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8-18-00-53_副本.jpg

說到逛夜市吃小吃,珍珍我大都只會買:地瓜球/雞蛋糕或是車輪餅類的甜點小食,至於大家最喜歡買來吃的炭烤/雞排......等,倒是很少會主動去買,除非是家人想要吃.剛好這次休假要到迪化街去買中藥材,途中會經過南機場夜市,記得先前珍弟哇貴有在這裡買過一家大家都讚不絕口的(余)東山鴨頭,想說每次都是他來買,今天我自己來買好了,我們家妞妞一聽到要買(余)東山鴨頭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XD由於正值下午四點多,夜市攤商陸續開始擺攤做生意,珍珍想說先去碰碰運氣看店家開了沒有?過程中還跟哇貴視訊請他跟我說從哪一條巷子進去?(余)東山鴨頭是從口吅品那條進去,算是在忠義國小的對面(最底是一家全家),到達攤子前一看:蝦米!!!沒開!!!一整個失望.


身為愛吃一族的成員怎麼可以輕易放棄呢?買完中藥材後,我們不死心地又衝了一次!哈哈~到底是多想吃啊?!XD,那時看到店家正在擺放食材,我們也不好意思直接過去挑選,在旁邊稍微等了一下,看到已經有客人開始選購,那還等什麼?當然衝啦~


瞧瞧~店家都還沒將攤子上的電燈打開,就已經有不少人開始挑選食材了,還好我們一開攤就來,所以不會等太久!



 

IMG20180828175752_副本.jpg



(余)東山鴨頭的價目表

價位方面算蠻合理的


 

IMG20180828175811_副本.jpg



 

IMG20180828180223_副本.jpg



現在很多店家都標榜不使用回鍋油,但說實在話,身為消費者的我們也不清楚,也要看店家自己本身經營的方式囉!
 
 

2018-08-28-18-06-23_副本.jpg



 食材都擺得整整齊齊,讓人一目了然.
 
 
 

2018-08-28-18-05-29_副本.jpg

 

2018-08-28-18-00-53_副本.jpg



像珍珍家必買的有:

海帶/花枝丸/米血糕/雞屁股/雞心/大腸/百頁/甜不辣片/豆干,

 
其他的就看當天心情隨便夾啦!XDDD
所以每次一買都好幾百,不過大家吃得開心最重要囉!



 

2018-08-28-18-00-32_副本.jpg


東山鴨頭的食材都是採用先滷後炸,食材本身就已經有入味了,再經過由炸後會帶點香酥的口感.以(余)東山鴨頭來說,他們將食材炸過之後,還會再刷上他們自製的醬料,所以吃起來不會太乾,還帶點濕潤的口感,味道香甜入味不死鹹,會讓人忍不住拿著竹籤一口接一口插著吃下去......

 
有機會到南機場夜市逛,大家可以去買來吃看看喔!是說~這裡也蠻多有名的小吃呢!
 


(余)東山鴨頭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7巷32號(忠義國小對面)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