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珍本身很喜歡在家裡煮東西,可能是因為以前在外地讀書,為了省錢,常會和同學一起到大賣場購買食材回來自己煮,但是現在因為工作關係,要我放假時還要在家裡煮東西,我真的是好懶喔!有啦~頂多煮煮自家的滷味來吃或是快速煮個泡麵!

不是先前發文說過珍珍家的鍋子超級多的嘛~
以珍珍個人煮東西很喜歡用那種柄很長的鍋子(覺得比較好握拿),家裡那種有長柄的鍋子有是有,但是鍋子尺寸對珍珍來說不是太大就是過小,每次煮個東西都還要在那邊找鍋子,實在是覺得好麻煩,再加上有時妞妞也要用鍋子,所以讓珍珍我想要一個專屬於自己的小鍋子已經很久了!


這次趁著又要添購家中廚房用品具,順便為自己挑了一個有提把的調理鍋(其實,要買時又被妞妞罵說:家裡鍋子那麼多還買!哎呦~妞妞不懂啦!人家我想要專屬於自己的鍋子,想用就用,也不用怕要煮東西時,臨時找不到想要的鍋子)

登稜~~~這是珍珍挑選的<米雅可覆底手提調理鍋18cm

它有三種尺寸:16CM/18CM以及22CM

本來珍珍想買16CM的,但想想萬一有時我要煮的東西比較多,似乎就會太小,22CM的又太大,那乾脆就折中購買中間尺寸的就好啦!

 

使用範圍:電爐/瓦斯爐/電磁爐/鹵素爐


 
 打開包裝盒可以看到還有用汽泡布包裹著調理鍋耶!算是蠻貼心的啦~
不然我也很怕在運送過程中,我的鍋子因為碰撞而有了缺角呀!



哎呦~不知道為什麼收到調理鍋一整個開心,感覺上終於有個專屬於自己的鍋子,這種感覺超棒!

 

 

 材質方面採用導磁高級不鏽鋼 ,且也通過了SGS檢測,符合食品器具容器衛生標準。

現在買東西真的都要很注意產品有沒有通過檢驗合格耶!因為~黑心商品太多了啦~


調理鍋的重量也不會說很重或是過輕,重量剛剛好。


特殊覆底設計,可以導熱均勻,適用各種加熱炊具。

 
附有提把,方便提拿,不過剛煮好東西要提起記得一定要使用手套或是抹布喔!不然會燙死你的~@@


好不容易擁有自己專屬的調理鍋,當然要趕緊來試煮一下才行呀!

順便讓大家見識一下珍珍的好手藝(是說這次煮的東西是可以看出怎樣的手藝啦?)

鍋子的深度夠深,口徑也夠大,讓珍珍我在放食材進鍋子時 ,可以放的很隨性,根本不用擔心一下子水滾了,就要趕緊轉小火


煮好了就可以吃囉!

就說這是珍珍專屬的鍋子嘛~所以我就直接把它當成碗來使用
(事實的真相是我不想再多洗一個碗呀!XDDD)



用餐完後當然要來清洗鍋子囉~

稍微浸泡一下清潔液再來刷洗,很快就可以把油汙給去除掉。


有了米雅可覆底手提調理鍋超方便的啦~

這幾天珍珍都用這個調理鍋在煮東西,在家用餐不但方便又省錢,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吃得健康又安心呀!好用的廚具真的會讓人想要自己動手做餐點耶~


HOLA網站
購物後不要忘了填寫珍珍的購物代碼:aaweichen喔!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LA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