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81211175226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離上次來G.A Hair Salon找Daniel弄頭髮也有兩個月囉!之前不是說珍弟哇貴想要燙頭髮嘛~長度現在也長得差不多了,所以趁這次休假,我們姊弟倆又來找Daniel報到,是說前陣子G.A Hair Salon才剛搬到離原店走路不到三分鐘的巷子裡,這次也是我們第一次到新的店面去弄新髮型,一整個期待啊~
新店的門面給人一整個明亮又氣派的感覺!

 

IMG20181211175729_副本.jpg



G.A Hair Salon的基本消費價格

 

IMG20181211175712_副本.jpg




G.A Hair Salon現在的室內空間跟之前相比之下,給人一種更為寬敞輕鬆舒適的感覺


 

IMG20181211125527_副本.jpg



像珍珍我都是平日休假才會來弄髮型,蠻建議大家如果平日要來弄頭髮,可以中午過後那個時間來,因為只要下午時段開始,越接近晚上,來弄頭髮的客人越多.(早點弄好頭髮就可以去逛街或吃飯啊~XD)

 

IMG20181211125621_副本.jpg


由於這陣子珍珍我的頭髮都一直處於在剪短剪短再剪短的狀態之下,到現在還沒有留長到肩膀之下,所以也沒辦法做什麼特別的造型(就染個頭髮外加修一下囉!),因此這次算是主要陪哇貴來燙頭髮,算是珍弟第一次給Daniel燙頭髮,他自己本身也挺期待的!哈哈~
 
先說珍弟的髮質是那種比較細軟的,外加他真的很不會去處理他的頭髮,像是簡單的用手去抓頭髮造型都很手拙的那種,所以如果有特別把頭髮稍微留長一些的話,他都會去把頭髮燙起來,這樣不論有沒有特別去抓造型或是吹頭髮,對他來說都很方便,算是一種相當好整理的髮型吧!

嗯..........

造型前很沒精神跟特色的一個髮型!XDDDDDD


 

IMG20181211144907_副本.jpg



準備上捲子的囉!

 

IMG20181211145137_副本.jpg



一轉眼的時間

珍珍轉頭過去看到哇貴時嚇了一跳:

 
哇賽!你什麼時候頭髮變得那麼有型?!

 

IMG20181211162819_副本.jpg



因為照片拍太多張了,大家可以先看影片比較快,至於其他髮型的細節照片就在下面幾張囉!
 

 






珍珍我之前一直以為男生的頭髮要留到蠻長的,燙起來才會看得到捲度,但今天發現其實不用留到太長,一樣能有明顯捲度的效果耶!且頭髮看起來的厚度也夠.


 

 

IMG20181211165712_副本.jpg

 

IMG20181211165648_副本.jpg



平常整理也相當簡單,看是要使用烘罩或是直接用吹風機吹都可以唷!
使用烘罩的話捲度會比較明顯就是了~


 

IMG20181211165629_副本.jpg



跟未做造型前實在是差太多了!

現在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IMG20181211165850_副本.jpg



由於目前珍珍我想要將頭髮留長,所以頭髮長度就只有稍微修剪一些,還有將我的平劉海變化一下(因為平瀏海可以遮眉毛,省去還要畫眉毛的時間啊!XD),最主要的就是換個髮色改變一下心情囉!


 

IMG20181211175226_副本_副本.jpg



這次的髮色偏橘色系再帶點粉色的感覺,一整個有那種少女的感覺(我自己說的啦!XD),再加上因為本身膚色比較白,染了這種亮色系的髮色之後,整個白皙度又更加明顯了,連一旁在服務的小姐都這麼對我說呢!


 

IMG20181211175226_副本.jpg

 

是說有常在看珍珍寫髮型分享文的朋友,應該都曉得我只要有時間,都會到G.A Hair Salon找Daniel弄頭髮做造型,他算是蠻能抓得住客人本身適合的髮型,所以.......連珍弟現在也淪陷了!哈哈~

這次的髮型分享就到這裡~

相關的髮型資訊都在下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打電話詢問或預約喔!

 
 
G.A HairSalon(AVEDA合作概念店)

台北東區髮型設計師:Daniel

0958147888 

(02)8773-0567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4號1樓 
(捷運忠孝敦化3號出口)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