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珍超級喜歡有香味的東西,像家裡平常就有使用LUSH的商品,算是LUSH的愛用者!

這次他們推出新的Gorilla Perfumes系列第二輯,剛好珍珍有機會去參加活動,順便來聞看看新推出的這六款香水的味道囉~這次活動地點是位於京站二樓的杜蘭朵餐廳



一進到活動會場................

痾~人好多喔!有點嚇到珍珍了

大家都好認真的在每一個攤位前試聞香水以及聆聽每一款香水味道的由來

那這次全新的Gorilla Perfumes系列香水,同樣是由LUSH的創辦人MARK及首席調香師SIMON聯手來研發,並以經典獨特的原料,來打造出充滿個性的故事香水,且經過每一攤服務人員詳細的介紹及解說,真的是相當特別,挺能讓人融入在這個故事裡面耶!



在入場時,每個人都有一個皮格的鑰匙圈,可以先到這一區來挑選四個英文字母釘製在鑰匙圈上,差不多十~十五分鐘後再來取件就可以啦!



感覺的出來他相當地忙碌!XD



將將~這是珍珍的專屬鑰匙圈

另外,還有一個滿有趣的地方在:

入場時LUSH的服務人員也有給我們一人一張卡片,上面還有有關於這次香水的一些問題,
答案在哪裡咧?

就需要靠我們自己到每個攤位上面仔細聽介紹以及注意看一些小細節,就可以得到答案啦!

至於有哪些問題咧?就在後面那幾個板子下面啦~

好笑的是,我們幾個一起的好友,彼此間還會互相報答案,也不知道對不對就是啦!
哈哈~一整個感覺好像是以前讀書在考試喔!



由於活動開始的時間是在下午,LUSH也很貼心的提供杜蘭朵的飲料及甜點給我們大家享用

因為參加活動的人真的滿多的,每個攤位上都擠滿了人,所以珍珍先從最裡面比較沒人的攤位開始逛起......

這一攤有沒有感覺很陽光的fu呀!上面還擺設了象徵陽光的向日葵呢~



負責介紹這一區的關主(?)



THE SUN 陽光大道

在寒冷的冬天裡,LUSH的創辦人MARK在美國紐澤西開車準備前往賞鳥,奔馳在一望無際的公路上,一面沉浸在歡樂的音樂裡,途中飄來淡雅的檀香味,眼前映入溫暖的陽光,讓渴望春天到來的MARK,進而產生了這款句有一掃陰霾的<陽光大道>

這次香水瓶有推出四種不同的容量,其中有兩款的容量是相同,但瓶身不同,任君挑選

由左至右分別為:

時尚瓶$1569/23g;懷舊瓶$2069/40g;
復古瓶$1569/23g;輕巧瓶$869/7g



還擺放了充滿香甜滋味的棒棒糖及撲鼻而來的巴西甜橙香

這款聞起來的味道就是有著淡淡的檀香味,再帶點甜甜的柑橘香,讓人聞了後,似乎有那種瞬間告別憂愁,一起惝佯在溫暖的陽光大道上的感覺



LUSH的香水瓶都沒有做噴頭喔!

所以在使用時要稍微注意及小心,不然有可能一下子滴太多或是倒翻呢~

那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最右邊的香水盒呢?

這可是購買新品23g以上才會贈送的限量<摩登微醺香水盒>,挺有收藏的價值呦~



再接著來看:是一攤上面放了好多女生飾品的攤位


哈!!!沒辦法~女生就是愛這種嘛~
擺設方式一整個吸引我,誰叫珍珍我也是一整個少女心(?)

SIKKIM GIRLS 少女的魅惑

看到香水瓶上那兩個女生圖案以及香水名,就知道這瓶香水的味道一定是相當吸引人

英國著名的作曲家Sheema Mukherjee分享了一個在印度進修音樂時的故事:

在印度喜瑪拉亞山的錫金地區,有一種女孩,外表純樸無害看似單純,但會利用纖細謎人的身體及獨特的氣息來魅惑男性........LUSH的首席調香師SIMON由這個故事調配出讓人陶醉的特殊香氣

嗯~難怪香水瓶上的女孩圖案不是屬於那種亮眼型的!

以雞蛋花/茉莉花及夜來香來打造出充滿異國風情的主調,並施展讓人無法抗拒的致命香氣,一整個散發出迷人的花卉香味,這個味道聞起來真的很香!

珍珍個人挺愛的耶~

到時也要去買一瓶來擦擦,人家我也要當魅惑的少女(是想要魅惑誰呀?)



桌上也擺放了一個具有魅惑意味的裝飾品~

在這裡不得不說,LUSH在佈置上面讓每一款香水故事一整個好有FU呦!
很能讓人馬上融入到故事中的情境呢!

調香師SIMON在聽著磁鐵人樂團的歌時,有感而發現今充斥著電子/監視器/行車紀錄器/網路駭客/電視評論......讓SIMON發明了一個具有挑戰性概念的香水,想要抽離時代下的偏執/監視/耳語......令人焦躁不安的因素。利用松香及黑胡椒等刺激性的味道完美表達對社會無言的抗議



檯面上還放了一些相機/望遠鏡/打字機......等擺設



這一攤的服務人員還穿上警察的制服呢!

神秘之丘

神秘之秋是個位於英國的小港灣,地形陡峭,古羅馬時期由羅馬人所佔據。這個小山秋當時是個戰爭要塞,可輕易躲避大砲及炸彈的攻擊。

為了打造出獨特的懷舊氣息,因此利用鼠尾草/百里香及天竺葵香味做為緬懷歷史的引線,前調以喚醒舊時記憶;後調的玫瑰及黑醋栗,則穿越時空拉回現實



這一款的味道在剛開始聞的時候會比較不習慣,但是到了中後味,香氣還挺吸引人的

這款的香味算是挺中性的,不管男生還是女生皆可使用喔!



EUPHOIA 幸福療癒

創辦人MARK從SPA的療程中,發現當按摩過程中的香氛精油的香味因碰觸到肌肌進而影響顧客的各種情緒,因此他認為讓人擁有幸福感也可以藉由香味創造,所以想要打造一款以聞香式的幸福療程

調配出以鼠尾草/葡萄柚/苦橙葉以及橙花,前調是令人振奮愉悅,接著是溫暖的木質調,聞起來淡淡的香味,給人舒緩安定的氣氛,算是一款充滿幸福感的療癒香水



淡淡的黃色系,讓人看了也一整個舒服,充滿陽光的感覺

這款的味道聞起來不會說十分的明顯,有種淡淡讓人想要放鬆舒服的感覺,珍珍個人也滿喜歡這款味道的



各種尺寸的價格



FURZE英式情懷

在某一天優閒的下午,SIMON在自家後花園裡,看到花園裡種植英國獨有的金雀花而所產生的靈感

金雀花具有濃厚的英國氣息,為一年四季都會盛開的金黃色花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裡,也會盛開,它的花語代表的是豐饒的現象

看到下面的黃色小花盆栽了嗎?當天珍珍忘了問是不是這一款就是金雀花?等回到家後我才熊熊想起這個問題!不過,我想應該是啦!因為跟香水瓶上的花長得好像喔!呵呵~



各種尺寸,任你挑選


這一攤負責解說的先生,是不是穿著打扮就相當有英國風呢!

這款的味道聞起來偏甜味,初聞時可以感受到香草及椰子的香甜,
再混著橙花/含羞草精粹的香味更讓人感售到無比的歡愉

 呼~一口氣跟大家分享了共六種不同故事性的香水,不知道妳喜歡哪一個故事呢?

lush官網www.lushtw.com.t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號珍珍的小天地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