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五號這天對珍珍來說是個相當重要的日子!

到底是什麼日子咧?

那就是珍珍的生日啦~哈哈哈!

出了社會工作後,過生日對珍珍來說不是那麼熱衷,不再像以前讀書時,很喜歡和一大群朋友開心慶生聚餐/唱歌喝酒......這樣渡過,現在比較想要和家人一起吃頓飯,開開心心地渡過這一天。(哇屋~我好感性喔!XD)

是說生日這天,剛好是滷味攤的公休日,不過那天我們和其它攤家約好一起辦普渡,所以等於那天還是要跑去夜市一趟,只不過要提早就是了(在早市一收完就必須趕緊準備普渡的東西),不然到時夜市的人都出攤,我們大家都還在拜拜那就糗了!


因為比較早出門,再加上又沒有吃東西就在夜市裡待了好幾個小時,一結束後就跟妞妞說:乾脆我們先去公館吃東西算了,但是要吃什麼咧?珍珍我可不想又去吃貳樓(雖然我也很愛,但是也太常吃了啦!),後來就改去貳樓附近的GO GO PASTA

GO GO PASTA在很久很久之前就有去過幾次,只不過都是去敦南店,對它們的餐點/用餐環境及服務相當滿意,算是印象不錯,這次就來看看公館店的如何囉!




GO GO PASTA公館店就位於知名的陳三鼎黑糖青蛙鮮奶創始店的旁邊幾間店而已,也就是說吃完後若你肚子還有空間可以再帶個幾杯回家享用(ㄟ~旁邊的大腸包小腸也很好吃耶!也可以順便買~哈哈!)


餐廳共有兩層樓,這天我們是坐在一樓比較靠櫃台的位子,一入座後,服務人員就先拿菜單給我們看囉~

GO GO PASTA有低消(需消費任一主餐或是開胃菜)

另外,若是菜單上面有愛心圖案是代表:人氣商品

綠色很像蘋果(?)的圖案則為:可換素食

再來就是辣椒圖案,這就不用珍珍多說了吧?!XD


還不到用餐時間,店裡的用餐人潮一直沒有減少過,感覺上生意不錯!


來用餐當然一定要加價點套餐囉!

A套餐+80(三選二)

B套餐+100(全選)

我們選擇的是B套餐,也就是說有:湯品/甜點及飲料。
(套餐的品項若是想要單點,價格都分別為$60)


蘑菇鮑魚湯


濃湯的味道還不錯,裡面還放了一些料


南瓜濃湯

妞妞說味道也不錯,湯不會過於稀。


手工麵包(附上奶油醬及黑橄欖醬)

這個珍珍就不知道能不能再續?


麵包烤到外層微酥,內層鬆軟,咬起來也挺有嚼勁,再搭配醬料吃起來口感不錯。


明太子鮮蝦奶油義大利麵 $260


本來珍珍想要點這道,不過前陣子讓妞妞品嘗到味道不錯的明太子義大利麵之後,她也瘋狂地愛上這種口味!
既然她要點這個口味的,當然我就要點另一種囉!

是說其它口味我也沒說特別喜愛,我比較少會去點那種比較一般的,像:白酒蛤蜊這類的,且像蕃茄(紅醬)類的,我更不考慮,因為不愛紅醬帶酸的味道呀~


麵條上還可以看到一顆顆的明太子耶!


是說~以平常去餐廳用餐來說,吃義大利麵時,店家都會稍微將麵條夾得比較整齊漂亮些,不過這次在go go pasta裡用餐,他們的擺盤讓珍珍覺得~好隨性喔!(沒辦法~我都會去注意到這些小細節),因為就連去夜市吃義大利麵,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人家店家也都會夾得漂漂亮亮的耶!


撇開擺盤方面的問題,義大利麵煮得軟硬度剛好,醬汁也夠多,讓我們可以從第一口吃到最後一口都還留有濃郁的醬汁來搭配麵條,味道相當不錯,這道深獲我和妞妞一致好評。


泰式酸辣椰奶鮮蝦義大利麵 $260

大家還記得剛剛珍珍前面說過什麼嗎?

說我不愛紅醬對吧!

那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東西呀?????(驚恐尖叫~~~~)

這道餐點是歸類到<橄欖油>類的耶!

本以為是先經過橄欖油清炒後,再拌上椰奶,結果.................

菜名上的椰奶在哪??????

(不要問我,我根本沒吃到有椰奶的味道啊啊啊啊啊啊~~~)


當下心情可說是整個DOWN到谷底................


特別是還有人在我面前一直說:我的明太子義大利麵好好吃喔!!!

 
這這這......這叫壽星情何以堪呀!
(是說今天也是母難日,媽媽開心也比較重要呀!嗚~~~)



另外,蝦子的部份,不管是珍珍還是妞妞盤子裡的,吃起來都粉粉的,且殼不是很好脫,感覺上不是很新鮮。



奶茶&咖啡

他們家的咖啡是加牛奶,不是奶精喔!


焦糖布丁

疑?珍珍當初看菜單一直以為是那種會流下焦糖汁液的布丁,結果原來是法式的焦糖布丁。

味道及口感普普,沒到很吸引人的地步,為了不想浪費(因為我義大利麵已經沒吃完了),珍珍我趕緊快速挖了幾口吃下肚。





特製奶酪

因為妞妞沒有特別愛吃甜點,所以甜點的部份都是交給珍珍解決.......


味道方面嘛~珍珍我就只嘗了照片中的這樣一口,就不想在塞進肚子裡了!


 
食後心得:

嗯........幾年前到Go go pasta敦南店的經驗是相當愉快的,這次到公館店用餐,說真的還挺失望的,對於這類型餐廳的附餐甜點,珍珍一向都不會抱太大的期望,總覺得只要味道不要差到太誇張就好(畢竟~珍珍我是甜點控呀!),只能說這次用餐最滿意的就只有~明太子鮮蝦奶油義大利麵了!

GO GO PASTA

營業時間:

星期一~日 11:45~22:00


公館店

(02)2369-1680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14號


敦南店

(02)2740-1680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5號


GO GO PASTA官網:http://www.gogopasta.com.tw/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