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珍珍又來跟大家分享Coffee Smith復北店啦!這間餐廳可算是今年度珍珍最常造訪的一家耶!且一些珍珍身邊的朋友們看了我的分享後,也都跑去用餐,事後對珍珍說:COFFEE SMITH的餐點及咖啡真的不錯呢!所以說對這類餐點(咖啡/義大利麵/燉飯/早午餐BRUNCH)有興趣的朋友,有機會真的一定要來試試,一定不會後悔啦!

是說從第一次造訪Coffee Smith時,珍珍就很想要吃他們家的早午餐,但是剛好都卡在一些因素而沒吃成,這次為了要吃早午餐,還特別在休假日起了個大早騎車衝過去,那時還一直很怕來不及呢!(為了吃我真的好拼喔!XD)
 
因為平日中午時段不提供早午餐,珍珍一到店裡馬上直奔二樓找座位,還稍微看了一下環境,這次座位及餐廳空間的變化不大。




珍珍發現其實蠻多兩人相約一起用餐的朋友都喜歡坐在這種吧台式的坐位上


自行取用餐具及水杯的櫃子,而下方為回收餐盤區


現在牆面上也多了掛上菜單的架子


星期二這天珍珍到餐廳時已經快中午十二點,那時店裡都還沒其它客人,跟先前其它時段看到滿滿用餐的人潮差蠻多的,只看到幾張桌子上面擺了已訂位的立牌而已。

誰知道.............,才剛過十二點沒多久,就開始""湧入""不少用餐的人潮(真的是湧入喔!),不到一點,店裡的座位全滿了!好誇張喔!


菜單的部份這次珍珍就沒有放啦!

因為coffee smith算是蠻常會更新菜單的店家(大姆指),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上官網查詢,請點我看菜單

薄荷抹茶拿鐵咖啡 $140

點選早午餐都有附:餐前果汁及黑咖啡

珍珍沒有說很想喝黑咖啡,就直接另外點了這杯冰的薄荷抹茶拿鐵,在幫珍珍結帳的先生說:早午餐已經有黑咖啡囉!妳還要點嗎?一旁的服務小姐接著說:可以點其它飲料補差價!珍珍一聽到這樣當然好呀!覺得小姐超貼心的啦~

至於補差價方面為40元,這樣看來黑咖啡應該算是價格為$100的專注黑咖啡吧?

味道方面帶點淡淡的抹茶香,薄荷的味道沒有說十分明顯,整體喝起來相當順口,味道挺不錯的!

 
托斯卡尼雜繪烘蛋佐手工漢堡排 $260

先前珍珍有吃過他們的烘蛋,覺得味道不錯,以及配料相當豐富,所以早午餐的部份選擇這款以烘蛋為主食的餐點。


一個人的早午餐也可以吃的這樣豐富呢!

目前在珍珍的心目中,早午餐超豐盛的餐廳有兩家:一家就是位於國父紀念館站的她他小餐館 BISTRO TOGETHER,以及在新埔站的Birkin Waffle Cafe



除了餐點吸引人之外,讓人覺得更有趣的是在沾板上的開關(或是水龍頭)呀!


沙拉(優格醬)

這次沙拉的優格醬吃起來就沒有上次那樣酸,吃起來挺溫和的,就比較對珍珍的口味啦!


蔓越莓手工麵包

烤過後還帶點溫熱感的手工麵包,裡面還夾雜著蔓越莓果乾以及柑橘類果皮的味道,吃起來相當有嚼勁,越吃越香。


脆薯

哈!這一整個我的愛,就不用再多做介紹啦!XDDD


柳橙汁(但不是完全100%原汁的那種)


SMITH自製漢堡排

這漢堡排超可愛的啦!!!
上面還有融化的起司包覆著它呢~


千萬不要看這漢堡排個頭小小的,好像沒有什麼份量,那你可就錯囉~

裡面的肉可是相當扎實且挺有厚度的,在切開漢堡排時還會流出誘人的肉汁來呢!所以吃起來的口感相當JUICY不會過乾,還帶有淡淡的迷迭香的香氣。


烘蛋


裡面的配料相當豐富:

有:紅黃甜椒/黑橄欖/宛豆苗/熱狗...........

感覺上吃完這份餐點,一天工作的活力來源都補充完畢,整個精神都來啦!

本來珍珍以為單獨只吃這份早午餐會吃不飽!(哈!因為珍珍習慣第一餐都吃比較多,一整個有點杞人憂天的感覺~XD),應該要再加點個開胃小菜什麼的?不過,也還好沒點,吃到一半時,就已經蠻飽的。


另外,本來也想品嘗看看他們的新甜點,因為上次寫COFFEE SMITH的分享文,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在文末留言說:五月中開始,甜點絕對讓妳驚豔!讓珍珍我一整個好期待喔!(沒辦法~人家我是甜點控耶!)

不過,在櫃台點餐時,珍珍都沒有看到甜點櫃,後來瞄到原來是在櫃台的後方..........

因為菜單上面也沒有寫出甜點的名稱及口味,再加上距離有點遠,根本沒辦法看到蛋糕的樣子及口味,所以珍珍不太好意思詢問(萬一問了沒有我愛的口味怎辦啦~@@),想說算了,下次去信義新光三越A8B2吃好啦!且他們每一家販售的東西都不太一樣,像A8主打的是:甜點式飲品概念店,有空再來晃過去瞧瞧吧!(我相信很快四訪又會出現啦~哈哈



COFFEE SMITH(復北店)
 
電話: 02-2775-1717
 
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北路70號

COFFEE SMITH官網:
http://www.coffeesmith.com.tw/home.html
 
COFFEE SMITH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SmithTaipei


歡迎再來看看其它coffee smith的相關食記吧!

南京東路站。COFFEE SMITH(復北店)。輕鬆舒適的用餐環境以及極具特色的精緻美味餐點。

南京東路站。Coffee Smith。藍帶干貝明太子寬麵奶香味十足,配上明太子剝剝的口感,讓人一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四處吃美食吧!喔~YA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