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6-13-29-14_副本.jpg

前陣子和朋友聊到聚餐要吃什麼時,想說好久沒有吃異國料理了,這次就來點不一樣的馬來西亞傳統料理囉!至於要吃哪一家餐廳呢?就挑選了現在擁有四間分店的池先生(公館店),由於用餐後還想去師大商圈附近吃冰,所以這次用餐的時間就提早了一些,和朋友約下午一點(痾~這樣有算早嗎?對珍珍我這個夜貓子來說算早囉!XD)

一到餐廳門口,珍珍我被餐廳門口用餐的人潮給嚇到,不但裡面坐了滿滿的客人,外面也有正在用餐的客人,以及還有正在等待的客人群,當下心想:不會吧?池先生這麼熱門喔?還好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一下子就可以入座用餐囉!


 

IMG20190416125326_副本.jpg



大門口旁的店招牌有著踩著辣椒的可愛小雞,要讓人不去注意它也很難啊!


 

2019-04-16-14-22-36_副本.jpg



店裡還有獨家代理貓山王的產品呢!

是說珍珍以前吃過貓山王榴槤,真的是好美味喔~


 

IMG20190416142131_副本.jpg



超級搶眼又可愛的地址門牌



IMG20190416142147_副本.jpg


池先生公館店的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30~15:30 
           17:00~20:45(最後點餐)

週六日及國定假日 11:30~20:45(以現場售完為止)


 

IMG20190416142139_副本.jpg



由於店裡用餐的客人挺多的,所以店家的桌距會比較近,除了一進門可以看到的座位區之外,在店的裡面也還有一些座位,是說用餐客人真的挺多的,所以用餐環境就沒有多拍囉!


 

IMG20190416141842_副本.jpg



店裡沒有收取服務費,所以點餐要自行到櫃檯喔!

 

IMG20190416141852_副本.jpg



商業午餐的優惠是除了主餐之外,還有附送一杯$45元的飲料,也可以補差價選擇任何飲料.

填寫好桌號及想要吃的餐點及飲料後,就拿著單子到櫃檯點餐及付款囉!

 
至於附的飲料是什麼?珍珍我沒有特別詢問,看其他客人桌上的應該是馬來式黑咖啡.

 

IMG20190416125922_副本.jpg



因為珍珍我是中午來用餐的,所以我就只有拍商業午餐的菜單,如果大家想要看晚餐時段的菜單,請點我
 

看完菜單後,雖然很想點咖哩叻沙湯麵,但是我更想吃大家常在說的辣死你媽(椰漿飯),為什麼會較辣死你媽呢?並不是說辣到會讓你叫媽媽啊!XD而是由馬來文Nasi Lemak這樣來的,Nasi是飯,Lemak原本的意思是油脂(這裡指的就是米飯泡在椰漿裡面煮),所以中文就是這樣來的,千萬可別被他的菜名給嚇到啊!

 

IMG20190416130029_副本.jpg



飲料價位的部分,珍珍我個人覺得挺妙的,某些飲料點冰的或是去冰,價位都會多個10元,價差最多的算是美祿跟怡保白咖啡了,點熱飲跟去冰價差了20元.(我還是乖乖點熱飲好了~XD)
 

 

IMG20190416130042_副本.jpg



金桔檸檬紅茶

這是朋友點的,由於適逢珍珍感冒,所以就沒有喝囉!XD


 

IMG_0135_副本.jpg



檳城蝦麵套餐 $200


一送上桌就可以聞到十分濃郁的蝦味,裡面的配料也不少,像是有:嫩油豆腐/炸豆包/水煮蛋/蝦子及空心菜.


 

IMG_0138_副本.jpg



肥滋滋的蝦子~

 

IMG_0141_副本.jpg



麵條跟湯頭搭配起來,吃起來挺清爽的,帶點微微的辣度以及鮮美的蝦味,還蠻好吃的.


 

IMG_0144_副本.jpg



(熱)馬來式拉茶

喝起來蠻像我們一般買市售拉茶即溶粉的味道



IMG_0143_副本.jpg



椰漿飯共有五種組合,珍珍我點的是組合四的:



乾咖哩配參芭蝦套餐$250+補差額$5元的馬來式拉茶



 

IMG_20190417_040735_副本.jpg



看起來挺豐富的,裡面有:

小黃瓜片/參芭蝦/花生小魚乾/水煮蛋/蝦片/乾咖哩炸雞腿/椰漿飯


 

IMG_0152_副本.jpg



參芭醬本身吃起來有著洋蔥的甜味,以及明顯的辣度(辣度大於乾咖哩雞的醬),對我們來說雖然有辣,但是夠開胃及下飯啊~


 

IMG_0150_副本.jpg



雖然名為乾咖哩炸雞,但是上面的咖哩醬可不是像珍珍我原本想像的那種乾巴巴貼附在炸雞上的那種;而是帶點濕度的咖哩醬汁,雞肉先炸過再放入咖哩醬汁拌炒(煮)吃起來十分入味,不但有咖哩的香氣及微微的辣度,更帶點椰奶柔順的味道,肉質不乾柴,可以輕鬆用筷子就將肉骨給分離,咖哩醬汁搭配上椰漿飯,讓人瞬間又多吃了幾口飯!哈哈~真的很推薦呢!


如果主餐不想吃椰漿飯,建議一定要單點這個乾咖哩炸雞啦!不吃會後悔~XD


 

IMG_0149_副本.jpg



米飯吃起來乾爽,有著淡淡椰奶香的香氣.

 

IMG_0151_副本.jpg



整體來說珍珍個人還挺喜歡今天的餐點,以價位來說,也不算貴,還挺想嘗試他們家的咖哩叻沙湯麵,下次有機會再和家人一起來用餐!



池先生公館店

(02)2367-6989

每人低消$100


星期一~五 11:30~15:30  
        17:~20:45(最後點餐)


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日 11:30~20:45(以現場售完為止)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4巷10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Malaysian-Restaurant/%E6%B1%A0%E5%85%88%E7%94%9F-Kopitiam-%E5%85%AC%E9%A4%A8%E5%BA%97-505840009751078/


 

IMG20190416131225_副本.jpg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號珍珍 的頭像
三號珍珍

三號珍珍的小天地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