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3-17-56-40.jpg

珍珍每次到迪化街都是要購買店裡所需要的中藥材,這次也不例外啊!而買完東西後當然需要來補充一下熱量囉!是說前一天我本來打算要來吃永樂米苔目的,誰知道還沒到店家的打烊時間,才剛過五點,就看到他們已經在做前檯清潔的工作了(驚~),當下害珍珍我實在是想不出來要吃什麼了?因為這附近的店家差不多都是六點或是六點半打烊,最後就挑了離永樂米苔目不遠的佳興魚丸.

由於已經五點多了,感覺上也快要接近店家六點半打烊的時間,讓珍珍我也很害怕店家會不會也來個提早打烊?!@@,所以最後要離開佳興魚丸時,都忘了要補拍一張店門口的照片,反正店家蠻好找的,就在停車場旁,一個很顯眼懷舊風的三角黃金店面.



店內座位不算多,但是裡面的員工相當多位(有的還沒拍到),還挺驚人的.

 

IMG20181113175243_副本.jpg



一到店裡先自己找座位,然後拿內用單子去填寫想要吃的東西再到櫃台結帳就行啦!

 

IMG20181113175006_副本.jpg



結帳完後,店員會給你一個號碼牌,之後就等著餐點上桌囉!

另外,在柱子旁還有提供醬料跟泡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行拿取.


 

IMG20181113175217_副本.jpg



這天我們共點了三樣:

一個湯/一個乾麵,以及一個冬粉(湯)


 

2018-11-13-17-54-49_副本.jpg



魚丸燕丸冬粉 $75
是說餐點一送上桌,珍珍對於份量有點驚訝,因為那個碗真的蠻小的!

 

難怪那時看到蠻多桌客人都一次點好多東西在吃!XD


因為冬粉不是珍珍我點的,所以就沒有特別去把冬粉夾起來拍照,據妞妞說冬粉的份量跟平常相比之下少了很多,差不多只有三口的量!


 

2018-11-13-17-54-37_副本.jpg



乾麵 $35

味道就是那種很傳統的台灣味,有著濃郁油蔥酥的香味!(超愛~


 

2018-11-13-17-54-59_副本.jpg



吃起來鹹香又帶著油蔥酥及芹菜的香氣,越吃越涮嘴,珍珍我還挺喜歡的.


 

2018-11-13-17-56-40.jpg

 

只不過.........份量差不多是一包面紙的大小,珍珍我單吃不會飽啊!


 

2018-11-13-17-59-16_副本.jpg



三色丸湯 $65

丸子湯的價格對珍珍來說並不便宜,湯頭就蠻一般的,裡面有:魚丸*1/香菇丸*1/燕丸*2



 

2018-11-13-17-55-20_副本.jpg



雖然店家主打的是魚丸(福州魚丸),但是珍珍並沒有覺得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不知道是丸子煮太久還是怎樣?魚丸的外皮吃起來泡泡的,不是很喜歡這種口感;燕丸的外皮QQ的,吃起來就很像是長條狀的水晶餃,還算不錯吃;至於最常見的香菇丸,反倒是珍珍最喜歡的,不但是口感或是味道,都相當不錯!

 

2018-11-13-18-03-26_副本.jpg


整體來說珍珍我不會特別來吃,因為這種味道其實蠻多小吃店都吃得到.如果沒吃過的朋友,有機會到迪化街大稻埕這附近逛,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時,倒是可以列入口袋名單之中!



佳興魚丸

02-25536470


早上9:00~晚上6:30 

公休日請自行茶看店家粉絲團

 台北市延平北路二段210巷21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4%BD%B3%E8%88%88%E9%AD%9A%E4%B8%B8%E5%BA%97-185639238125295/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