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7-20-26-25_副本.jpg

說到珍珍家或是家族聚餐的餐廳首選可說是熱炒(快炒)店呢!雖然說每次去用餐,點的菜色都是大同小異,但就是喜歡這種菜色豐富又熱鬧的感覺啊~因為吃習慣的關係,所以每次都是到景美芭樂ㄟ店用餐.這次休假鯊鯊找吃飯,想說來去吃熱炒好了,加上不想跑太遠,住家附近又有間重新裝潢過的<港都熱炒>看起來好像還不錯?於是就在芭樂ㄟ店及港都熱炒中二選一,由於想嘗鮮,就決定去港都熱炒啦!

港都熱炒位於景平路一轉入大勇街口的右手邊(還不到景平路的大潤發),若開車前往的話,附近沒有什麼停車格,一定要停到大潤發或是立人街那裡的付費停車場.尚未裝潢前的港都熱炒就只有左半邊這個店面大小,自從整個重新裝潢及擴大經營後,整個店面的質感有相當大的提升,有別於一般的熱炒店.


 

IMG20180717211015_副本.jpg


一進入店面,看到這個吧台是不是就很不一樣啊!

 

IMG20180717200539_副本.jpg


因為這次是用手機隨手紀錄一下食記,所以有些地方就沒有拍得特別仔細.

港都熱炒的白飯是無限供應,最特別的是~店家還有提供冰淇淋吃到飽唷!(挖賽~這是珍珍我第一次碰到耶!好特別呢!),這些都可以自行到後方取用.


 

IMG20180717210822_副本.jpg


先來看看港都熱炒的菜單吧!

因為我們最常去吃的就是芭樂ㄟ店,先用價格方面來做比較的話,港都熱炒的價位比較高一些,且沒有百元價位的單價.不過,港都熱炒的餐點可以依照客人個人調味需求來做調整,像是說:可以勾選不添加味精/少油/少鹽/小.中.大辣等,由於每次到熱炒店用餐,用餐完後都會口渴到不行,當下立刻勾選了不添加味精!XD本來也想勾選少鹽,但因為沒吃過他們家,怕選了之後等一下味道不夠,所以這次是吃正常的調味.


 

IMG20180717195930_副本.jpg


炒高麗菜 $110

高麗菜吃起來清脆爽口,味道算是剛剛好,也不會太鹹.


 

2018-07-17-20-11-53_副本.jpg


蒜泥白肉 $165

肉量還蠻多的,對珍珍來說蒜香味比較不夠重.


 

2018-07-17-20-13-14_副本.jpg


老皮嫩肉 $155

軟嫩的豆腐加上專屬的湯汁一起淋上白飯上享用,超級涮嘴,很下飯唷!


 

2018-07-17-20-17-23_副本.jpg


蚵仔酥 $165

他們家的蚵仔還蠻大一顆的,炸得香酥不油膩,吃起來很過癮.


 

2018-07-17-20-16-04_副本.jpg


鹹蛋炒苦瓜 $155

夏天就該來這道菜啊~

吃起來很甘醇,一點也不苦.


 

2018-07-17-20-17-34_副本.jpg


橙汁排骨 $165

ㄟ~這道菜一送上桌時,看起來頗為空虛,照片上看起來還沒有這種感覺,實際上會覺得肉量不多,且一旁的配菜(洋蔥跟青椒)也沒幾片!@@


 

2018-07-17-20-19-27_副本.jpg



皮蛋地瓜葉 $145
地瓜葉煮到帶點軟爛的口感,搭配上皮蛋獨特的香氣及口感,讓人忍不住一挾再挾!



 

2018-07-17-20-18-34_副本.jpg



烤味噌魚 $195

因為珍珍個人沒有很愛油脂過多的油魚,所以就沒有品嘗囉!@@


 

2018-07-17-20-26-10_副本.jpg

整體來說港都熱炒的東西不錯吃也不重鹹,且有提供客製化的調味,因此味道方面蠻符合我們的需求,光這點就讓我們相當滿意.不過以價位方面來說,大勇街這附近都是住宅區,在晚餐時段經營,平日來的客人應該大多數都是家庭用餐,加上這附近都是平價的小吃店為大宗,港都熱炒的價位算是稍微高了一些,因為一般的熱炒店大都會有主打的百元熱炒,雖然說不見得每一道菜都是一百元,但熱炒店總是給人有一種平價又美味的感覺嘛~就是因為有這種感覺,所以每次都會讓人忍不住想要多點幾道菜!XDDD

住中永和也喜歡吃熱炒的朋友們,有機會也可以自己來吃看看喔!




港都熱炒

(02)2940-6751

營業時間:17:00~01:00

新北市中和區大勇街12號

港都熱炒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ANDOU12/


 

IMG_20180726_142759_副本.jpg

 

IMG_20180726_142747_副本.jpg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