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星期前,珍珍還在說要找一天休假到公館買歐使大帆布鞋,誰知道休假日興沖沖的跑過去,竟然~~~店面變成其它球鞋品牌了!!!

所以買鞋的念頭就只能先打住啦!因為平常做生意太忙了,休假時又習慣將一堆事情擠在同一天完成,想要去逛街哪裡來的時間呀?(唉~)

一定是老天爺有聽到珍珍的呼喊,上星期珍珍受邀去參加美國主流休閒鞋品牌Burnetie的試鞋會,參加活動之前,還先上了Burnetie在FB的粉絲團,這才發現:這品牌的鞋子風格好適合我喔!根本是我的菜嘛~鞋款相當年輕,真的很好看喔!

趕緊跟著珍珍繼續看下去吧~

活動當天,廠商還特別帶了相當多款現在超熱賣的鞋款來!
(喔~天吶!這也太升火了吧~)


除了熱賣的經典鞋款外,現場還有準備精緻可口的小點心呢!
深怕大家中午沒吃就直接趕過來,讓我們可以稍微補充一下體力

待珍珍四處逛逛拍完鞋子照片後,Burnetie的活動就準備開始囉~


對了!和珍珍一樣喜歡時尚休閒潮流款鞋子的朋友們,可以直接在FB上他們家的粉絲專頁喔!網址如下:


Burnetie在2006年成立於美國,目前全球約有30多家實體門市,在美國/加拿大/台灣/中國大陸......等都有設櫃,所販售的鞋款品項有:

雨鞋/高跟鞋/休閒鞋/帆布鞋/皮鞋......

其中深受青少年所喜愛的就是帆布休閒鞋系列,款式方面算是相當具有流行感。



Burnetie為什麼會在美國造成流行呢?

Burnetie的鞋款可是在<每一季>推出250款以上的設計鞋款,這個數字相當驚人耶!

至於是什麼樣的年齡層會購買Burnetie呢?

年紀大都座落於16~40歲,算是青少年到有品味的雅痞或是白領上班族的族群,穿著的年齡範圍算是相當廣。
 



多種校園風格的帆布鞋款圖案


像一般我們購買高統的帆布鞋,在穿脫方面來說,不是那麼地方便(喔~這個問珍珍我最瞭解了,因為我很愛買歐使大跟康門兒絲的高筒鞋,每次要穿時,都還要先將比較上頭的鞋帶給拉鬆,不然腳根本套不進去呀!),而Burnetie相當貼心,有注意到消費者的需求,對於一些高筒的帆布鞋,有做內腰的拉鍊設計,讓人穿脫自如,沒有任何的束縛感。



嘿嘿~讓大家光看投影片的介紹多無趣呀!

珍珍我順便搭配現場Burnetie鞋款的實品照給大家瞧瞧~

像這個系列的高統鞋,珍珍在逛鞋區時,眼神是直接跟它們對到耶!(因為它們一直在呼喊要我帶他們回家呀!),也是因為高筒鞋的內側做有拉鍊設計,才會讓我多看他們幾眼,因為活動當天,珍珍我剛好也是穿歐使大的高筒帆布鞋,相較之下,有拉鍊真的穿起來方便好多喔!

 


鞋款花色方面的設計,一定都是迎合現在時下最受歡迎的圖案/紋路及花色,
像是有:亮片/斑馬動物紋......等。


活動當天,老闆娘腳上正穿著已經絕版的Burnetie亮片鞋耶!
超閃亮特別的啦~



還有像:雪靴/高根鞋(粗跟及細根)


再來就是Burnetie主打的懶人鞋:

應該有滿多人平常在穿帆布鞋的時候,很喜歡踩著腳後根的部份來走路,覺得比較方便又不需要將整個腳根穿進鞋子裡,可是這樣長期踩帆布鞋腳後根的部份,會讓後面整塊布軟掉,而變成沒有型。

Burnetie的懶人鞋設計,就是屬於休閒鞋+拖鞋的概念,讓你一鞋兩穿。



懶人鞋款花色相當多,想要簡單素雅?或是鮮艷花俏?

Burnetie
通通可以滿足你個人的喜好。


穿起來真的是相當方便耶!


想要放鬆休閒時,輕輕一套上鞋就可以這樣出門囉!

若是想要拉回腳後根的布料當成正式鞋款穿時,布料也不會變形跑掉原來的樣子,目前這種懶人鞋款的帆布鞋算是只有Burnetie有這樣的設計。


 
再來就是有點半正式高筒的鞋款,再搭配一些皮革布料,整體款式來說,雖然不是那麼地休閒,但穿起來也相當舒適。

 
哇屋~若是男生穿這款亮皮款的高統鞋,真的是實在太帥氣啦!


也有適合較年輕的創業人士/企業家/設計師......,鞋款採皮革設計,算是比較正式的休閒鞋。

看起來還挺有質感的耶!

 
先前在美國的雜誌報導中還有提到:

Burnetie最適合年輕人穿的的鞋款是最熱賣的懶人鞋。以及在90210(飛越比佛利)這部知名美國影集中的演員也蠻穿Burnetie的鞋子。



至於我們一般消費者除了會注重鞋款的舒適好穿度,以及花色款式是否夠流行時尚外,另一個會注意的就是產品的價格,所有鞋款的價位差不多在$1080~$3980之間,算是大眾都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嘿嘿~接下來就是大家最期待的試鞋時間啦!

是說在活動開始前,珍珍已經物色好想要帶回家的鞋子了,看中了好幾雙說......
(妳以為妳是蜈蚣嗎?

就讓珍珍先帶大家一起來看看這次Burnetie帶來現場的一些經典鞋款吧!


這一區的鞋款好受女生喜愛唷!

特別是像第一雙,淺淺的亮黃色,幾乎可以看到現場的女生都有拿來試套看看,這個顏色好適合春夏時來搭配衣服喔!看起來一整個清新亮眼。


同款淺橘色

像剛剛珍珍前面說到Burnetie的高筒鞋,有的側邊有做拉鍊設計;若是沒有做拉鍊設計的鞋款,在套進鞋子的最頂端有設計鬆緊帶,一方面是讓消費者在穿脫時方便,另一方面也算是比較不會磨腳。

再來看看另外一款亮黃色,顏色也超跳的,妳們大家說是不是超好看的!!!


這款鞋也是珍珍蠻喜歡的一款,當然顏色方面也是吸引我的最大原因,個人超喜歡亮色系的東西嘛

有沒有發現鞋子上的鞋帶並不需要綁呀?

這款算是屬於懶人鞋的一款,不需要自行綁帶,且鞋帶的部份還是鬆緊的喔!
讓你在穿脫鞋子時,相當輕鬆方便。
 


 鬆緊帶麻有彈性的,這款穿起來很舒服耶~
 


接下來是其它花色的懶人鞋
 


 珍珍有看到其它人在試穿這兩款還挺好看的耶~


 
這雙幾乎也是女生人手一雙的鞋子呀!

注意看中間黑色的部份,竟然是一雙可愛的高根鞋圖案耶!
一整個有鞋中鞋的感覺~超俏皮的說


這款很有板鞋的FU~




大家有看到照片中粉桃色的鞋子嗎?
這雙鞋的內墊有做特殊設計,穿起來相當軟綿舒適,即使久站也不會不舒服耶!





ㄜ~不知道珍珍為什麼穿這款鞋子只拍了這樣的照片?(暈)



這款灰色的也好好看!

穿起來有簡約休閒風的感覺~



那時看到還有男生在試穿迷彩款的高筒鞋,是不是一整個超有個人特色的呀?

最後要來看珍珍最感興趣的亮色系高筒鞋囉!(尖叫~

這三個顏色都不錯看

但吸引珍珍的是~黃綠配跟黃橘紅配,這兩色超級好看且搶眼~

 


黃配綠一整個很亞買加色調~喔!我的菜呀~

那~~~就這樣穿回家吧!


這次穿了Burnetie的鞋款後,覺得鞋底做得挺軟的,久走也不會腳痛,不會讓人感覺到腳是直接踩在地面上行走,而產生不舒服的感覺(珍珍平常買的那款品牌,說真的花色很吸引人是沒錯,但長時間在外面行走,每次回到家,腳真的是挺不舒服的)

另外,Burnetie的鞋子也蠻適合亞洲人的身形及環境,鞋底都有經過特舒處理過,有除臭/防潮/通風......等設計,在悶熱潮濕的台灣夏天天氣裡,可說是相當適合呀!

目前實體店面在新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面裡試穿及選購,若不是住在台北地區的朋友該如何購買呢?也可以直接到粉絲團中詢問,店家會採用宅配的方式幫你送上府喔!

至於~~~珍珍這次帶回家的Burnetie鞋款,到時再寫一篇穿搭文跟大家分享囉~


Burnetie in Taiwan

(02)2910-1978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148號

營業時間:早上10:00~21:30


Burnetie in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rnetie.taiwan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四處吃美食吧!喔~YA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