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54_副本  
一說到扶旺號的鐵板吐司,珍珍和好友不知道從多久之前就一直說要去吃,但是不是時間喬不攏,就是去到現場時發現.......天吶!!!今天是他們的公休日!超慘的~XD,所以說如果想要去扶旺號用餐的客人,記得一定要好好注意一下各分店的營業時間及公休日唷!以免像我們一樣白跑一趟就糗囉~

這次我們去的是扶旺號復興店,店址就在忠孝SOGO的後方,招牌還挺醒目好找的.


20160719_142615_副本.jpg

 
那天去用餐發現扶旺號有推出新的每日限定餐點,讓珍珍我眼睛為之一亮啊!

一整個目光停留在星期四的沙茶蟹腳蛋土司跟星期六的真牛小排土司上,光看圖片就覺得好誘人唷~


可惜用餐當天是星期二,珍珍我對於生菜蝦鬆捲餅沒啥太大的興趣,還是乖乖來點原本菜單上的東西吧!


20160719_142736_副本.jpg


在排隊等待點餐時,珍珍和好友四處張望找尋店家的菜單,但是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只看到牆面上掛著主打餐點的牌子,所以特別詢問了一下櫃台小姐是否有手拿的詳細菜單讓我們參考一下,得到的答案是......沒有!@@他們只有貼在點餐櫃台上的這張菜單,因為怕看太久耽誤到後面要點餐的客人,所以先快速拍了一下,就和朋友退到一旁去討論等一下要吃的餐點.


20160719_142859_副本.jpg

 

20160719_142906_副本.jpg

 

20160719_142910_副本.jpg


一旁架上還擺著扶旺號所使用的食材品牌,像是:

鮮奶界的LV-高大鮮奶/福源花生醬/黑橋牌香腸/雪印奶油.


2016-07-19-16-23-33_副本.jpg


用餐區則是在地下室,那裡還設有叫號的提示燈,因此消費者不用擔心錯過了自己取餐的號碼,不過~也因為算是自助式的用餐區,再加上當天沒有看到員工下來這裡做整理(不知道是不是接近店家打烊時間的關係?),總覺得用餐環境會比較髒亂一些(下面這張是我們準備離開時拍的,那時店家已經要打烊了,可以看出來有些客人用餐的習慣很不好!@@)


2016-07-19-16-23-12_副本.jpg


為了想要多拍一些餐點,珍珍和朋友硬是要一人點個兩份來吃!XDDD


IMG_3340_副本.jpg


我們點的種類有:

手作土司/鐵板捲餅及熱壓吐司系列.


2016-07-19-14-59-58_副本.jpg


狠辣蛋肉土司 $65

裡面有一片里肌肉/蛋/辣椒及些許的菜圃.


IMG_3349_副本.jpg

內容物看似十分地簡單,但整體的味道相當棒!超有層次感的啦~


用鐵板煎出來的吐司,吃起來外層香酥,但是中間內層還保有鬆軟的口感,抹在土司上帶點甜味的美乃滋配上鹹香入味,軟嫩適中的里肌肉,以及店家自製辣椒(真的有辣唷~),吃起來好過癮唷!這一份65元對珍珍來說還蠻值得的,因為貞的蠻好吃的耶!


IMG_3347_副本.jpg


紅茶牛乳$60

吃土司麵包當然少不了配上一杯飲料囉!

飲料的部分珍珍是覺得價位有點高,畢竟還高過店內一些土司的價格,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使用了高大鮮乳的關係啊?

扶旺號的飲料都是採用古法冰鎮,因此都沒有再另外加冰,以及增減糖量.喝起來奶味十足,甜度方面還OK,不會說過於甜膩.


IMG_3362_副本.jpg


找蒼蠅頭熱壓土司$75

熱壓土司的外觀就有點像一般我們在吃帕尼尼的那種感覺,有著一條條的壓紋.

一翻開吐司~挖賽!!!

這韭菜花給得好豪邁啊!超多的耶~

吃起來的口感也很嫩,整體來說就是蒼蠅頭配吐司啊!哈哈~


IMG_3354_副本.jpg


去骨雞腿土司$95

這可是我們今天所點的餐點裡單價最高的一款手作土司唷~

去骨雞腿肉搭配上高麗菜絲及烤過的鳳梨片,吃起來中規中矩,還帶有鳳梨的香甜味,也因為剛吃完了狠辣蛋肉土司,兩個相比之下,去骨雞腿土司略遜一籌,味道上比較單調一些,不知道是不是少了辣椒跟菜圃這一味的關係啊?但是整體來說還是挺不錯的啦!


IMG_3358_副本.jpg


辣燒肉蛋捲餅 $75

這捲餅跟珍珍當初所想像的不同,扶旺號使用的是蔥抓餅來包肉片及蛋,對於比較偏好像蛋餅皮那種軟嫩口感的珍珍來說,吃起來太有咀嚼的口感了(因為又包了那麼多東西一起吃,口感上會有點乾,再加上當天肉片煎得有點柴,所以這捲餅不是那麼深得我心啊~)


IMG_3359_副本.jpg


扶旺號鐵板土司的餐點整體來說還蠻好吃的,這天用餐的順序剛好也是珍珍個人對吐司的喜好程度耶!XD

大推<狠辣蛋肉土司>唷~




扶旺號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33-1號(捷運忠孝復興站四號出口,忠孝SOGO後方)
電話:02-27715736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四 07:00-16:00
週五六日 07:00-19:00
(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二為公休日)

扶旺號通化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31-5號(近仁康醫院,7-11巷子內)
電話:02-2732391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7:00-16:00
(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二為公休日)

扶旺號南港TOGO
地  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B棟1樓 (CITYLINK南港店B0201櫃位)
電 話:(02)2783-478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07:00-21:30
星期六、星期日 10:30-21:30

扶旺號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llwant/

扶旺號官網:http://www.fullwant.com.tw/


20160719_143836_副本.jpg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