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33_副本  
不知道常看珍珍食記的朋友們有沒有發現,最近很少跟大家分享好吃又具有特色的台北早午餐brunch啊?因為這陣子珍珍都會在家裡自己動手做早午餐或是漢堡來吃(真是個賢慧的好孩子啊!XD),所以說近期早午餐的分享文就比較少囉~

不過........今天珍珍要跟大家分享一家位於和平東路二段附近的三隻貓頭鷹3 Owls C@fe,地點相當醒目好找,是一間位於轉角兩層樓高且亮淺黃色系的餐廳,餐廳門口前的空地還設計成小庭院的感覺.現在在台北鬧區裡很難找到像這種"有點類似景觀餐廳"的店家耶!好喜歡這種感覺唷~


IMG_0581_副本.jpg

 

IMG_0578_副本.jpg


三隻貓頭鷹3 Owls C@fe的營業時間:

平日11:00~22:00
假日 09:00~22:00


IMG_0573_副本.jpg


一樓的座位數比較少一些,不過也有面向窗外的吧台桌椅,還挺適合像珍珍一樣喜歡自己一個人用餐的朋友啊!

 

IMG_0563_副本.jpg


IMG_0566_副本.jpg


店裡真的是到處可以看到跟貓頭鷹相關的小物耶!

IMG_0565_副本.jpg

 
偷偷跟大家說:如果中午時段要來三隻貓頭鷹3 Owls C@fe用餐,建議還是事先訂位比較保險,珍珍是挑平日去用餐,想說在台大附近,中午時段學生比較不會來用餐,那就錯啦!生意好到炸掉了~


IMG_0540_副本.jpg


好不容易等人潮稍退,珍珍才敢四處拍一下餐廳的用餐環境.

IMG_0539_副本.jpg

IMG_0543_副本.jpg


準備來點餐嚕~

是說三隻貓頭鷹除了單點的餐點外,還有提供雙人以及四人份的超值套餐,大家一起分享的感覺也挺不錯的.


DSC06321_副本.jpg

DSC06322_副本.jpg


現在是冬天盛產草莓的季節,當然一定要點限定草莓季的餐點囉!
錯過可惜啦~



DSC06317_副本.jpg
  
除了早午餐之外,還有販售其他的餐點,像是:薄餅披薩/漢堡/三明治/帕尼尼(蝦米!剛剛珍珍我剛才才注意到有這個耶!下次再來去吃~XD),以及意大利麵,餐點的選擇性還挺多樣化的.



DSC06318_副本.jpg

DSC06319_副本.jpg


早午餐本身就有附飲料(美式咖啡/紅茶/可樂/雪碧/零卡/鮮奶紅茶,擇一),若是想要選其他飲品,可以再加價$80原升級,這樣可以任選飲料及享用一份主廚私房甜點

草莓牛奶泡泡 $160

這道飲品只能做冰的,珍珍用餐當天是氣溫最低的時候(12度),邊喝可是邊發抖~沒辦法!看到草莓這兩個字,你們大家說說~哪個女生會不喜歡啊!


IMG_0488_副本.jpg


鮮奶油上面還有一個可愛的草莓雪人,味道方面就是草莓牛奶,喝起來相當濃郁!

珍珍覺得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在鮮奶油吃起來有點鹹鹹的感覺.
(痾~好像沒有人會特別去吃鮮奶油吧!但珍珍我愛這種高熱量的東西啊!哈哈哈~)

IMG_0489_副本.jpg


黑糖拿鐵 $130

咖啡喝起來香醇順口,妞妞還挺喜歡的


IMG_0501_副本.jpg


這天珍珍打算都點早午餐,所以就請服務人員推薦,據說這道是店內的人氣餐點,客人的回點率最高的唷!


牛小排早午餐 $380>採用的是choice級美國牛肉

IMG_0511_副本.jpg 

看起來相當豐盛~


三隻貓頭鷹早午餐配餐的部分都可以依個人喜好來做選擇唷!
這樣感覺很像是創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特製餐點呢~

像是麵包的部分:

有法式吐司/白吐司/全麥吐司這三種可以選擇,然後都還會再加上一片私房手工麵包,一整個份量十足呀!
(一旁也有提供果醬)


IMG_0510_副本.jpg

至於沙拉醬的部分則是有三種可以選擇:

田園沙拉醬/凱薩醬/第戎芥末醬


IMG_0508_副本.jpg


蛋的部分則是(擇一):兩面煎/全熟/炒蛋/太陽蛋

珍珍選擇的是炒蛋,吃起來的口感會比較濕潤滑口


IMG_0507_副本.jpg


可以選擇薯餅或是薯泥

外層煎到呈現漂亮金黃色的薯餅,吃起來微酥又可以同時吃到馬鈴薯絲香甜軟綿的口感.


IMG_0505_副本.jpg



牛小排共有兩塊,火侯掌控得相當好,鮮嫩帶有咀嚼的口感,一點也不乾柴,還帶點肉汁的感覺唷!




IMG_0517_副本.jpg
 

IMG_0504_副本.jpg


這份就是珍珍最期待的:

草莓鮮果培根班尼迪克蛋 $350



IMG_0498_副本.jpg


這道草莓鮮果培根班尼迪克蛋除了薯餅/薯泥可以選擇之外,還多了個棉花糖地瓜泥可選呢!

淋上牛骨醬的薯泥吃起來十分夠味,軟綿又細緻的口感,珍珍和妞妞兩個人超愛的!


DSC06335_副本.jpg


黃澄澄的荷蘭醬汁滴落在班尼迪克蛋上,超級誘人的~



IMG_0497_副本.jpg


本來珍珍期待能拍張蛋黃汁液像瀑布般流下來的畫面可惜蛋黃的部分有點太熟了(拍照的強迫症又犯了~XD)
,不過味道及口感仍是很棒的啦!


IMG_0533_副本.jpg


草莓!!!!!!!(尖叫~)

鮮甜欲滴的草莓包覆在英式瑪芬及店家自製的鮮果莎莎醬裡,整體搭配吃起來的口感相當與眾不同,非常的清新爽口,口腔裡還會散發出淡淡的酪梨香,以及香甜的蘋果味呢!仔細一看,還有再加入蓮霧丁呢!這樣清爽的組合,難怪可以中和掉培根帶有油脂油膩的口感!

珍珍大推這種搭配組合的早午餐,真的有別以往在其他餐廳所吃到的餐點.相當新鮮又特別!



IMG_0538_副本.jpg


套餐附的甜點

 

IMG_0550.JPG


吃起來有著淡淡巧克力及焦糖的香氣


IMG_0561_副本.jpg

用餐結束後,服務人員還給了珍珍一張3隻貓頭鷹專屬的明信片耶!超可愛~


說目前消費都會贈送一張明信片,看是要寄給朋友或是自己,當然啦~想要收藏也是可以的~若是要寄出的話,可以直接放入店家所提供的箱子裡,超級貼心!至於這個活動什麼時候會結束,珍珍我就不清楚啦!想要收集的朋友們,可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囉!


IMG_0552_副本.jpg


吃完三隻貓頭鷹3 Owls C@fe新推出的草莓季早午餐後,真的是顛覆了珍珍以往吃早午餐的印象耶!

目前還真的都沒吃過是將水果一起融入在早午餐的餐點裡頭的,口感相當清爽不膩口,一整個很有健康概念的FU呀~是說菜單裡頭還有一道是使用了水蜜桃來做搭配的(煙燻鮭魚蜜桃),若最近有空去三隻貓頭鷹用餐的朋友們,可以跟珍珍分享一下味道如何唷!




三隻貓頭鷹3 Owls C@fe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2:00
假日 09:00~22:00

尖峰時段用餐限時90分鐘,每人低消$100


電話:(02)2377-099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96巷15弄38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reeowls


IMG_0575_副本.jpg

IMG_0576_副本.jpg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喔!我們一起吃喝玩樂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