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十月初那時,珍珍跟妞妞說:
ㄟ~MONEY的生日快到咧!我想要買小蛋糕給他吃!

有在發摟珍珍網誌的朋友應該曉得珍珍家的寶貝小狗就是叫做MONEY啦~

他的生日是在10/25耶!哈哈~
在他出生差不多快一個月時從外婆家抱回家養的,到今年以人類的年紀來算是兩歲,若是以狗的年紀來算的話,差不多是十六。七歲啦!

先前一直好想買個小蛋糕給他,但一直不知道該去哪裡買?再不然就是店家販售的商品種類太少,讓我不知該如何下手?
前幾天到東區血拼購物完,想要沿著基隆路騎回景美,途中經過通化街附近,忽然眼睛撇到一招牌,上面寫著:

派特芙德寵物食品

疑?這不是先前在光復南路上有開餐廳的那家嗎?(現在已改成莫迪卡餐廳
想說反正也沒有什麼事,就停好車跑進去逛逛~




一進到店裡看到一盤盤宛如麵包店的場景,真的是好狀觀喔!沒想到小狗的零食種類可以做到這麼多種。

他們家的寵物食物是結合日本鮮食技術,將食材以乾燥處理方式將含水量降低至6%~8%,這樣營養成份較容易保存及方便攜帶出來。也沒有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及防腐劑,讓寶貝寵物們吃了健康無負擔!



看到這樣多種的寵物零食,珍珍我一整個人好HIGH喔!(幹麻?又不是妳要吃,開心個什勁兒呀?),都還不是平常寫網誌的關係,讓珍珍我每次看到不錯的店家或是東西就好想拍照分享喔!

那時還很不好意思的先問一下可愛的店員妹妹是否可以拍照?她說OK就開始狂拍了!哈哈~

因為手工零食的種類相當多,看得我眼花撩亂,所以我是先將全部的產品看過一遍再來做選購的動作,期間店員也會在一旁做簡單的介紹,算還挺不錯的,不然買的人真的會有點不知所措。

派特芙德的手工零食是以每公克X元秤重計價,這對於平常都是在寵物店買一包包零食的珍珍來說,是相當沒有什麼概念,根本不知道這樣秤幾來是要多少錢?所以我是直接跟店員說:XX我要幾個這樣子

下面這個珍珍我覺得超酷的,所以就買了一塊

它是由土雞腿烘乾而成的喔!
這個買回家可以自己再剪成好幾塊



哈!右下的小狗掌好可愛,所以珍珍我也挑了





珍珍覺得每次夠狗吃羊肉口味的東西,大出來的便都比較臭,所以我都跳過羊肉類的食物




蘋果雞

外面是雞肉,中間是蘋果片,這個珍珍我也有買喔!




這一區的也好酷喔!右下是漢堡排呢~


除了小狗的零食外,派特芙德也有賣貓咪的零食喔!





這一區賣的是純肉狗糧




咳咳~其實這才是今天珍珍進來的重點耶!

人家本來是想要來買小蛋糕的耶~怎麼變成買起手工零食來了呢!

是說連蛋糕的種類也挺多的~




後來決定購買這個狗骨頭形狀的小蛋糕 $89/個


共有四種口味:羊肉/水果/牛肉/雞肉

是說珍珍這個主人也挺妙的,MONEY的生日都還沒到,就提前先買小蛋糕給他(哈~主人很忙耶!不見得生日當天有時間出來買,反正有心幫他過生日就很棒啦!ㄎㄎ)

 


將將~挑選完畢,準備回家囉!



來看看珍珍買了些什麼吧!

是說這樣隨便買買也要八百多塊~

珍珍我也搞不懂到底是買直接一整包的划算還是買這種秤重的划算,只是派特芙德的種類真的還蠻多的。



外包裝上都會有寫上購買日期


這個是店員妹妹送我試吃的純肉狗糧(雞肉口味)


本來想來個小蛋糕的開箱文,但是我好懶著切喔!


回到家後,一拿出小蛋糕......

你們看看啦!!!

MONEY是猴急到什麼樣子了,跳得那麼高,嘴還都張開來了!@@


坐在地板上乖乖等著吃蛋糕~

 

 妞妞還沒說開動,MONEY可不敢亂動呀!免得等一下沒得吃。

瞧瞧他那專注在食物的眼神!



派特芙德粉絲團

那天順手拿了張DM,也有打算買蛋糕給毛小孩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喔!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發掘新鮮有趣的事物吧!




同場加映~相關文章

永安捷運站。Cookies Missing 餅乾缺一角寵物主題餐廳。毛小孩們可以自由奔跑的用餐環境。


MOIRA莫伊拉。沙龍級系列毛小孩洗毛乳。洗起來蓬鬆柔軟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