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在國父紀念館站附近有好多美食餐廳喔!且每一間都超級有特色的,若是想要將全部的餐廳都吃上一輪,可不知道要花多久的時間呀?


這次因為發送網的關係,讓珍珍有機會到有東區巷弄美食之稱的LIVE 饗樂 Pasta&Café,是說先前到附近用餐時有經過這間餐廳,從外觀看起來給人的感覺就相當乾淨舒服。
 



在LIVE 饗樂 Pasta&Café的低消費用如下:

平日每人低消$100;假日每人$200

用餐限時2個小時,以及收取10%的服務費


也有室外的用餐區


一進店裡就覺得好寬敞舒適喔!

燈光也相當明亮,給人一種溫馨放鬆的感覺

 


靠門口落地窗的地方還有設置了沙發包廂座位區,若是想要有自己私密空間的朋友們,記得在打電話預約時訂這一區的座位呀!感覺好訴細(台語)喔!

 


是說來饗樂用餐的藝人還真不少,看這面牆都快變成名人牆了嘛~


珍珍蠻喜歡饗樂的用餐環境及空間,因為呀~大家也知道在東區的店租相當貴,所以幾乎每一間餐廳都不是很大,空間都小小的,然後店家又喜歡將桌與桌之間的距離排的相當近,以便多接幾組客人,導致用餐起來連隔壁桌在聊什麼,我們都可以知道,感覺上很不舒服耶!但是~在饗樂裡用餐,這種情況並不會發生喔!

除了有一般的座位之外,也有吧台座椅呢!若是一個人單獨來用餐,坐在這裡也不會感覺到彆扭。




店裡的牆上有相當多幅顏色鮮艷的裝飾畫(?),因為珍珍近視,再加上平常沒戴眼鏡的習慣,所以一直以為是一般的裝飾畫,後來近看才發現。。。。。。

天吶!!!這些都是由樂高拼湊出的經典圖案耶!超酷的~
(是說珍珍蠻想知道這是店家自己拼的還是市面上有在賣的呀?)

 



開放式的大廚房,讓客人可以清楚地看到廚房內部工作的環境,用餐起來也比較讓人安心呀!


菜單~

像主廚推薦的部份從菜單上看起來用料比較豐富的樣子,所以單價也比較高一些。

主餐類的部份主打:

義大利麵/炒飯/燉飯及焗烤

 



單點主餐加$100元則可升級為套餐
 
田園沙拉(和風/千島醬/凱薩)
 
每日例湯。麵包。飲料(紅茶/綠茶/咖啡/果汁)
 
甜點(法式布蕾/芒果奶酪/提拉米蘇)

 

珍珍有看到他們商業午餐的優惠,感覺上蠻實惠的耶!

價格只要$180元,就可以享有特製湯品/大蒜麵包/主餐及飲料,這種超優惠的價格當然是有限定時間啦!只有在星期一~五的早上11:30~15:00,且每天優惠的主餐都不一樣,若是在附近上班的朋友,天天來饗樂報到也都不會吃膩呀!哈哈~


點完餐點後,加價$100元套餐的部份很快就送上桌囉!


每日例湯(玉米濃湯)



濃湯算是比較偏水感一點的,但是喝起來味道也挺濃郁好喝的喔!珍珍一下子就喝光啦~


大蒜麵包




麵包聞起來好香呀!

吃起來外層微酥,咖滋咖滋具有嚼勁的口感超棒,真想再多來幾片,哈哈~拿來沾麵包應該也相當不錯吃!


田園沙拉


妞妞沙拉選擇的是:凱薩醬

沙拉上面還灑上了一些培根片及起司粉


這盤的沙拉醬選擇的是千島醬



沙拉上面還灑上了一些養生又健康的堅果,讓沙拉吃起來更具有口感,且份量也不少,讓超愛吃生菜沙拉的珍珍吃得超開心的呢!


青醬雞肉野菇燉飯 $240


一送上桌可以聞到十分迷人的青醬香氣,燉飯上還擺了幾片刨片起司,不但可以增加用餐的視覺效果,更可以增添青醬燉飯濃郁的口感。

 


一旁還有青花椰菜/切片蘑菇/紅甜椒/雞肉塊,讓整個燉飯看起來更為豐富。


燉飯本身吃起來米心的口感不是說很明顯,味道方面也挺濃郁的,溼潤度也挺足夠,不會吃到最後湯汁被飯吸乾而過於乾。不過也因為青醬味道過於濃郁,吃到最後會有點奶膩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搭配義大利麵會比較完美?


將青醬燉飯稍微翻拌一下後可以發現:原來底部藏了好多塊雞肉,份量還不少呢!

至於味道方面:可能是雞肉比較大塊,所以事先先川燙過,煮的時間過久,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有點乾,再加上拌炒的時間不夠久(因為雞肉已經熟了,不能再炒太久),雞肉吃起來並沒有入味,只有單純表皮有青醬的味道,覺得還挺可惜的,不然整體來說味道還不錯!


奶油明太子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420

前陣子珍珍不是才在說我們家妞妞因為我的關係而迷上明太子義大利麵嘛~所以這道就是專為她而點的呀!

海鮮的用料超豐富,都快要包覆住義大利麵囉~


光用眼睛看就讓人相當具有幸福的感覺~

還有鮮嫩的蟹管肉耶~


義大利麵的口感軟硬適中,可惜的是湯汁收得太乾了,底部沒有什麼殘留的醬汁,在邊吃邊翻拌時會覺得比較乾。



飲料的部份,我們選的是紅茶&咖啡

珍珍原本以為紅茶是單純的紅茶,喝了一口才發現原來是檸檬紅茶啦!呵呵~


甜點:

法式布蕾/芒果奶酪

本來珍珍想要選提拉米蘇的,但服務的小姐說已經沒有啦!真可惜呀~



芒果奶酪


奶酪的口感相當軟綿細緻,已經快要接近入口即化的感覺,再加上頂部的香甜的芒果醬汁,真的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地吃不停呀!


法式布蕾


烤焦糖的部份有點厚度,需要稍微用力一點敲開,內層滑潤的布丁再配上頗有脆度的焦糖片,咖滋咖滋的口感讓人吃起來好滿足呢!


響樂的用餐環境相當不錯,讓人感覺到相當輕鬆自在,若是多人團體包場也挺不錯的耶!且服務人員也蠻主動積極的,有機會到光復南路附近用餐時,大家可以到LIVE 饗樂 Pasta&Café試試喔!


LIVE 饗樂 Pasta&Café

電話:(02)2779-1010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34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vePasta?fref=ts


也想和珍珍一樣有機會可以到LIVE 饗樂 Pasta&Café用餐嗎?趕緊動動手指參加下面的活動呦~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Live饗樂Pasta&Cafe'】雙人超值套餐喔!!!

B.憑發送網特約金牌,九折優惠(不予其它優惠同時併用),特約至2015/9/30。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號珍珍的小天地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