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Image_副本  

前陣子珍珍陪弟弟去弄新髮型,當天興致一來臨時就決定將剪短頭髮.但總覺得好像還是少了什麼?哈哈~當然是我最愛的染髮啊!XD,休假當天珍珍我把所有行程排得滿滿滿,打算先到公館的 A'MOUR HAIR SALON 染髮,如果常買公館陳三鼎或是大學口大腸包小腸的朋友們一定不陌生,都會看過這個斗大又明顯的招牌,這次珍珍我就是到這裡來找RUBY染髮囉~


20170823_125538_副本.jpg


因為珍珍晚上還有聚餐,所以在預約時有先詢問了一下RUBY可能會花多少時間在染髮上面,當天約了下午一點半,這時間算是大家剛用餐完,所以來弄頭髮的客人還不算多.不過好像是兩點半過後,整天店就開始湧入要弄頭髮的客人群,一整個好熱鬧唷!


DSC09170_副本.jpg


在跟RUBY討論髮色時,由於珍珍上班的工作服都是深色系列的,所以她建議看是不是要染個亮一點的髮色?這樣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些,雖然說珍珍本身也是喜歡亮色系的髮色,但因為我的頭髮長得很快,很怕一下黑糖糖漿就跑出來見人了!XD,是說染頭髮這種東西唷~有一好沒兩好!想要亮髮色,就得三不五十來補髮根;想要稍微有點髮色的造型又感覺沒特色!
啊啊啊~~好掙扎啊!!!



DSC09160_副本.jpg


最後珍珍還是想要亮一點的髮色,決定用上下不同的雙色,至於底部的頭髮要用比較接近的橘色(11)還是黃色(13)呢?
既然染髮要給人看得出來,那當然就要招搖一點!!!


頭頂的部分用9ORANGE;下半部珍珍用13ORANGE那個(中間最右邊)


DSC09161_副本.jpg


在染髮時還有加入olaplex的護髮產品唷!


DSC09163_副本.jpg


好期待這次的新髮色唷~


DSC09175_副本.jpg


偷偷跟大家說,因為珍珍是第一次來給 A'MOUR HAIR SALON的RUBY弄頭髮,第一眼看到她時會被她很酷的臉給嚇到!XD,但交談之後人很健談,講話很直接也很好溝通!


DSC09176_副本.jpg


等待漂色的頭髮中...........


20170815_152911_副本.jpg

將將~~~新髮色出爐囉!


顏色看起來好搶眼唷~再加上因為珍珍本身皮膚就比較白,染了這麼亮的顏色讓皮膚看起來更加白皙!感覺挺不賴的~


DSC09191_副本.jpg

亮橘色+蜂蜜黃搭配在一起一點也不會突兀唷!


IMG_6067_副本.jpg



這麼亮眼的顏色絕對讓你吸睛度百分百~


IMG_6070_副本.jpg



IMG_6066_副本1.jpg


當天染完頭髮後去聚餐,大家看到新髮色都稱讚呢!


20170815_191024_副本.jpg

 

因為珍珍常常在漂頭髮,對於頭髮的保養還是很在意,在染完頭髮後差不多一個星期,又跑去找RUBY做DE LAMO四劑結構式護髮.



DSC09204_副本.jpg


DE LAMO四劑結構式護髮作用在於:

補充受損頭髮內皮質層及重建細胞間脂層的CMC構造,使角蛋白的結合變成原始狀態,藉由水泥狀CMC去補充細胞間脂層並保護頭髮使頭髮維持柔軟和保水性.
產品為4劑式的組合,每一劑都有不一樣的補充養分及功能,且擁有非常獨特的特質:補充 + 修護 + 還原 + 維持是一套很完整的護髮流程.


產品使用順序如上圖左到右:

(1劑E1)補充你頭髮流失的水分及蛋白質 .
(2劑La-CP、3劑E3)修復多孔性毛髮重建CMC架橋結構回復頭髮健康時的狀態.
(4劑EC)
在頭髮外圍形成防護膜.



20170823_130637_副本.jpg


至於護髮後的維持度能有多久時間?

就要看個人洗髮的習慣及頭髮受損程度,一般不常燙染的人約3週;像珍珍這種受損頭髮又天天洗頭的人約維持一週.


20170823_130623_副本.jpg


護髮產品抹好之後再使用奈米補水機器


DSC09206_副本.jpg


然後就靜靜地等待15分鐘囉~


DSC09215_副本.jpg


完成囉!

護髮後髮質更加柔順,且也比較沒有那麼毛躁,感覺還挺不錯的.


IMG_6187_副本.jpg


雖然珍珍我常蹂躪我的頭髮,但是也是需要花時間來好好維持照顧一下髮質啊!


IMG_6189_副本.jpg


這次珍珍到A'MOUR HAIR SALON染髮及做DE LAMO結構式護髮的分享文就寫到這裡囉!
給需要的朋友們參考一下啦~



A'mour Hair Salon

預約時間:12:00 - 22:00

預約電話:(02)2361-3990

LINE ID:692704

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三段316巷8弄1號2樓

RUBY的粉絲團

A'mour Hair Salo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mourHairSaloon/?fref=ts



20170823_130637_副本1.jpg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