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6_副本.jpg

最近跟大家分享了好幾間跟美國馬鈴薯協會合作所舉辦「美薯趣味時光」活動的餐廳,像是走平價路線Campus Cafe美式校園輕食餐廳也是其中一間,剛好這幾天都在忠孝新生站附近活動,想說最近天氣比較熱,食慾不大,乾脆來去Campus Cafe忠孝店吃個珍媽最愛的巧達起司脆薯再配杯飲料就好.

 

IMG20190716144927_副本.jpg



Campus Cafe忠孝店的用餐空間很寬敞舒適

 

IMG20190716141143_副本.jpg



因為今天是特別來吃好吃的美國脆薯,所以就沒有特別拍菜單了,想看菜單的朋友請點我


先點上兩杯冷飲來消暑一下~



 

IMG_0338_副本.jpg




野莓冰沙


莓果的味道算挺濃郁的,喝完讓人有種熱氣全消的感覺呢!XD



 

IMG_0341_副本.jpg

 

IMG_0344_副本.jpg



經典黑芝麻拿鐵


拿鐵底部沉著細碎的芝麻粉末,微酸口感的咖啡搭上香濃的奶品,攪拌均勻後,喝起來帶著淡淡芝麻的香氣.



 

IMG_0332_副本.jpg




優閒的下午時光,來吃香酥鬆綿的美國馬鈴薯脆薯,並搭配上一杯冷飲,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IMG_0347_副本.jpg



有來Campus Cafe用餐的朋友,應該都有點過這道巧達起司脆薯吧?算是來這種美式餐廳必點且基本款的一個開胃菜之一,幾乎每一桌的客人都會點上一盤.


巧達起司脆薯



用美國馬鈴薯製成細緻、膨鬆口感的薯條,經過由炸後特別能吃出外皮微酥帶脆、裡層綿密的口感。


每一根炸到金黃酥脆不油膩,又具有蓬鬆感的脆薯,沾上香滑濃郁的巧達起司醬,真的是超級絕配!特別是再搭配上帶點香辣感的墨西哥辣椒片,讓整個起司脆薯的味道及口感更升級了一次層次.



 

IMG_0348_副本.jpg




肉醬起司薯條


肉醬的部分使用了牛肉&豬肉混合,再撒上一些起司絲,算是一個比較重口味的調味,不過更能凸顯出美國馬鈴薯的香甜,以及鬆軟的口感,尤其是剛送上桌時,熱騰騰的吃超級美味啊!



 

IMG_0356_副本.jpg

 


一直以來,珍珍我就特別喜歡這種胖胖蓬鬆感的美國脆薯,吃起來的口感除了比較過癮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鬆軟好入口,也不會太乾,讓人會不自覺地一口接著一口地吃光光!


 

IMG_0358_副本.jpg



提拉米蘇


既然是下午時段來用餐,總覺得要再來份甜點!XD



 

IMG_0362_副本.jpg




香滑濃郁的馬茲卡邦起司配上濕潤的海綿蛋糕,吃起來不會甜膩,還蠻順口的.


 

IMG_0367_副本.jpg



像珍珍一樣喜歡吃香脆鬆軟的美國馬鈴薯脆薯嗎?

Campus Cafe有多種口味供您挑選喔!

 
還不趕緊來~




CAMPUS CAFE-忠孝店

02-2751-6021

週一至週日,11: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03號1樓

CAMPUS CAFE官方網站:http://www.gocampuscafe.com/

CAMPUS CAF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campus2/



 

IMG20190716134320_副本.jpg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