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珍珍不是一個星期差不多會有一~兩次到中和大勇街這的黃昏市場報到嘛~

大勇街黃昏市場,目前是珍珍逛過算挺大一區的菜市場呢!(個人覺得比新店建國黃昏市場還好逛,因為逛的區域比較密集)當然啦~市場裡面除了會有賣菜/水果/雞鴨魚肉......等之外,一定還會賣些即時可以食用的熱食,這篇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我最常買的一家小點心:

永安蔥油餅。三十年老字號

其實在大勇街這裡有不少在賣蔥油餅或是餡餅這類的攤家,但唯獨這一家,每次經過總是排著等待蔥油餅的人潮,心中都會很吶悶?好吃嗎?即使腦海中浮現這個疑問,但始終都沒有去買過,因為先前珍珍都會在永安蔥油餅斜對先買奶油車輪餅吃,通常買了夠吃的食物,就不會再多買其它的,因為怕吃不完呀!
剛好某次車輪餅沒有營業,想說那改來買個蔥油餅吃看看好了,誰知道一吃成主顧呀!

現在只要是到黃昏市場採購,再加上晚上不想吃太多東西時,我和妞妞都會買他們家的東西來當作我們的晚餐



蔥油餅位於大勇街黃昏市場的中段,相當好找,找不到問人也一定找得到!

永安蔥油餅沒有什麼豪華的裝潢,就只是店裡的師傅在手桿製作麵皮並添加餡料製作完成,站在攤子的人則是負責煎熟並販售而已



每次來買時,總覺得餅似乎是不用錢的一樣,大家都一次買好幾個喔!

先來看看產品項目有哪幾種吧?

蔥油餅 $20

加蔥蛋+10元

加九層塔蛋+10元

韭菜盒 $25

黑豬肉餡餅 $25

蘿蔔絲餅 $25

冷凍蔥油餅 $100/6個
(若是想要自己在家煎的朋友,這個相當划算!)


目前珍珍所有的品項都吃過,除了蘿蔔絲餅!(對我的吸引力不大!XD)



因為太常買了,所以有些照片都沒有拍到

這次珍珍來買的是蔥油餅+蔥蛋,個人比較愛這樣子的口感,因為他們蛋不會煎到太熟,蛋會煎到相當有嫩度的程度就會起鍋裝袋



下面這張照片是先前去買韭菜盒&蔥油餅時拍的,光看到這個份量就很驚人吧!
跟平常在夜市裡買的大小及厚度差很多耶~



為什麼珍珍會說若我買蔥油餅會加蔥蛋呢?

大家可以看一下蔥油餅的厚度,跟一般我們常看到的來相比,是真的厚上許多,再加上它本身的蔥加的並不多,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會比較像在吃麵糰,反而沒有吃到蔥的香味,若是加上煎到滑嫩的蔥蛋,裹在Q彈的麵皮上一起吃,口感真的是超棒!



再來就是包到餡料滿滿的韭菜盒



裡面餡料有:韭菜/冬粉/碎蛋

餡料對珍珍個人的口味來說會比較偏鹹一些,不過整體吃起來味道相當不錯!

因為他們的麵糰揉得夠勁,所以餡皮吃起來很Q軟帶有嚼勁



黑豬肉餡餅 $25

拿起來蠻有份量的一個餡餅,女生吃一個,應該就能解決一餐了吧?

一口咬下帶有嚼勁的餅皮後,可以看到裡面滿滿帶有油脂的黑豬肉以及少許鮮甜的湯汁,肉質方面因為採用的是黑豬肉,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挺鮮嫩的,一口接一口讓人感到超級滿足的!

永安蔥油餅所賣的品項,味道及口感方面算是大家都會喜歡的,難怪生意一直那麼好!且份量真的相當大,算是挺超值的平價小吃

喜歡吃小吃嗎?喜歡到黃昏市場裡挖寶嗎?

有機會到中和大勇街這裡,不要忘來這裡逛逛呦!

這裡有相當多銅板美食等你來品嘗喔~

下面珍珍還會附上幾篇前陣子在這個區域的食記,歡迎參觀啦!
我們~下次見!掰一

中和銅板美食。永芳陳家祖傳美食。烏醋麵/滷肉麵/乾拌麵。簡單也可以很美味

[食記。新北市]中和景平路。福田日式料理。平價新鮮又美味的生魚片

[食記。新北市]中和景平路。朱利安諾義大利麵坊。百元以下也可以吃到美味的義大利麵。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四處吃美食吧!GO~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