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1_155134_副本   

最近這兩個星期珍珍休假就往永康街跑,算是吃了不少東西,是說餐廳的食記照片比較多,就晚點分享好了,這篇先來分享一下可以邊吃邊逛的隨手小點心吧!

在Eating Time餐廳對面的Croissant Taiyaki可頌鯛魚燒(銀のあん可頌鯛魚燒),是和築地銀章魚燒/銀咖哩同個集團的,當天珍珍用餐完後,想要去吃煎餅磨坊的甜點,但已經超過下午兩點半的營業時間,只好失望的往回走,忽然看到有個小攤子前面排了一些購買的人潮,好奇心驅使之下,也跑去看看囉~XD

 

20151201_155010_mh1448956894278_副本.jpg


Croissant Taiyaki可頌鯛魚燒可是和一般我常吃的鯛魚燒不同唷!

走的是西式與日式的混搭風,也就是可頌口感的鯛魚燒,吃起來的口感會比較香酥。

價位在$45~$55之間


口味目前共有三種:紅豆/奶油/巧克力。


如果購買禮盒的話則是$270/6尾(不知道有沒有口味限制?)

20151201_155026_副本.jpg



巧克力口味的是用可可粉及可頌酥皮下去調和的,並不是內餡塞巧克力醬唷!所以烤起來整隻鯛魚燒的顏色較深,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以為是臭黑搭啊?


20151201_155111_副本.jpg


Croissant Taiyaki 可頌鯛魚燒的形狀也跟一般整隻魚的形狀不同,可能因為是搭配可頌麵皮的關係吧?所以烤起來都是長型的樣子。

20151201_155131_副本.jpg


我們購買的是奶油口味
 
 

20151201_155134_副本.jpg


購買後店家會給一個半開口的袋子,如果要邊走邊吃的話,可要小心不要掉囉~

 

20151201_155508_副本.jpg


這樣看起來有點像燒餅耶!XD

20151201_155547_副本.jpg


一口咬下溫熱的可頌鯛魚燒,只能說:
哇~香酥帶甜的口感超棒!


且其中一層還有灑上較粗一些的砂糖,經過烤盤烤過後吃起來會有帶脆的口感(就有點類似我們在吃比利時鬆餅裡珍珠糖的口感)。

因為珍珍個人本身就很愛吃麵包類的食物,所以這種可頌鯛魚燒還挺合我的口味的,只不過.......要小小抱怨一下:奶油餡給得好少唷!感覺上只有一小湯匙的量,算是整個都在吃可頌的口感,若是奶油餡可以再多些就更棒啦!

20151201_155751_副本.jpg



呼~好久沒有寫那麼簡短的食記分享文囉!感覺好輕鬆唷~哈哈!
(平常廢話太多了啦~


銀のあん Croissant Taiyaki可頌鯛魚燒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31之6號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