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1031_024606_副本.jpg

嘿嘿~想要吃小米甜甜圈不用再東奔西跑,現在在公館也吃得到囉!


上星期跟朋友聊到小米甜甜圈,當天晚上看到地區性的社團裡面有網友說現在公館水源市場旁也有固定攤家在賣小米甜甜圈!看到這個消息趕緊分享給對小米甜甜圈有極大興趣的好友,不過由於珍珍家離公館比較近,就由我先跑來吃看看囉!



公館的小米甜甜圈就在公館捷運站水源市場旁的巷子裡(喬雅美妝對面),還蠻好找的.


 

IMG20181030182053_副本.jpg



小米甜甜圈一個$35元;三個100元


 

IMG20181030181933_副本.jpg


這天去買輪到珍珍時剛好賣完了,所以需要稍微等一下現炸的.

珍珍看店家使用的鍋子比較小一些,一次最多可能只能炸11~12個,如果說需要購買大量小米甜甜圈的朋友們,建議還是事先訂購比較保險,以節省等待的時間喔!
是說在等待的同時,老闆也有跟珍珍小聊了一下:如果想要來購買小米甜甜圈的朋友們,也可以上他們的粉絲團看一下營業時間,因為有時可能會比較晚開攤(順帶一提:星期三公休喔!).

炸好的甜甜圈會裹上一層薄薄的糖


 

IMG20181030181733_副本.jpg



哇!!!!!!
熱騰騰的小米甜甜圈耶!


其實當下好想在攤子前拍照(大家也都知道珍珍我生性害羞啊!),因為珍珍的機車停在水源市場後面,一整個燈光昏暗,拍起來實在是很不優啊!


 

IMG20181030185353_副本.jpg



剛出爐的小米甜甜圈超燙手,看我們家妞妞幫忙撥開就知道,真是辛苦她了~







小米甜甜圈一撥開就給人有一種很Q彈的手感,就真的像大家所說:很像麻糬的感覺.



 

IMG_20181031_024606_副本.jpg



趁熱吃的口感外酥內Q帶點微甜的味道;冷著吃則有另一種風味,口感上更有Q勁,可說是冷熱皆宜,都很好吃耶!最重要的是沒有油膩的口感耶!(超讚~

照上面這樣形容大家會不會還是難以想像啊?

換個方式形容:就有一點點類似MISTER DONUT波堤那種口感,但是小米甜甜圈更有Q度,且冷熱的口感都好吃!(吃過坡堤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時間放久了口感就差了!XD)


 

IMG20181030184504_副本.jpg


對小米甜甜圈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公館去買來吃看看喔!



小米甜甜圈

下午三點~售完

每周三公休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08巷2號(喬雅美妝對面)

小米甜甜圈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olacy/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