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美食文寫多了,珍珍我又覺得有點小膩啦!想換點口味來寫寫,之前一直好想寫平常我蠻常在使用的APP軟體文,但始終覺得好懶喔!寫這種分享文看起來好像很簡單的樣子,但實際上麻煩的是在截圖(截取畫面),若是寫的超詳細的話,照片不知道要截下多少張呀!珍珍我是個懶惰鬼,所以先從這篇比較基本且好寫的做開頭囉~若接下來有時間會再陸續分享其它的軟體囉!希望大家會喜歡呀~
相信大家都很喜歡用一些流行歌曲來當手機鈴聲吧?

這篇要分享兩個跟音樂有關的APP軟體喔!

下面這個:Gtunes音樂下載,對珍珍來說還挺好用的耶~怎麼說咧?繼續看下去囉!


軟體下載好後開啟會出現這樣的畫面:

Search/library/about

SEARCH這個就不用多介紹了吧?

就是自行輸入想要找的音樂,通常會出現蠻多種版本的,可以先聽過後再自行下載。



Library就是自己下載歌曲的檔案庫,其中裡面有細分了好幾個選項



像在珍珍下載的檔案庫裡,可以看到已經下載了不少歌曲(一整個都是韓國歌!XD)



點進在自己檔案庫裡的歌曲,會跳出這樣的畫面:

看你是要聽歌?下載當鈴聲?改檔案名?刪除?加到最愛?分享出去?通通都可以!



點進編輯鈴聲那格後就出現這樣子的畫面,想要截取哪一部份的音樂,都可以自行控制及調整,一整個相當方便!當然呀~編輯完成後可千萬不要忘記要存檔呀!不然心血可是會白費呀!



除了可以自行編輯鈴聲外,也可以當成MP3音樂在聽,看是要聽單首或是一整個自己下載的歌曲都可以。



Shazam這個音樂軟體有趣多了!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像珍珍一樣,有時逛街,或是忽然在某個地方聽到什麼自己喜歡的音樂旋律時,一整個人會很想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歌?到底是什麼歌?是~什麼歌啦!!!XDDD


現在幾乎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的時代,我們不能讓自己發生:在網路上詢問<到南部找假牙是哪一首歌>的窘狀,只需要將手機上這個軟體打開,就可以輕鬆解答自己的疑問囉!




跟著旋律並按壓中心的圖案,沒幾秒,答案就會出現啦!超快的說~不過,有些節奏太短的歌就沒辦法查詢出來喔!其它的功能,說實在話,珍珍不太會去用到,所以就不介紹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去玩看看囉~


過幾天有空再來分享有趣又好玩的修圖裝飾軟體,記得再來看呦~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四處吃美食吧!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