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Image_副本_副本  
前幾個星期,珍珍和妞妞又想去吃位於中和宜安路上的劉家牛肉麵,誰知道那天沒有開!奇怪的是~我們已經在不同天去了三次都撲空,讓我們不禁懷疑:是到底還有沒有營業呀?而那天不知怎麼了,就一直很想吃麵食類的食物,就騎著車在中正路上隨便晃晃,想說看到什麼有興趣的店就進去吃算了,誰知道可能已經過了下午兩點這個用餐尷尬的時間,很多店家都呈現休息的狀態~店門都打一半下來了。

那時剛好經過丹堤,想說這種連瑣的咖啡店都會有賣些輕食或是簡單的簡餐類,如果我家妞妞OK沒有問題的話,那就吃這間吧!於是就叫妞妞下車先去看一下放在外面的菜單,她說她OK,那就~~決定今天的中餐就在丹堤解決囉!


位於智光附近的這家丹堤,下午生意很好耶!

一直不斷有客人進來用餐(可能跟我們一樣!哈哈~)


本來這篇沒有想要寫的,但好歹珍珍我照片也拍了,就紀錄一下嘛~

好歹也在丹堤用餐過!XD


蛋糕櫃上面放了幾份目前店內新推出的優惠活動資訊~


摩卡跟熱拿鐵


摩卡的味道喝起來不錯,只不過鮮奶油有點過多


由於珍珍用餐習慣都會加價點套餐(我還加了不少東西說!@@),先來看看到底點了些什麼吧!

丹堤美饌的供應時間為:上午11點~下午8點

套餐方面基本上會附$60飲品或是法式濃湯(二選一)

套餐+$38可選法式濃湯或是肉醬起司馬鈴薯(二選一)


泰式雞肉義大利麵 $196(單點$158)

本來珍珍還想再加份炒蛋的,但後來忘了!因為那時服務人員正在跟我說:點套餐還可以再加價購買甜點,一聽到關鍵字<甜點>,整個人的眼睛及心都飄到蛋膏櫃前啦!


就~濃湯嘛!


熱度上珍珍覺得可以再熱一些,不是很喜歡喝到那種要熱不熱,說溫又不算溫的濃湯,味道上算OK,只不過蠻小一杯的,照片上應該看不太出來(?),就有點像我們到一些餐廳吃早午餐,附在盤上面沙拉碗的那種大小。


這道是珍珍點的,其實本來是想點泰式紅咖哩雞肉飯,前面不是才說很想吃麵食嘛~所以後來又改變心意(早知道不要改!@@)


看到菜名上寫著<泰式>兩個字,就讓珍珍直接連想到:又酸又辣的口感,覺得好開胃的感覺!再加上菜單上也有寫中辣,好像很不錯的樣子(一整個把它跟貳樓及Friday's的這道餐點連想起來......)

 


嗯......只能說平常比較常到餐廳用餐,一整個忘了是用調理包啦!

所以味道方面就不如預期囉!

且辣度對珍珍來說根本沒有感覺,我平常也不是很常吃辣的人說~算是一般紅醬的義大利麵而已。


奶油野菇義大利麵 $176(單點$138)

因為餐點是自己到櫃檯領取的,那時珍珍端回座位上時有稍微晃動到,所以餐點看起來不是那麼完美,食物的位置有點跑掉。

 


味道聞起來還蠻香的耶!(可惡~我點的輸了!)




吃一口看看~

不得不說,妞妞的這道真的比較好吃,青醬及奶香味都有,一整個大勝!


目前丹堤的甜點優惠活動:
凡單點飲品或是任一套餐,都可以以$29(單球冰淇淋)及$39加購蛋糕或特色冰品本來珍珍只打算加點一份甜點(因為我家妞妞不愛甜食呀!),可能臉上透露出難以抉擇或是顯露出我是甜點控的樣子,店員的一句話:妳點兩份套餐可以選兩份甜點呀!啊~好啦!就加點2份啦!(耳根子超弱的傢伙~)
濃情巧克力蛋糕 單點$75

 

蛋糕還蠻濕潤帶點彈性的感覺,蛋糕體的部份吃起來不會過乾,再搭配入口即化的慕絲挺好吃的呢!有小小的讓珍珍驚豔到(本來已經不抱任何期待了~)

 

哈!不要問我為什麼都挑巧克力口味的蛋糕,因為~珍珍我喜歡嘛!

德式黑森林 單點$75




這款蛋糕在外型上就相當搶眼,比較有質感一些,上面還刨了一些巧克力碎屑在上面做裝飾。


其實~這兩種蛋糕吃起來的味道是一樣的,只是差在濃情巧克力上面抹了一層厚厚的巧克力醬;而德式黑森林蛋糕做成四方型,並在頂部灑些巧克力碎屑,前者對有些人來說可能會偏甜一些。

算是各有各的特色,珍珍我都還蠻喜歡的。(稍微彌補剛剛不完美的主餐)



下次再到丹堤時,珍珍我應該是會點杯飲料再搭份甜點,感覺比較划算嘛~不然要珍珍我花$75來購買單塊蛋糕,覺得單價算是偏高了些。


丹堤官網:http://www.dante.com.tw/

丹堤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nteCoffee.TW?fref=ts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吧~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