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Image_副本.jpg

平常有在發摟館長直播的朋友們一看到首圖就應該知道這是館長和元進莊合作的<台灣G霸>冷凍即食雞胸肉(就是已經調理調味過,解凍後就可以馬上吃囉!),這種產品對於平常有在健身,需要補充大量蛋白質的朋友們還挺方便的,當然啦~平常懶得做菜的朋友們,拿來做些菜色變化更是方便到不行啊!可說是懶人的福音~XD

至於元進莊大家就更不陌生了吧?

算是台灣數一數二相當知名冷凍調理家禽肉品的加工廠,從雞的孵化/養殖到加工一手包辦!像珍珍之前在逛好市多時,就常買他們家的產品,覺得還挺不錯的.

有了知名大廠的加持,外加是館長推出的產品,更加深讓人想要購買的衝動即慾望,套句館長平常常說的:他平常講話跟做人那麼雞掰,人家一定會拿放大鏡來檢視他所推出的東西,所以產品品質他一定會顧好.


 

2018-10-04-10-34-21_副本.jpg



這次珍珍分享的是在九月份搶購到的台灣G霸綜合口味,口味上跟即將在11/7晚上7點開賣的略有不同(這次綜合有新口味義式香草,而之前黑胡椒口味則是沒有在綜合口味裡面,看架上好像有單獨賣就是了)


 

2018-10-04-10-37-30_副本.jpg



價位方面大家可以直接上元進莊官網查看
 
原味$690/綜合$770/單種口味$790

如果沒有吃過,當然就是從綜合口味先下手囉!

看哪種口味適合自己,下次就單獨購買那個口味就行啦~

至於運費方面嘛!

因為是冷凍食品,所以需要低溫宅配,購買$2000就享免運費(台灣離島要滿四千元),基本上蠻好達到的,買個三盒就免運費了,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合著買.至於食品的保存期限則是1年,能放到那麼久沒吃完也實在是太厲害,因為像珍珍家不到幾天就被我們大家吃光了!哈哈哈~



 

IMG_20181004_111832_副本.jpg



產品都有通過HACCP/ISO22000/HALAL清真認證,也沒有添加防腐劑即無藥物殘留,更投保了三千三百萬的產品責任險.


 

2018-10-04-10-38-24_副本.jpg



食用方法:

基本上雞胸肉本身就已經是熟食了,所以說想吃的時候,只需要等解凍完成就可以食用了.如果說想要吃熱的雞胸肉,則是可以使用隔水浸泡,或是微波加熱(但是要記得先將雞肉拿出來放在盤子上喔!).另外,台灣G霸的雞胸肉沒有其他的添加物,所以保存都是需要放在冷凍喔!若是放在冷藏等退冰,建議是不要超過兩天

 

 

IMG_20181004_111842_副本.jpg



台灣G霸綜合口味:

原味/黑胡椒/川辣/蔥香/咖哩雞胸肉

一盒10包,5種口味各兩包


 

IMG_20181004_111855_副本.jpg



一包含湯汁是180克;單純雞胸肉160克

解凍後就可以直接食用囉!


館長推出的雞胸肉是沒有添加味精的,而是採用酵母萃取物來提升雞肉的鮮味
(哈哈~這應該是有在看館長直播的館粉們才會知道的吧?)

 

 

2019-08-22更新:

 

最近很多黑粉在說館長賣的雞胸肉有添加味精,有添加的是新出的四種口味:蒜味/普羅旺斯/墨西哥香辣/義式香草,以上這些都可以自行上台灣G霸的產品頁面看成分表.

 

由於館長賣的雞胸肉開始進軍各大通路,像是在全聯以冷藏販售,因為要符合安全法規避免變質,所以在全聯販售的有添加醋酸,這些都是符合規範的!不瞭解的朋友們也可以直接點連結看館長的說明

 

 

 

2018-10-04-10-39-58_副本.jpg



川辣雞胸肉
 
是說現在天氣有點涼,珍珍我實在是不想一早在家運動完就吃太冰涼的東西,所以我都是放在電鍋裡把雞胸肉給蒸熱.

冷凍時還看不出來湯汁那麼多耶!

等蒸熟後看到湯汁那麼多,一整個開心啊~

如果有清燙一些青菜的朋友,也可以沾著湯汁一起吃,根本不需要再另外調味了.


 
 

2018-10-06-13-56-58_副本.jpg



雞胸肉還蠻大一塊的,厚度也很足夠,直接這樣大口咬下去,爽度十足!

 

2018-10-06-13-57-15_副本.jpg



因為是經過真空滾輪按摩機按過的雞胸肉,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挺嫩的也帶點彈性,一點也不乾柴,味道也不會過鹹!雖然說川辣味道不錯,但是對我來說是沒有什麼辣度的感覺耶?!


 

2018-10-06-13-57-51_副本.jpg



咖哩雞胸肉
這個口味算是這五種口味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個了!

濃郁的咖哩香,搭配上鮮嫩的雞胸肉,再配點白飯跟蔬菜,根本是一道咖哩雞肉飯啊~超級推薦!



 

2018-10-07-14-57-42_副本.jpg



黑胡椒雞胸肉

有幾次貪快想節省時間,所以用平底鍋直接加熱,雖然口感上會比較接近解凍後吃的口感(肉質的口感更棒!),整體味道不影響,但是湯汁會被煮到快光!至於黑胡椒的口味,珍珍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家人也有同樣感覺~).



 

2018-10-04-14-58-45_副本.jpg



蔥香雞胸肉

如果喜歡蔥香味的朋友,這個口味也不錯吃!

 
算是接近原味,但是多了個蔥的香氣.

有買原味的朋友,如果平常也有在下廚,可以自己炒蔥油後再加進去,這樣也可以變成蔥香口味喔!

對了!雞胸肉上面有一刀刀的紋路可不是我自己切的喔!是產品本身就有的,好像是可以讓醬汁更為入味.



 

IMG_20181005_150628_副本.jpg




要是時間充裕一點時,也可以像我一樣這麼假掰!XDDD


 

2018-10-05-13-59-04_副本.jpg



原味雞胸肉
這個口味珍珍我也挺推薦的!

 
 

因為是原味所以都可以依自己的廚藝來做變化,對於不喜歡多於調味料的人來說:單吃就很美味!

 
 

2018-10-08-15-31-16_副本.jpg



整體來說館長和元進莊合作的台灣G霸雞胸肉的品質蠻不錯的,不論是口感及味道都挺滿意的,這次11/7開賣的目標就是原味跟咖哩!衝啊~


有吃過台灣G霸雞胸肉的朋友們,你們喜歡的是什麼口味呢?

 

 

同場加映:

館長飆悍新推出的惡名昭彰Notorious卡達狂野洗沐組.香到爆炸.洗髮精新增去屑功能.館長洗沐組開箱推薦

惡名昭彰INFINITE POWER.館長賣的營養穀物霸/酥脆蛋白霸(鹹).推薦哪種口味呢?

           

惡名昭彰Notorious大地黑茶洗沐組(黑茶古龍水洗髮精*大地淡香沐浴乳).館長飆捍賣的洗沐組 .台灣製不含矽靈PARBEN防腐劑

餓名昭彰冰淇淋.限量五萬個冰淇淋.芝麻牛奶 迦納巧克力.館長冰淇淋.台灣G霸雞胸肉

 


元進莊.台灣G霸

客服電話:(05)788-3803

週一 ~週五 08:00~17:30

元進莊台灣G霸官網:https://www.yjcfood.com/products/twgba-mixchicken

台灣G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gba/


元進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5段609巷12號6樓之13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