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200811213555_副本.jpg

最近打算來清一清珍珍的口袋名單,不然新開的店家越來越多,每次放假想和朋友出門用餐都要挑選好久呢!是說這陣子喝了不少新開的手搖飲店,這篇來個比較健康的<<二吉軒豆乳>>,因為珍珍我本身很喜歡喝豆漿,之前只要有時間,還會自己打黃豆來煮成豆漿呢!(是不是很賢慧!但是現在我懶啊~只想買現成的!XD),由於二吉軒豆乳的門市都離我好遠,沒事也不會特別為了個豆漿跑去購買,所以它就一直待在口袋名單裡不見天日!XD


前陣子好友到永康街附近上班,想說等她下班一起到微兜吃飯聚聚,飯後隨口問說:不知道這個時間二吉軒豆乳還有沒有開?好友也推薦說他們的豆漿不錯喝,聽了立馬上網查詢營業時間!是說在麗水街二吉軒豆乳離我們平常的活動範圍比較近,所以我也只都在這間購買,三角窗的位置相當醒目且方便購買.





IMG20200818171350_副本.jpg




二吉軒豆乳店外的裝潢走白色系,給人一種清新舒服的感覺,除了外帶之外,當然也可以內用或是坐在店外吹著自然涼爽的風,邊吃著綿密的豆花/霜淇淋......等,我個人還挺喜歡坐在外面的一整個愜意啊!

 
 
 

IMG20200818171258_副本.jpg




二吉軒豆乳的豆漿有大小瓶之分,珍珍我每次都是買大瓶就是了(差不多可以倒兩次的馬克杯)

記得在第一次購買時,

 
好友一直跟我說:口味妳可以先喝看看啊!

我:痾~可以嗎?

 
後來發現冷藏櫃上頭還真的有貼歡迎免費試喝耶!

這樣也不錯,因為裡面有幾個口味還挺特別的,之後要購買時就有試喝看看.

 
 

 

IMG20200818170751_副本.jpg




除了主打的豆漿之外,也有賣一些豆乳奶油乳酪/豆花/霜淇淋/豆腐/優格......,相當多樣化.


 

IMG20200825173307_副本.jpg

 

IMG20200825173318_副本.jpg

 

IMG20200825173321_副本.jpg




二吉軒豆乳的餐點價目表


 

IMG20200818170921_副本.jpg




第一次購買的是:


芝麻豆乳堅果豆乳 各為$120/瓶


二吉軒豆乳的豆漿相當濃郁,喝起來會在口腔裡面有種濃稠感,跟市面上一些喝起來水水稀稀的不同,且還可以喝到細碎芝麻及堅果的口感,超級好喝的!

 
 

IMG20200811213628_副本.jpg




來買好多次了,這次來終於外面沒有坐人,可以來張假文青照!XD


 

IMG20200818170957_副本.jpg



這次買的是原味/芝麻/紅豆


原味豆乳喝起來會更加濃郁,黃豆味道會更為明顯,很香醇.


芝麻豆乳可以喝到細碎的口感


紅豆豆乳可說是我每次去必買的口味之一,也就是說如果只讓我買一個口味,我絕對只選它!他們家的紅豆煮得相當棒,吃得到整顆紅豆顆粒的口感,並沒有將紅豆煮到破,變成吃到皮的那種感覺!喝起來也不會甜膩,對我來說甜度剛剛好!超級推薦~



 

IMG20200818170950_副本.jpg




這次終於來吃他們家的芝麻豆乳霜淇淋囉!


 

IMG20200825173603_副本.jpg



(左)阿法奇朵豆乳霜淇淋 $75

(右)芝麻豆乳霜淇淋 杯裝$65 甜筒$70

芝麻吃到後面整個很甜膩,不是很耐吃,口味太單一了

 
至於阿法奇朵豆乳霜淇淋,則是可以吃到原味豆乳的味道,伴隨著咖啡液及黃豆粉一起吃,會有不同層次的口感及味道,比較推薦這個口味.

 

IMG20200825173449_副本.jpg




喜歡濃郁香醇的豆漿,並同時又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的朋友,下次經過二吉軒豆乳不妨可以喝看看唷!
 
 
珍珍我個人是挺推薦的啊~好喝!
 





二吉軒豆乳

(02)2358-1198

星期一~日  7:00~22:00

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8號

二吉軒官網https://www.soypresso.com.tw/


二吉軒豆乳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soypresso/



 

IMG20200811213613_副本.jpg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