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的照片了嗎?

是不是覺得LUX的瓶子超精緻,且很有質感呀!

這兩瓶可都來自日本的呢~

這次LUX全新推出的賦活新生系列,主打裡面添加了珍貴復活草 (Rose of Jericho)菁華及高效氨基酸
即時為秀髮補充所需養分及水分,賦予秀髮生命力,讓秀髮能立即得到修護,展現秀髮柔順光澤感。



重要成份:復活草/嚴選玫瑰精油

復活草擁有相當強大的生命力,使用在秀髮上可以從最底層的髮芯至最外層的毛鱗片給予最好的養護,讓秀髮持續保持在最佳狀態

護髮膜的包裝也是相當有質感

超喜歡這種包裝的,覺得好高級喔!

產品介紹~

就趕緊來看看使用的效果吧~

使用前的髮質

珍珍算是很有自知之明,因為很愛燙染,所以平常護髮算滿勤的,以這樣的髮質對我來說就已經很滿意了!根本已經不敢奢望能多好!

 

洗髮精的質地

洗起來泡沫很細緻,帶點淡淡的玫瑰香味

在第一次洗完頭沖水時就會覺得髮質變比較柔順一些,用手指去梳開比較不會打結

洗過頭髮兩次後,接著要來使用護髮膜

均勻塗抹上護髮膜,靜靜等待個幾分鐘

這時候珍珍會將毛巾用熱水浸溼擰乾後包住頭髮,接著繼續洗澡,等洗完澡後再將護髮膜沖掉,算是用熱蒸氣護髮的好方法

洗好澡後就可以準備將護髮膜給沖洗掉嚕!

頭髮看起來好有光澤柔順的感覺喔~

吹乾頭髮後覺得頭髮很柔順,比較不毛躁,修護保養過的頭髮果然不一樣!

一整個跟洗髮前差好多喔!

整個直順下來,比較沒有那種澎澎的毛躁感,用手梳頭髮的觸感超好!

來看一下比較圖~

這也差太多了吧!

明顯可看出左圖是使用前乾又毛躁的頭髮;右圖是使用後修護柔順的樣子

我那乾枯的頭髮整個就像復活起來一樣!


這幾天使用下來,髮質真的有明顯變好,頭髮比較柔順下來,髮質摸起來好細喔!

因為珍珍比較喜歡將頭髮綁起來,每次到家將頭髮放下都可以聞到頭髮散發出玫瑰香(一整個陶醉~)

總之,這款對珍珍來說還挺不賴的,是會回購的一款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