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繼續來寫寧夏夜市的小吃,這幾天珍珍幾乎是兩三天就來這裡報到耶!今天打算隨便吃個小吃就回家,弟弟先前一直說這家的米糕很特別,所以這次就來吃圓環邊蚵仔煎囉!

價目表的牌子都掛在店外及靠店門口,在等待餐點上桌時,珍珍跟妞妞還四處張望想看一下產品的價格卻都沒看到,後來發現只有在店外才有標示!

還好價格都不貴,不然我也怕我走不出店門口,哈哈哈!!

一走進店裡,馬上就會有人詢問要點些什麼?

店家生意很好,一直不斷有客人進進出出,桌子的周轉率挺高的

米糕 $30

這個米糕挺妙的,一般我們在說米糕,

大家第一個印象就是:筒仔米糕

但他們家的並不是喔!

不光是米飯的顏色跟人家不一樣,連樣子也大大的不同

米飯吃起來很有嚼勁,會有點像在像吃豬油拌飯的感覺,但又不完全是

看似平凡無奇的一碗米糕,但吃起來的味道卻相當棒喔!

排骨酥湯 $50

這個湯珍珍覺得滿超值的,湯喝起來有點中藥的味道

裡面的排骨酥也不會都是骨頭部份,都吃得到肉

蛤仔湯 $60

蛤蜊好多且好大一顆喔!

給的量一點也不少

喜歡吃蛤蜊的朋友可以點這個

蚵仔煎 $60

先前來吃都吃另一間的蚵仔煎,今天想吃看看這間的味道如何?

嗯~珍珍覺得吃起來算普通,因為醬的味道沒有很吸引我

但看很多客人都點蚵仔煎在吃居多耶!

吃完熱鹹食後當然也要來點甜點嚕!

每次要結束寧夏夜市之旅前都會來豆花莊報到,這一家的生意也相當的好

因為這幾天出門都比較臨時,都沒有帶相機出門,所以就沒有拍到一些冰的配料照片

一樓的用餐環境

二樓的用餐環境



牆上掛了不少上新聞及電視的相關報導~

珍珍超喜歡吃芋頭的,先看了一下玻璃櫃中的芋頭

嗯~~~看起來煮的不錯的樣子,應該很美味!

於是就點了豆花芋頭

喔~你們看!!!

芋頭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吃起來很Q呦~

珍弟點的是粉稞豆花

珍珍也超愛吃粉稞的說,但不想一碗豆花裡面一次加那麼多東西,就去挖了幾塊弟弟碗內的粉稞來吃!

豆花莊的粉稞顏色是很清透微黃色,滿像愛玉的感覺,但吃起來很Q(吃粉稞最喜歡這種口感了)

嗯。。。先打到這裡好了!

因為我累啦!XDDD


圓環邊蚵仔煎

電話:(02)2558-0198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46號


豆花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49號(寧夏觀光夜市對面)

電話:02-2550-6898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吃美食吧!

珍珍愛美食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 ,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