了),至於主角甜不辣嘛~還吃得到口感,但就是偏軟,所以大家很推薦的甜不辣我沒有很喜歡就是了.吃完可以跟店家續湯,我們是沒有續湯,但是看有位阿伯連喝了好幾碗去了呢!湯頭應該不錯~


IMG_9017_副本.jpg


薏仁綠豆湯 $45
一整個清涼消暑的感覺~


千萬不要以為分量很大喔!像這個甜湯的碗跟甜不辣的碗相比之下只有大一些而已(大家可以看前兩張放在一起的照片),以這個價位及份量對珍珍來說有點高了些.


IMG_9019_副本.jpg



甜湯裡面沒有加任何的碎冰,但是本身就已經帶有涼度,應該是直接冷藏起來,還蠻不錯的,薏仁及綠豆還吃得到口感,綠豆湯有點甜,好友喝了幾口之後就全部交給珍珍給處理了!XD


IMG_9021_副本.jpg


恩...................

要怎麼做總結咧?
這次用餐的重點在甜不辣,可是珍珍個人覺得甜湯的部分比較吸引我耶!



豆味行

(02)2351-8939

營業時間:11:30~22:00

台北市南昌路1段64號

豆味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an.taste/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