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7 20.18.06_副本_副本  

是說珍珍平常都會跑到大勇街黃昏市場去買菜(天吶~好賢慧的女孩子呀!XD),既然是黃昏市場,當然是晚上來買菜囉!有時和我們家妞妞一起買菜準備回家時,都會想要在附近吃個晚餐再回家,但說實在話,這附近有幾間店都被我跟妞妞視為<地雷>!!!真的很恐怖~,所以除非必要,我們倆個人是不會在這裡用餐的!


去年大勇街這裡有兩間店面換了新的店家,其中一間就是今天珍珍要介紹的<傑米義式小坊JAMIE'S KITHCHEN>,那時珍珍就蠻期待這間餐廳的,因為我也很愛吃義大利麵嘛~
天逛完市場,原本準備要去四號公園附近用餐,但很不巧下起小雨,珍珍就提議說:不然就吃傑米義式小坊好了!

因為原本沒有打算寫食記的,所以也沒帶相機出門,因此這篇都是用手機拍的,總覺得照片不夠美(拍照的強迫症又犯了~XD),覺得有點小小的遺憾啦!哈哈~




傑米義式小坊的室內空間並不大,等於是一間店面的廚房跟用餐區各半,桌與桌之間的距離挺靠近的,如果加上面馬路的吧台座位,珍珍算共23個座位。



雖然說餐廳裡沒有什麼華麗的裝潢及擺設,但感覺也挺溫馨舒適的。
 


店內有個透明的廚窗,讓客人可以清楚地看見師傅作業的流程,左手邊則是有提供白開水及無限暢飲的冬瓜茶(哇~免費的飲料耶!是不是太貼心了呀~)
 


他們家的菜單蠻精簡的,餐點算是大同小異,只是差在醬料的部份而已。

每人低消為$100元(用餐時間90分鐘)

若是想要升級套餐的話:

+$39升級為A套餐 麵包+主廚例湯

+$59升級為B套餐 麵包+主廚例湯+飲料(可樂或雪碧)

+$20元則是份量加大

以餐點的價位來看,還算是蠻平價的耶!
價格座落在$100~$180間。


珍珍那時以為他們沒有附水,所以想說+$59元點B套餐好了,沒想到點餐的服務人員還會特別告知說:

我們都有附開水跟免費的冬瓜茶,都在旁邊櫃上,可以自行取用,那還需要點B套餐嗎?

哇哇哇~這服務人員也太貼心了吧!



蔬菜玉米湯喝起來味道不錯,算濃郁型的,口感不像是一般市售的調理包。


奶油餐包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180

哇嗚~海鮮的料看起來放得還挺多的樣子耶!
光蝦子的部份就擺了3隻呢~




吸覆著滿滿濃郁青醬醬汁的麵條,吃起來具有嚼勁,整體來說味道不錯!

只不過妞妞對於裡頭的青花菜不是很滿意,覺得吃起來太軟,可能是燙煮的時間太長,所以口感不是很好。

 


珍珍點的奶油什錦海鮮焗飯 $180


表層也同樣擺放了滿滿的海鮮配料,有蝦子/蛤蜊/花枝。


蠻厚一層的起司絲,光舀起來看了心情也愉快,讓人整個食慾大開,喜歡焗烤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啦!



焗飯裡的醬汁給的足夠,再加上焗烤的時間不會太久,所以吃起來的口感不會過乾,還蠻濕潤的,至於味道方面也不會過鹹及奶膩,以珍珍個人的口味來說是還OK啦!不過,若以妞妞點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相比之下,她的餐點比較吸引我呀~

喔~對了!
在這裡不得不說店家真的很細心,他們家的蝦子可都是有去沙腸的唷!


以一百多塊的平價義大利麵來說,傑米義式小坊餐點的味道及服務態度都相當不錯!
算是在大勇街黃昏市場附近,可以值得一試的店家呀!


傑米義式小坊 Jamie's kitchen


(02)8668-5551

營業時間:

平日11:30~14:30 17:30~21:00

例假日:11:30~21:00

新北市中和區大勇街27巷2號

傑米義式小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amieItalianKitchen?fref=ts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吧~
 

, ,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