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大家是不是覺得很奇怪,記得好像才在不久前看過珍珍分享過G.A.SOUL的染髮分享文嗎?怎麼那麼快又去啦?(還沒看過的朋友們,趕緊點下面的標題直接進入文章內吧!)

台北東區。忠孝敦化。G.A.SOUL。肯夢AVEDA染髮。將頭髮的事放心交給Daniel吧!

是說珍珍每次在染髮完後的那陣子,都會相當積極地護髮,因為本人秉持著<護髮是為了將來更長遠燙染髮之路>的想法(哈~這哪門子的想法呀?XD),且就是因為先前都放任自己這樣糟蹋頭髮,所以才會導致後來髮質好差!不然也不會一氣之下,在去年時將頭髮給剪短,現在覺得要將頭髮留長要好久喔~

上次去給Daniel染髮時,順便有問到護髮的事,Daniel推薦可以順便做看看他們的頭皮SPA,感覺好像也挺不賴的樣子(因為平常去美髮沙龍這類的店,很少會去做到這種項目,對珍珍來說還挺新鮮的呀!)

這次到G.A.SOUL的門口時發現:怎麼前面的柱子招牌換啦?Daniel說珍珍上次來的那天剛好是麥德姆颱風,隔天這招牌就被吹壞了!@@"是說這天也是下了超級霹靂無敵大的雨,真的是讓珍珍我很無言耶..........


至於珍珍這次要做的項目是什麼咧?

就是剛剛前面所提到的:
風象乾性頭皮spa以及AVEDA復原深層護髮

首先要看看珍珍的頭皮狀況再來選等等要使用的產品,只見Daniel和助理兩個人很認真的在我頭皮跟頭髮間翻來翻去,看頭皮油脂的分泌狀況?是否有皮屑?頭皮是否泛紅?.........等。


檢查完之後,珍珍的頭皮是屬於乾性且帶點泛紅的感覺,如果珍珍沒記錯的話,頭皮泛紅跟作息有關耶!


要準備開始做頭皮SPA囉~


助理會先稍微紓壓按摩頭部以及肩膀的部位,讓頭部的感覺比較不會那麼緊繃,還挺有放鬆的效果呢!

那時珍珍還有問助理說:她們的按摩手法是不是都需要事先去訓練?助理說是!難怪按起來的感覺特別不一樣(珍珍我最怕碰到那種不會按的助理,按起來會特別的痛啊啊啊~



在頭皮紓壓完之後就準備來進行今天的重頭戲啦!

登稜~~~

適合珍珍頭皮使用的乾性精油產品。


 

將精油分區適量均勻的塗抹在頭皮上


再搓一搓按摩一下



將精油沖洗掉之後,接著就準備再上護髮的產品



這是珍珍第二次到G.A.SOUL,不管是環境/服務還是設計師方面,給我的感覺都相當好,讓我很安心,整個人很放鬆在享受這個過程(因為......我又開始想睡覺了!XDDD)


上次寫染髮的分享文,有網友私訊問珍珍:妳找的設計師不知道好不好?弄出來的髮型不知道適不適合我?對珍珍來說,在做髮型之前,最重要的就是跟設計師溝通,如果溝通良好,最後完成的造型絕對是跟妳所想像的相差不遠!我還蠻慶幸朋友介紹給我一位還蠻好溝通的設計師呀!哇哈哈哈~(且還是位切片西瓜瀏海的剋星






在護髮產品塗抹完成之後,這台秘密武器又出現啦!!!

要在頭髮上噴灑,再來加強頭髮的保水度



用保鮮膜包起來稍微等待一下就準備去沖水洗淨囉!



 


擦乾頭髮後,珍珍用手摸了一下頭髮以及再看了一下鏡子,真的是驚呼一聲:

哇!!!怎麼那麼順呀~

頭髮摸起來很細緻也很服貼的感覺,沒有像之前洗完那麼毛躁耶!
 

 



Daniel說:因為毛鱗片修護啦!所以髮質整個就會比較柔順..........
真的是不枉費珍珍今天特地來護髮呀!這就是我要的滑順感覺呀~


平常有定期在做護髮的朋友們,有機會一定要試看看AVEDA的復原深層護髮!超讚~



距離上次染髮也差不多兩個星期,珍珍的瀏海也長長了,當然也要順便修剪一下囉!



大家可以看看照片中珍珍的髮質是不是超棒的!!!好順喔~


現在流行話很重要,要連講三次!
珍珍我是對護髮的效果太滿意了,所以修剪瀏海的照片也要連放三張


天吶~~~~

你們大家說護髮完的效果是不是超級棒!!!
整個髮質+髮色看起來十分地光采耀眼(珍珍我連廣告台詞都用上咧!

 


髮質怎麼那麼讚啦~(陶醉)

是說不要以為護髮完,自己在家裡就不用再做護髮的動作喔!

像珍珍上個星期做完護髮,加上我又是天天洗頭的人,到現在髮質都還維持的不錯呢!基本上我覺得定期去美髮沙龍給人家護髮一次還挺不錯的。


好啦!今天珍珍的頭皮SPA及AVEDA深層護髮文分享結束囉~

若有機會,你(妳)也可以去享受一下頭皮SPA紓壓放鬆的感覺喔!感覺真的挺不錯的。

還有呀~如果大家想詢問有關髮型的價格,建議可以直接打電話到G.A.SOUL詢問,上次有網友詢問珍珍髮型價格
,珍珍不是店家,這要珍珍我怎麼回答?你們說是不是呢!



G.A.SOUL

設計師:Daniel

0958147888

(02)8773-0567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51巷33號1樓
(捷運忠孝敦化3號出口出來巷子內直走左手邊)

這裡可以找到Daniel:http://m.xuite.net/blog/longfarking/twblog/135732624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