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3-19-11-01_副本.jpg

嘿嘿~珍珍我又來公館的池先生Kopitiam馬來西亞傳統料理用餐啦!先前用餐後就對他們家的乾咖哩念念不忘,一直想要帶家人一起來用餐,這次剛好休假大家都有時間,擇日不如撞日,馬上相約公館囉!


池先生Kopitiam公館店是沒有提供電話預訂座位的,一律都是現場排隊候位!所以一到店裡時,記得先到櫃台留電話號碼等店家叫號,順便拿菜單跟劃餐紙,等輪到自己時,就可以迅速入座及付款囉!(需事先付款)



2019-04-16-14-22-36_副本.jpg




晚上的菜單

如果想看先前珍珍中午用餐的食記及菜單的話,請點我

 
 

IMG20190723184428_副本.jpg




(左)金吉檸檬紅茶 $50


金吉檸檬紅茶茶味濃郁再帶點金吉的香氣,有著茶香及微酸的口感,喝起來的口感還挺不錯!
但由於店家的冷飲無法去冰,所以冰塊挺多的.


 

2019-07-23-19-04-38_副本.jpg




(右)摩摩喳喳 $90


這道甜品跟以往我們所想像泰國的摩摩喳喳不太一樣,雖然味道也是充滿著椰奶香味的南洋風味,但是內容物差了蠻多的:裡面放了一兩塊小小的芋頭塊/地瓜塊,芋圓及地瓜圓,其他像是亞韃子或是西谷米......這類我們對摩摩喳喳既定印象中該有的東西都沒有?好笑的是~在還沒吃的時候我們還誤把地瓜塊當成芒果呢!XDDDDD



 

2019-07-23-19-35-56_副本.jpg




炸雞配參芭蝦 $230


珍珍一直推薦鯊鯊跟大衛點椰漿飯配乾咖哩雞的組合,但是他們不願意啊!(淚~)兩個人都想搭炸雞,一個配參芭蝦;另一個配參芭透抽,因為只差在配餐,所以珍珍我就只拍一個最代表囉!炸雞的部分吃起來還蠻鮮嫩多汁,口感很JUICY,但是吃起來就沒有那種讓人驚艷的感覺!


 

2019-07-23-19-11-24_副本.jpg




(上)乾咖哩雞配參芭蝦 $240

(下)咖哩叻沙湯麵 $200



上次珍珍就是點了這個乾咖哩雞配參芭蝦的餐點,覺得乾咖哩雞的部分超級好吃!所以推薦妞妞可以吃看看這個,後來鯊鯊跟大衛吃了之後也說乾咖哩雞真的好吃!肉質軟嫩又入味,吃了超級下飯的~




 

2019-07-23-19-11-01_副本.jpg



咖哩叻沙湯麵 $200


上次珍珍就說二訪一定要點叻沙來吃,當然要說話算話囉!XD

湯頭濃郁,有著海鮮及椰奶的香氣,加上適中的辣度(如果平常沒在吃辣的朋友就比較不建議,因為連續吃就真的會有辣的感覺),吃起來超級開胃!挺好吃的~

 
 

2019-07-23-19-10-06_副本.jpg




珍多冰 $120(在馬來西亞又稱煎蕊


一送上桌綠色的粉條最吸引人的目光!乍看之下會讓人覺得好像是色素染太多帶有螢光的感覺,但實際上並不是喔!
粉條是由糯米粉和木薯粉所製成,再用斑斕葉染色而成,由上而下依序擺放著大紅豆/仙草/碎冰,以及椰糖/椰奶.


粉條的部分比較軟爛,珍珍我個人是吃不太習慣,我比較喜歡帶Q有咀嚼的口感,底部椰糖+椰奶的部分吃起來很香甜,搭配上仙草,一整個有清爽又消暑的感覺~整體來說算是嘗鮮!

 
 

2019-07-23-19-36-13_副本.jpg



都帶家人二訪公館池先生Kopitiam馬來西亞傳統料理了,你們說會不好吃嗎?哈哈~
 

有機會真的可以去嘗看看不同的異國料理喔!

 

初訪食記載下面~
 

池先生Kopitiam馬來西亞傳統料理.台北公館台大商圈.必點辣死你媽(椰漿飯Nasi Lemak).乾咖哩炸雞.超值商業午餐!




池先生公館店

(02)2367-6989

每人低消$100

星期一~五 11:30~15:30  
        17:~20:45(最後點餐)

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日 11:30~20:45(以現場售完為止)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4巷10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Malaysian-Restaurant/%E6%B1%A0%E5%85%88%E7%94%9F-Kopitiam-%E5%85%AC%E9%A4%A8%E5%BA%97-505840009751078/



 

IMG20190416131225_副本.jpg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