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04_副本  

我們家妞妞每週都有幾天會到國父紀念館站附近去上營養免疫學的課,而珍珍只要有空就會去載她回家,有時會順便在這附近用餐,之前還蠻常在延吉街這邊遊盪的,每次從街口走進去都會先看到<alohas野草餐廳>,對他們的餐點還挺有興趣也蠻好奇的,回家搜詢店家資訊,得知店家使用的食材都相當天然健康,且幾乎所有的餐點(像是基本的小麵包),都是店家自己親手製作的唷!不過,礙於珍珍的口袋名單真的太多了(每天都在持續增加!你們沒看錯~是每天!!!),所以都一直沒有機會去吃看看,直到...........

某天好友問我說要不要一起去吃野草餐廳,一聽是在口袋名單中的餐廳,當然馬上說好囉!XD,是說我們這天用餐的時間也好早唷!訂了早上11:30,珍珍想說算是餐廳剛開始營業的時間,店裡應該比較沒有什麼客人,我也能夠比較好拍照,誰知道~我錯啦!一進到餐廳,裡面就已經坐了兩三桌的客人耶!(大家現在是要比早是嗎?)

DSC00537_副本.jpg

平日中午用餐免費升級成套餐耶!這個讚~

DSC00540.JPG


這天珍珍餐廳環境照比較少拍,因為都還有其它客人,不太好意思,所以就~~~只拍我們這桌就好!XD

DSC00549.JPG

是說這天到現場,才曉得朋友是要幫媽媽慶生(金拍謝,都沒準備禮物~),而餐點的部份,朋友都已經事先預訂了,就等全員到齊後開吃就好囉!哈哈~

不過,珍珍我還是有將完整的菜單拍下,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一下唷!

2015-07-28 12.00.25_副本.jpg

2015-07-28 12.00.15_副本.jpg

2015-07-28 11.59.50_副本.jpg

2015-07-28 11.59.39_副本.jpg


以珍珍平常用餐的習慣,都一定會加價升級套餐,總覺得這樣才是一系列嘛~

而野草的套餐有下列這幾種:

A餐+$130 手作麵包+季節沙拉(橄欖油醋醬/優格醬)+季節蔬菜湯+$80飲料

B餐+$90 手作麵包+季節蔬菜湯+$80飲料

若是加點套餐或是升等套餐者,可享甜點半價。

套餐中的手作麵包也可以+$30元升等老奶奶鹹派

於週一~週五16:30前點選主餐,都可享免費升等B套餐,
若要更換成A套餐,只要+$40

 

DSC00568_副本.jpg


羅宋湯

DSC00558_副本.jpg


由蕃茄為基底的羅宋湯喝起來超開胃的。

DSC00585_副本.jpg


由店家自行製作烘烤的麵包,吃起來具有嚼勁,越吃越香呢!

DSC00559_副本.jpg


分別為清爽的橄欖油醋醬及酸甜開胃的優格醬

DSC00567_副本.jpg


DSC00564_副本.jpg

培根鹹塔

那時鹹塔一上桌,好友就將派分成四等份,珍珍也不以為意(想說就鹹塔嘛~吃起來不都大同小異)
喔~這就大錯特錯囉!
 
這種塔類的食物,對珍珍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塔皮,野草自製的塔皮經過烘焙過,吃起來香酥,口感超棒!且不要看這鹹塔小小一個,裡面所放的餡料可是不手軟呢!超豐富的~一個人只分到四分之一根本不夠啦!

DSC00555_副本.jpg


西班牙水果酒

我們所點的其中一個排餐<24oz去骨戰斧牛排>,有附2杯餐前酒。

DSC00571_副本.jpg


24oz去骨戰斧牛排 $1980/雙人份(限量。需提前預訂)
贈B套餐*2及餐前酒*2

哇~~~24oz的牛排好大一塊啊!

DSC00579_副本.jpg


店家不使用美國牛,採用的是精選澳洲的草飼牛肉,並且將骨頭都去除掉了,讓你在吃的時候不需要再去特別處理。

DSC00574_副本.jpg


到底有多大?

拿支哀鳳來比比看就知道囉!

DSC00581_副本.jpg


厚度方面約有2公分

DSC00582_副本.jpg


戰斧牛排算是整塊帶骨的肋眼牛排,有著豐富的油花,吃起來肉質軟嫩,又帶有牛肉鮮甜多汁的口感。珍珍覺得單吃原味就很美味了,根本不需要再去沾店家提供的沾醬或是特緻的檸檬鹽。

DSC00586_副本.jpg

爐烤托斯卡尼肋排 $980/雙人份(限量。需事先預訂)附B套餐*2


烹調方式是遵循傳統義大利的食譜,味道吃起來有點辣辣的(表層),雖然看起來黑黑的一整片,但味道相當棒!

 

DSC00592_副本.jpg


如果自己不怎麼會處理豬肋排的話,可以請店家幫你切好(切的比較漂亮也比較好分食,不然分不好會打架!XD),店家也相當貼心,會主動提供透明的手扒雞手套,讓你直接抓著肋排吃也不用怕弄髒手(太適合珍珍我啦!


豬肋排的口感鮮嫩具有彈性,且油脂較少,在咀嚼時可以同時品嘗到香甜肉汁及香料的香氣,再帶點微辣的口感,棒呆啦!這個味道珍珍很愛呢~

DSC00604_副本.jpg


提拉米蘇 $160

使用了滿滿的馬斯卡邦起司,讓端上桌的提拉米蘇已經開始癱塌了!XD

DSC00621_副本.jpg


滑潤的馬滋卡邦起司,放入口中那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其實這份甜點還算挺大份的,但是超快速地被珍珍和另名友人給KO掉,有趣的是~剩下最後一口時,友人還很不好意思的說:最後一口我吃掉囉!哈哈~可見這提拉米蘇有多好吃。

DSC00615_副本.jpg


杏仁檸檬 $90

前幾篇食記珍珍不是才分享過手工派嘛~那時吃到了一個不是很合我口味的檸檬派,可以說相當失望,這天看到菜單裡有檸檬派,二話不說當然要點來吃啊!!!(一整個怨念很深~

DSC00612_副本.jpg


吼呦~不得不大大稱讚野草!

鹹塔做的好吃,甜塔更是迷人啊!!!

烤到香酥的塔皮,加上微酸香甜的內檸檬餡,讓人吃得口口驚喜,沒多久就被我們瓜分光了!

DSC00622_副本.jpg


野草餐廳裡的飲品選擇性比較少一些,且冰飲相當特別,都是採取去冰的方式來販售唷!

漁池鄉冰奶茶 $100

茶味及奶味方面比較淡一些,如果可以更濃郁一些就更完美啦!

德國黑麥汁 $100

DSC00623_副本.jpg


野草餐廳的餐點都是採用歐洲傳統的食譜,且完全不使用味精、雞粉、氫化油、人工色素、人工添加物.......等食材,對於現在過於精緻的美食而造成相當多文明病的年代,重視飲食健康及養生觀念越來越重要了,畢竟有些食材若是多加了味精或是雞粉這類的產品,吃起來真的會特別美味,相對的也不健康。


因為珍珍自己也是在做吃的生意,我們也不添加這些化學的調味品,所以相當認同這樣的經營理念。總覺得這樣好的餐廳,當然要分享給喜歡美食又想要擁有健康的朋友們囉!



alohas野草餐廳

(02)8771-5430


營業時間:


11:30~21:30


台北市延吉街138巷3號

提供WIFI


成人每位低消$200;兒童每位低消$100


14:30~16:30低消飲品乙杯,酌收服務費10%,用餐時間2小時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喔!我們一起吃喝玩樂享受生活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號珍珍的小天地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