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像珍珍從事服務業,平常做生意的時間相當長,工作一整天下來都不知道站了多久的時間,對於腿部的美感度,珍珍一直很在意!總是嫌自己腿部線條不夠美,有那種浮腫(水腫)感,覺得自己小腿好粗好醜啊~


以前還比較勤勞,做完生意回到家還願意再花30分鐘來靠牆抬腿,
現在咧?想都別想啦!都要看珍珍當天的時間及心情

覺得自己還有好多的事情要忙,像是:整理照片/寫網誌/打掃家裡(?).......等,要自己躺在那裡花30分鐘抬腿真的是很無趣又很花時間,重點是抬腿完,腳一放下來又會超級麻,還要等腿部的血液回流來舒緩一下因抬腿而麻掉的腳,真的很不喜歡這樣子的感覺。最好是有那種簡單又不怎麼花我時間的產品來舒緩我腿部的疲勞感。

對珍珍來說最方便的就是使用睡眠襪,在睡覺的同時也能給予腿部適當的壓力,促進循環/消除疲勞,讓人在睡夢中也能輕鬆保養腿部線條。

珍珍使用的是SLIMWALK。睡眠型機能美腿襪,可是來自日本製造,光看產品介紹就好吸引我喔!



要購買之前,大家可以參考一下盒子外側的尺寸對照表




襪子採用拉提式壓力設計,針對腳踝/小腿/大腿 三個不同的部位有不同的壓力值(hPa),從腳踝越往上壓力越低的設計,可促進血液循環消除疲勞,在睡覺的過程中,幫助血液從腳部回流,達到跟抬腿一樣的效果,讓腿部在使用的隔天,雙腿輕盈。

大家看到hPa,是不是很好奇這到底是什麼呢?珍珍還特別去查了一下:

hPa是國際公認的壓力單位,和平常我們看到的襪子幾丹尼數並不相同,丹尼數是用於人造纖維的長纖紗,採定長制,固定量取9,000公尺的紗線,然後秤它的重量,看是重多少公克,每1克重代表1丹尼,如果是90克那就是90丹尼。因此丹尼數愈高代表紗愈粗,並不代表壓力越大。哇~查過之後才發現,珍珍之前的觀念錯誤!我一直以為丹尼數越高,穿起來的壓力越大,效果也越好!


且SLIMWALK。睡眠型機能美腿襪針對腿部不同的部位給予不同的壓力(採用階段式壓力),讓你在躺著睡覺時也能夠輕鬆消除腿部的疲勞感。

 



打開盒子後,睡眠襪是裝在一個透名的黏貼袋中
 



纖維成份:尼龍 72%、聚氨酯(LYCRA®纖維) 23%、聚酯纖維 5%



在大腿的部份有柔軟束口設計,讓我們在睡眠時輕鬆穿戴一整夜,不會過度的緊勒造成不舒適的感覺,睡覺時稍微翻身也不太會移位往下掉落。




使用Pile材質編織,觸感柔軟,穿起來輕鬆舒適又自在。


 



在大/小腿部有做不同壓力的紋路設計




腳底的部份~


 



在一開始準備套進腳底的部份,也做了貼心柔軟鬆緊帶式的束口設計,在伸展的彈性方面相當的好,不會很難地將它撐開,穿這類的彈性壓力襪最怕就是碰到難以撐開套進腳底板了!若是不好穿套,真的很容易讓珍珍我爆怒耶!




趕緊來看看珍珍的試範照片吧~

要穿上之前,為防止破損、勾紗,要注意手腳指甲是否平整,並拿下戒指等飾品。也
不要為了想要急著穿上而用指甲抓或一口氣往上拉。 

a.由腳尖處穿入,將前端拉至腳趾根。



  b.拉至腳踝,正確對準腳跟位置。  

 



 c.雙手拇指放入襪子內側平均向上拉,將圓形圖樣處對準膝蓋(右圖)位置。


 d.將襪子均勻伸展至大腿。

 將將!不到一分鐘就相當輕鬆快速地穿在腿上囉!

穿起來還蠻舒適自在的,不會因為過於緊繃而讓腿部有勒緊的壓迫感,真的還蠻適合在睡眠中使用耶!



 
穿起來的感覺挺不錯的,特別是大腿束口的部份,襪子材質本身厚薄度剛好,以珍珍自己本身的身形來說,穿起來不會太緊;也不會過於鬆,穿起來剛剛好,很舒適呢!


因為先前買過其它牌的產品,大都是在束口的部份讓珍珍穿起來不舒服,過於厚,讓人有明顯的異物感在大腿上,每次都會在睡夢中不知不覺地將襪子脫掉!




珍珍我還特別試範了一下睡眠中的使用情形,特別在床上翻滾了幾下,可能是襪子本身還算蠻新的(珍珍我穿不到十次),所以襪子本身沒有什麼脫離往下滑的情形,大致上還蠻OK的。


這幾天穿下來,覺得SLIMWALK。睡眠型機能美腿襪真的好適合珍珍我這個懶惰鬼!哈哈~

讓我輕鬆省去花半小時抬腿的時間,洗好澡後換上睡眠美腿襪就可以準備爬上床睡覺了,真好!隔天起床腿部也比較不會有水腫的感覺,一整個很輕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