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珍珍很愛寫早午餐的食記,這陣子則是超愛寫很普通又平常的早餐文,珍珍我相當愛吃早餐,不管是中式西式的我都愛(正確來說應該是只要是好吃的我都愛呀!哈哈~),因為平常作息的關係,我實在是很少會一早起床特別去買早餐來吃,這種情形只有在讀書時才會出現呀!

剛好這陣子每個星期我都會有兩天需要早上外出,剛好都會經過木柵這個區域,就會在邊騎車時注意哪裡有想要吃的早餐店,前陣子不是跟大家分享木柵的永和家鄉豆漿嘛~今天要介紹的這家世心早餐吧就在它的對面。


當初會注意到這間是因為每次騎過去都看到有蠻多人在等,想說可能是剛好開在公車站旁邊吧?但是後來注意似乎也不是等公車的人在買,所以就跑來吃看看囉!



種類方面就跟一般的早餐店差不多,有漢堡/三明治/蛋餅/鐵板麵/飲料/烤總匯/烤吐司(厚片),也有一些套餐的組合,雖然是在世新大學附近,但是價格方面也沒有說特別便宜,算是一般價位。

(是說一大早珍珍我就在那邊拿出手機拍照,人家都覺得我怪怪的!XD)

 

來買早餐的人大都是學生或是附近的上班族,生意算不錯喔!


早餐店的內用區域也蠻大的,不像一般早餐店都小小一間



為什麼會特別想要寫這間早餐店呢?


當然是除了店家的餐點合我的口味外,照片中的男老闆真的好客氣,讓人感覺很親切耶!(第一次買早餐時珍珍我還嚇到,想說老闆的態度也太客氣了吧!)三不五時都把謝謝這句話掛在口中,跟客人講話的口氣也很溫柔(不是那種很娘的溫柔喔!)

因為呀~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有時去某家早餐店,老闆想要表現出親切的態度,一定都會跟客人聊天,雖然常去個幾次,但每次問的問題都大同小異,感覺上是為了要找話題而聊,這對珍珍來說其實是很沒有必要的,會讓我覺得你對客人很不用心耶!問客人的話你都沒有在聽,那何必問咧~你們說是不是?


對我來說比較重要的是服務態度,服務態度好,我自然會常去購買消費,甚至幫你介紹更多的客人,這年頭做生意一直保持這種親切態度的老闆真的是很少!很多人生意做久了,熱忱都不見了(珍珍順便要警惕我自己~)



這是珍珍我第一次去買的早餐,買的好像是<卡啦雞腿總匯 $60

店家會做成兩個對切的三明治,裡面包的料相當豐富,覺得算有值這個價。
 


餐點名稱裡面有總匯兩個字不外乎有:火腿/蛋/生菜/小黃瓜.....反正該加的都有加啦!XD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用的麵包,大家可以注意一下:外面的兩片是用一般的白吐司,而裡面的兩片則是用全麥吐司,光這點對珍珍來說就超特別的啦~因為一般早餐店都是用一樣的吐司呀!


好啦!這篇小小食記寫完啦~不知道大家今天有沒有吃早餐呀?

之前新聞有報導過,沒有吃早餐習慣的人容易變笨喔!記得趕緊去吃喔~


世心早餐吧

(02)2236-0097

地址:台北市木柵路一段73號



同場加映:


木柵。永和家鄉豆漿。世新大學附近。學生們的最愛。每到深夜人潮爆炸多呀!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四處吃美食吧!喔~YA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號珍珍的小天地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