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25_副本_副本  
是說在信義安和捷運站這辦公大樓林立的區域,近年來巷弄裡開了蠻多具有特色的餐廳,珍珍平常很少出沒在這一區,因為這裡好多單行道且即使騎車也不太好停車啊!

前陣子看到愛評有張Pillow Cafe安和店的口碑券,一向對輕食/義大利麵類相當有興趣的珍珍,二話不說立馬投標,可能是老天爺知道珍珍我太想去嘗鮮了,讓珍珍我如願以償啦!哈哈哈~

Pillow Cafe安和店的店址相當醒目,剛好位於兩條街交叉口,三角窗的位置,再加上大片落地窗的裝潢,讓人經過很難不去注意到它。


DSC01044_副本.jpg

餐廳位於住宅區跟辦公大樓附近,所以店裡用餐的客人以這兩種族群區多。用餐的空間環境也相當寬敞,再加上使用大片落地窗的設計,有窗外灑進室內的自然光線,再加上餐廳內柔和的燈光,讓人感覺好舒適唷~

DSC00964_副本.jpg

 

DSC01040_副本.jpg

DSC00965_副本.jpg

DSC00987_副本.jpg

DSC00967_副本.jpg

Pillow Cafe有隻可愛的店狗科基,她會在客人一進門就熱情的歡迎,好好笑唷!對於家中也有養狗的珍珍來說,真的是有種親切的感覺~哈哈哈!

DSC00992_副本.jpg

先來看看菜單吧!

是說Pillow Cafe的菜單,裡面飲品的項目太多,珍珍就只拍了三張

在週一~週五的午餐都有附沙拉及飲料(咖啡或紅茶)

平日晚餐及假日午/晚餐:

+$50,附沙拉及飲料(咖啡或紅茶),更換其它飲料可折價$50
+$100,附湯/麵包/沙拉及飲料(咖啡或紅茶),更換其它飲料可折價$50


珍珍覺得若是以平日中午來Pillow Cafe真的相當超值划算耶!
難怪有這麼多的上班族來這裡用餐。
 

2015-08-05 12.47.31_副本.jpg

2015-08-05 12.47.53_副本.jpg

2015-08-05 12.48.25_副本.jpg

(熱)焦糖花生拿鐵 $140


通常在餐廳裡的咖啡飲品都只有聽過焦糖拿鐵或是黑糖拿鐵,在Pillow Cafe裡竟然還多加了花生?不知道喝起來是什麼味道啊?

DSC00969_副本.jpg


奶泡相當綿密細緻,口感很棒!一入口後,香醇的咖啡帶著微甜焦糖的香氣,不苦不澀,接著可以感受到淡淡迷人花生的香氣在口腔裡散發開來,喝完一整個意猶未盡啊!

DSC00971_副本.jpg


蘋果柚子茶

算是一款蠻清爽的飲料,喝起來有著明顯香甜柚子的味道,蘋果的味道反而比較不明顯。

DSC00977_副本.jpg

DSC00980_副本.jpg


博多明太子義大利麵 $270

以奶油白醬為基底,再搭配上新鮮的花枝圈/海苔絲及明太子。


DSC01001_副本.jpg

 Pillow Cafe的義大利麵醬汁都收的比較乾,算是將醬汁的精華都吸覆在麵條裡,麵條也不會煮得過於軟爛,還保有硬度具有咀嚼的口感。

DSC00994_副本.jpg


這道博多明太子義大利麵相當好吃,有著多層次豐富海鮮的滋味,以及魚卵破裂脆口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不過,也因為醬汁收得比較乾,這種較濃稠的白醬會讓麵條比較不容易攪拌,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乾,個人覺得還是再留點醬汁比較好。

DSC01011_副本.jpg


蒜片辣椒培根義大利麵 $210

這道算是最基本的義大利麵口味,由洋蔥/蒜片/培根/彩椒拌炒而成,看似簡單,但是麵條要炒到夠入味及好吃可是相當不容易唷!

DSC01003_副本.jpg


看起來麵條上沒有沾到什麼醬料,但是麵條已經吸覆進滿滿的湯汁,吃起來相當夠味。不過調味似乎有點過重,珍珍和妞妞兩人覺得有點偏鹹,但整體來說味道及麵條的口感不錯吃!

DSC01005_副本.jpg


Pillow Cafe的義大利麵份量對珍珍及妞妞來說,算是有點少,吃完還沒有飽的感覺。如果對單純想要享用正餐的人來說,會有點空虛感,可能需要加點個套餐之類的才比較會有飽足感。

DSC01012_副本.jpg


香蕉巧克力鬆餅

吃完正餐後,當然還要再來滿足一下甜點胃囉!

DSC01023_副本.jpg

DSC01020_副本.jpg


擺在一旁搭配鬆餅的配料:冰淇淋/鮮奶油/切片香蕉及棉花糖,將整個餐盤裝飾點綴的滿滿滿,給人好豐盛的感覺呢!

DSC01026_副本.jpg


Pillow Cafe的鬆餅拿起來手感比較輕盈些,不是那種厚實感的,算是帶有空氣的澎鬆口感,以珍珍個人口味來說,我比較喜歡口感扎實的鬆餅,雖然Pillow Cafe的鬆餅不是我的菜,但是鬆餅外層的脆度表現也相當不錯唷~

DSC01032_副本.jpg


這次到Pillow Cafe用餐,整體的感覺還算不錯!上餐的速度不會讓客人等太久,而餐點的美味度及用餐環境都相當讓人滿意,特別的是還有可愛又熱情的店狗來迎接你,超歡樂的呀!


Pillow caf'e - 安和店

02-2708-2085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90巷35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22:00

Pillow caf'e安和店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illowcafe.2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喔!我們一起吃喝玩樂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