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穿搭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珍珍好久沒有參加發送網所辦的活動囉!前陣子看到有小天馬蕾絲俱樂部的體驗活動,光看到<蕾絲>這兩個字,二話不說立馬手刀報名去~相信應該有很女生都和珍珍一樣對浪漫又帶點優雅氣質感的蕾絲有特殊的喜好吧?總覺得身上只要有蕾絲類的單品配件,整個人就優雅了起來~哈哈!
, , , ,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前幾個星期前,珍珍還在說要找一天休假到公館買歐使大帆布鞋,誰知道休假日興沖沖的跑過去,竟然~~~店面變成其它球鞋品牌了!!!
, ,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女孩子嘛~永遠都覺得衣櫃裡少了一件衣服,當然珍珍也不例外呀!且珍珍的購物慾望很強大,除了平常逛街時會買,上網也可以買一堆,因此常常會被妞妞唸:衣服都已經那麼多了,還要買!平常喜歡穿的還不是那幾件!話是這麼說沒有錯啦!但心裡總是會想:這件衣服很適合在XX場合時穿,所以就買下來了呀!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