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71_副本  
先前聽身邊去過好米亞義法餐酒館用餐的朋友說過他們家的餐點挺不錯的,且甜點的部分也相當讓人滿意,因此好米亞義法餐酒館就早已列入珍珍想要去用餐的口袋名單之中.是說也很剛好,前陣子愛評網有張投標好米亞的券,想說來去碰碰運氣好了!沒想到心想事成得標啦~哈哈!一整個LUCKY 用餐當天還特別找了同樣愛吃美食的鯊鯊跟大衛一起.


DSC06999_副本.jpg

 

DSC07001_副本.jpg


店裡的桌數不算多,如果是假日或是周末時想要來用餐,建議還是先定位比較保險


DSC06997_副本.jpg

 

DSC06961_副本.jpg


店裡最吸引珍珍目光的莫過於甜點櫃囉~

甜點的種類超多樣化的,真想每一種都點來吃!(荷包瞬間縮水~XD)


IMG_1543_副本.jpg

 

IMG_1538_副本.jpg

 
先前聽朋友說過,好像這款蘋果塔不錯吃的樣子(?),珍珍本身對蘋果類的甜點興趣不大,所以......放生!哈哈~

 

IMG_1537_副本.jpg

 
每張桌子上都會先擺放一本菜單,感覺上還挺雅緻的嘛~


DSC06992_副本.jpg


店裡的服務人員會幫客人將外套掛在牆上,如果不想讓衣服離自己太遠的朋友,店家也會提供一個小籃子讓你放置你的隨身商品.


DSC06963_副本.jpg


至於菜單的部分,另外還有飲料本,因為品項比較多一些,珍珍我就沒拍啦!


DSC06943_副本.jpg

DSC06946_副本.jpg


義式蒜味辣炒磨菇 $280

這個小鐵鍋超可愛的~


IMG_1508_副本.jpg


蘑菇炒得相當入味,且吃起來十分脆口又JUICY,口感很棒!

一下子就被我們給解決掉了!XD


IMG_1509_副本.jpg


Mojito Classic 經典摩西多

喝起來酒的味道比較明顯,跟一般喝到偏甜的口感較為不同,珍珍個人是蠻喜歡的(哈~我是酒鬼!),但是鯊鯊跟大衛它們就覺得應該要甜一些才對.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IMG_1535_副本.jpg


熱.伯爵鮮奶茶 $170

茶的味道挺濃郁的,帶點淡淡的奶香味,喝起來挺順口也不會過甜.


IMG_1527_副本.jpg


Hardys Stamp Riesling 白酒

喝起來甜甜的,有著水果般的香氣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IMG_1533_副本.jpg


炙烤市場海鮮 $350
這道開胃菜看起來超豐富的說~


IMG_1515_副本.jpg


口感Q彈的中卷,味道吃起來相當甜美,相當好咀嚼;一旁還有去皮的小番茄,醃漬的也十分入味.


IMG_1518_副本.jpg


店家超貼心的,已經事先將白蝦去殼!

不然以珍珍個人習慣來說,很不喜歡在外面用餐將手弄得油膩膩的啊!(我是懶鬼~XD)


IMG_1519_副本.jpg

海鮮的部分除了中卷/白蝦之外,還有干貝呢!


再加上一旁還有生菜以及鹹香的起司片搭配著,讓人感覺很像在吃清爽的海鮮沙拉,還挺不錯的.


IMG_1522_副本.jpg

 

IMG_1524_副本.jpg


香煎海鱸魚大蝦佐季節醬汁 $680
好米亞餐點的擺盤裝飾都給人相當優雅的感覺耶!


IMG_1558_副本.jpg

 

一旁的醬汁是店家特調的茴香醬,搭配魚肉一起享用,味道更棒!是說魚肉吃起來好嫩唷~且很鮮甜呢!


IMG_1557_副本.jpg


乾煎法式櫻桃鴨胸佐綜合莓果醬汁 $680

這道是超愛吃鴨胸的大衛點的,光賣相就很可口的樣子!


IMG_1560_副本.jpg


喔~天吶!!!
瞧瞧這鴨胸粉嫩粉嫩的顏色~好犯規唷!


鴨子是來自於英國櫻桃谷品種的鴨肉,肉質吃起來鮮嫩多汁,再加上帶點油脂油潤的口感,以及淋上了帶點酸甜味道的覆盆子醬,這樣讓鴨胸整體吃起來的味道更有層次感,還不錯吃!


IMG_1562_副本.jpg


碳烤澳洲帶骨羊排佐香料紅酒醬汁 $680

其實要吃羊排時,珍珍的內心裡還是有點小小的抗拒,因為很怕那種味道濃郁的羊騷味啊~ 所以說平常羊肉爐之類的東西,珍珍我根本是連碰都不會碰的,那時還跟鯊鯊說:如果等一下我不敢吃,就請大衛幫我解決掉唷!


後來事實證明:根.本.是.多.想.的!

三個人在那邊啃羊排啃得意猶未盡,火侯的掌控度及味道真的很棒耶~


IMG_1571_副本.jpg


帶點粉色肉質的羊排,熟度烤得剛剛好,吃起來帶點淡淡迷迭香的香氣,再搭配上一旁的紅酒醬汁,整個味道超迷人的!真想再多吃個幾支啊~XD


IMG_1570_副本.jpg


一旁還有鮮甜多汁的玉米筍/筊白筍,以及爽脆的蘆筍(這麼剛好都是筍字輩的耶!XD),挺有去油解膩的效果在.覺得好米亞相當厲害,因為平常珍珍也不是很愛吃這幾款蔬菜,總覺得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但是好米亞的蔬菜,珍珍我可都是全吃光呢!不知道是食材挑選的好?還是烹調的手法好呢?哈哈~像是烤過的玉米筍吃起來不但鮮甜,還帶有JUICY多汁的口感呢!


IMG_1566_副本.jpg


檸檬派 $210
檸檬派上面的蛋白霜擠得相當漂亮,就好像花瓣一樣的感覺呢!

IMG_1578_副本.jpg


喔~天吶!!!

這檸檬派一吃下去真的會讓人好吃到想要尖叫~一點也不誇張!!!真的超級好吃~

派皮就像是千層派的那種層層酥脆口感,香酥的外層,搭配上內餡柔滑順口帶點酸甜口感的檸檬蛋奶醬,真的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這款檸檬派真的是讓我們狂吃耶!好吃到後來結帳時又購買了,準備在家好好享用囉!

連挑嘴的大衛都說:二月底他的生日蛋糕想要吃這個檸檬派!(咳咳~這不是暗示,根本明示了嘛~)


DSC06989_副本.jpg


草莓塔 

哈~珍珍我是被草莓給吸引住所以點了這個!XD

IMG_1572_副本.jpg


鮮嫩欲滴的草莓,看起來好誘人唷~


IMG_1583_副本.jpg


嗯~是說可能剛吃了檸檬派之後,再來品嘗草莓塔,會覺得草莓塔比較不是那麼出色,且裡面的草莓果醬應該是使用市售的,而不是店家自己熬煮的(?),整體來說就不是那麼合珍珍我個人的口味就是了.


DSC06991_副本.jpg


這個是大衛點的,因為好米亞甜點前面都沒有放牌子,所以就不知道是什麼名字啦!

那時鯊鯊還在笑大衛說:你點這個什麼甜點啊?看起來一點都不特別,沒有那種色彩繽紛,或是花樣特別的感覺......,實際上一吃,還挺有南洋風的感覺耶!塔皮上面還撒了一些椰子絲,所以吃起來帶有椰子的香氣,再加上頂層有甜漬過的鳳梨,除了吃的到帶有奶香混著椰香的香酥塔皮外,還帶點鳳梨果肉的口感,算是榮登今天甜點得第二名.


IMG_1579_副本.jpg


這次到好米亞義法餐酒館用餐,以餐點/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送餐速度,整體來說還挺滿意的!特別是珍珍我對於連餐後甜點都很注重的店家最為欣賞,因為那是為當天用餐畫下完美句點的一個重要餐點啊!
有機會大家真的可以到好米亞用餐看看就知道囉~(珍珍我大推烤羊排跟檸檬派喔!)



Goodies Cuisine 好米亞義法餐酒館

電話:02-8771-8285

營業時間:

11:30~14:00 午餐
14:00~16:30 下午茶
18:00~21:00 晚餐

低消一人$7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70巷6號

Goodies Cuisine 好米亞FB:https://www.facebook.com/GoodiesCuisine


DSC06996_副本.jpg

DSC06994_副本.jpg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快樂的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