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珍珍忙到不行,剛好又碰到手邊還有一張窩客島好康搶先試的體驗券還沒有用掉,趁著體驗日快要到期的前幾天,趕緊跑去用餐。

是說當初會報名這個體驗,完全是衝著店家「夢羅」的店名及餐點名稱,如果你是星爺的粉絲,來到「夢羅」彷彿就像回到家一樣,因為「夢羅」的店名來自於周星馳的電影,且還可以在菜單中發現藏有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餐點名稱,實在是太有趣了啦!

而在2014年5月新開幕的「夢羅」美式餐廳,是由一群充滿理想的年輕人朋友們一手打造的聚會場所,最大的賣點之一應該算是喜歡運動的老闆TED,特別將牆面裝置有高解析度120吋的投影布幕,每當運動賽事開始時,你會發現「夢羅」由白天的咖啡館轉變為熱情的運動酒吧,像最近熱門的世足賽,都可以在這裡觀賞的到喔!
 

 


不知道為什麼店門口牆上的店名貼,讓珍珍一整個覺得有復古懷舊的FU呀?

門口前可愛又特殊的糜鹿上頭還有擺放著夢羅的菜單及名片呢!




除了紙張的菜單外,當然也要有店家強力主打推薦的特色餐點介紹囉!


夢羅的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四: 7:00 - 0:00
週五 - 週六: 7:00 - 3:00
週日: 7:00 - 22:00

不知道大家有注意到下面左邊的圖案嗎?

羅店內餐點最大的特色在於店家提供的是無豬肉料理,是不是很特別呀!


最近熱門到不行的世足賽,店家還把賽程直接擺放出來讓大家更清楚瞭解。


店門口的另一邊則是採用掛壁式的養耕種植盆栽。


夢羅差不多有40個座位,而桌與桌之間的間距也不會說靠得相當近,讓客人在用餐時產生壓迫感,用餐起來還挺舒適的。




採用的是知名品牌優渥實木Uwood的餐桌耶!相當有質感~


自行取用的餐具及開水


也有沙發區溫馨舒適的座位,坐在這裡觀看著大螢幕,真的是超級享受的啦!


看完餐廳的環境照之後,再來看看夢羅有哪些特別的餐點吧!

夢羅餐點的選擇性相當多元化:

從豐富的早午餐、漢堡輕食到女生們最愛的下午茶甜點及異國啤酒,多樣化的餐點可以讓客人依個人喜好來做選擇搭配。


呼~現在天氣那麼熱,用餐時不來杯超級冰涼的飲料這怎麼行咧~

菜單上冰沙的選擇性還挺多的。

珍珍本身比較喜愛奇異果,所以選了蜂蜜奇異果冰沙 $160

哇嗚~還挺大一杯的耶!
 




背面還使用了蘋果切片來做裝飾點綴

可能本身飲料是冰沙的關係,所以喝起來奇異果的味道比較不是說那麼重,也沒有什麼甜味(對於這點珍珍有點納悶?因為不是有蜂蜜這兩個字嘛~但是喝起來沒有感覺到有蜂蜜的味道就是了)

 


純牛肉堡 $260

ㄟ~是說這個應該是店家出餐錯誤

因為窩客島的體驗餐點是<花生醬牛肉起司堡>才對。



漢堡類的餐點附餐都包含:

脆薯/黃金炒蛋/今日蔬果/$120元飲料(可加價補差額換其它飲品)

這黃金炒蛋看起來就十分滑嫩好吃的樣子!

炒蛋的調味剛剛好,香嫩滑口,珍珍三兩下就把炒蛋給解決掉了!


至於珍珍最愛的脆薯部份也是相當好吃,且脆薯的寬度(?)比平常在美式餐廳裡吃到的再粗一點點耶!吃起來十分過癮。


嚴選100%牛肉漢堡排,牛肉排相當厚實,煎烤到7分熟後,一口咬下頗具份量又帶有微微肉汁的口感,一整個大大滿足呀!而壓在牛肉排底下的生菜,則是增添些許清爽的口感,不會讓人覺得膩口。



 綜合莓果棉花糖吐司120元

哇~相信女生們看到這樣的綿花糖吐司都會忍不住小聲尖叫吧!

這樣的擺盤賣相看起來好吸引人呦~



每次覺得照片拍的不錯,都會忍不住多放個幾張!哈哈~


拿鐵 $150

珍珍那時有詢問了一下服務的小姐,是否有推薦的咖啡或是飲料?小姐說可以喝看看他們家的拿鐵咖啡,味道相當不錯,她自己也都很喜歡,既然那麼推薦,那當然要來試看看囉!


在夢羅,咖啡類使用到的牛奶都是林鳳營鮮乳喔!至於咖啡豆的部份也都是夢羅精選出來,在coffee review的綜合評鑑分數可是高達93分呢!拿鐵喝起來的口感深厚滑潤,味道十分濃郁且相當順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喝下去,真的蠻好喝的耶!(大推~


厚片吐司裡面塗上一層進口的莓果果醬,並加上大塊的美國棉花糖烘烤上色後,並撒上綜合莓果,酸甜的莓果搭配微溫熱的棉花糖厚片,絕對是喜愛甜食朋友們的不錯選擇。


店家可還貼心的將棉花糖厚片分為9小塊,不論是個人獨享或是多人一起分享時都相當方便,輕輕一切就可以輕鬆分離啦!


剛烤出來帶有微微熱度的綿花糖還可以有牽絲的效果呢!

是不是讓人食指大動呀?


珍珍覺得綿花糖吐司趁熱時享用最美味,淋了些許草莓醬在微熱軟綿的綿花糖上,再搭配塗了莓果醬的厚片吐司塊,軟綿中帶有吐司扎實的口感,還蠻好吃的,只不過莓果醬塗的有點多,吃到最後過於甜膩,若是點這道甜點的朋友,建議飲料部份可以選比較不是那麼甜的來做搭配。


這次到夢羅美式餐廳用餐,珍珍對黃金炒蛋及拿鐵咖啡的印象最為深刻,且看到他們也有賣早午餐,讓喜愛吃早午餐的珍珍相當有興趣,下次有機會一定要找個時間來嘗看看他們家的歐姆起司蛋!


夢羅Monroe咖啡店 · 運動主題酒吧

週一 - 週四: 7:00 - 0:00
週五 - 週六: 7:00 - 3:00
週日: 7:00 - 22:00

(02)2577-7996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96號(鼎王斜對面/一兵一卒旁)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onroetaipei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喔!我們一起吃喝玩樂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