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Image_副本_副本_副本  

說實在話,雖然珍珍我住在中永和這裡也有段時間了,但因為平常上班時間較長,放假時也很少會在住家附近閒逛(哈~我只會在附近找餐廳啦!這個我最拿手了!XD),前幾天我們家妞妞說想要去逛寶雅,珍珍心想:是要我去幫她買東西的意思嗎?後來發現,原來妞妞上星期到永和中正路那附近辦事情,有看到一家寶雅,想找我一起去逛啦!(我是那個要負責幫忙載東西回家的乖小孩!嘿嘿~)

是說珍珍我也好久沒有逛寶雅咧~

因為珍珍我一直很怕進這種販售生活百貨用品的店,為什麼咧?

因為每次一進去都會荷包大失血,看到的東西都好想要買唷~特別是一樓美妝保養品那一區!太可怕啦~快把我帶離開這一區!XDDD


還好這次妞妞想要去逛的是居家生活用品類的樓層,所以珍珍我可以安心地快速通過~(不過我還是有小小地偷瞄一下啦!哈~)

DSC09864_副本.jpg


喜愛購買餅乾糖果的朋友們,來到寶雅一定也會覺得像是到了零食天堂一樣!巴不得將喜歡的都各來一款,帶回家慢慢品嘗看看。

DSC09861_副本.jpg
DSC09818_副本.jpg

這天珍珍和妞妞竟然都沒有買零食,因為我們兩個人淪陷在這一區啦!!!

在這裡要很慎重的提醒大家: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因為珍珍家的酒櫃裡有收藏著不同品牌的小酒,這天我們兩人看到這一整區的迷你酒,頓時都失心瘋啦!天吶~

DSC09809_副本_副本.jpg

DSC09809_副本.jpg


生活用品這一層還有賣這些好可愛的小靠枕唷~
真想通通把它們搬回家!

DSC09849_副本.jpg

DSC09853_副本.jpg



其它像是:貼身衣物/內衣褲/襪子......,在寶雅也都找得到唷!

DSC09823_副本.jpg

DSC09820_副本.jpg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已經不能再穿厚重的衣服來遮掩身上的肉肉了,所以在前陣子珍珍就已經開始在運動囉~


運動瘦身當然也想要知道自己的體脂肪到底是否有下降?珍珍家之前有一台測量體脂肪的體重機,但是在搬家時不小心摔壞了,也沒有再去購買。剛好寶雅也有在賣耶~品牌還挺多的,想說順便挑一台回家好了。

DSC09827_副本.jpg


我看產品介紹看的超認真的啦~哈哈哈!

DSC09838_副本.jpg


最後決定這台:

oserio歐瑟若中文體脂計

價格方面還蠻平易近人的(跟珍珍以前買知名大品牌相比)

體脂計主打著:

台灣製造/全中文介面/簡單操作/超大字體輕鬆閱讀/體重測量/體脂肪測量


DSC09831_副本.jpg

DSC09829_副本.jpg


開箱囉~
歐瑟若中文體脂計的重量不會太重,還挺輕巧的!

DSC09791_副本_副本.jpg

 

 

總共可以紀錄4位使用者,還有多達7組的歷史紀錄呢!

另外,體脂計上還有做咬花壓紋處理,算是一種防滑的安全防護。

DSC09894_副本.jpg


操作設定的方式真的很簡單,連珍珍我都會了!天吶~好感動!XD

珍珍我最滿意的就是體脂計上的字體好大一個唷~因為每次要量體重,珍珍都還要去戴上眼鏡,現在根本都不需要了
 
喔~對了!

千萬不要以為自己體重標準或是減輕就會同步降低體脂肪,這種觀念可就錯誤囉!

像我們女性因為需要生育/餵哺及其他由荷爾蒙調節身體機能的需求,所以必需脂肪比例會比男性高。而不同年齡的體脂肪也有個標準值在,因此此體脂計的功能最棒的地方在於可以更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呀!如果大家像珍珍一樣是個外食族的話,真的蠻建議家中可以添購一台呀!
 

DSC09894_副本_副本.jpg


身為家庭主婦的妞妞,果然看的東西跟珍珍不一樣啊!
已經自己一個人在隔壁櫃挑選起牙刷來了~

DSC09848_副本.jpg


美容按摩牙刷

這兩支美容按摩牙刷並不一樣唷!

差別就在後面按摩的軟球上,一個是單球;另一個是雙球

DSC09802_副本.jpg


珍珍上網查了一下這美容牙刷的功用:說是有按摩臉部的功能,可在潔淨牙齒的同時,也預防加深法令紋紋路產生的牙刷。

是說真的有那麼神奇嗎?珍珍還挺懷疑的,但這牙刷的大小是我想要的,所以就來使用看看囉!

DSC09805_副本.jpg


問珍珍用起來的感覺喔?

牙刷的大小差不多是可以刷1~2顆牙,覺得這樣刷起來很仔細耶!雖然說要刷好久唷~至於背面球狀的部份,珍珍在刷的時候是真的有感受到牙刷在移動時,圓球在口腔內按摩的的感覺啦!

NeoImage_副本.jpg


我們家妞妞又默默地移到濕紙巾這一區.......

 

DSC09842_副本.jpg

 

原來她看珍珍包包裡面的濕紙巾快用了,說這款濕紙巾不錯,還有做蓋子保護耶!這樣比較能保護到裡面的紙巾,使裡面的水份較不易流失。其實另一個原因,因為珍珍的濕紙巾都是放在包包裡,有時東西一多在翻找時,上面黏貼的部份也比較容易翻起,被妞妞這樣一說,好像買這個也挺實用的。

DSC09833_副本.jpg


韓國Kleannara濕紙巾70抽

濕紙巾70%的成分是水,可以使用在臉部及手部,使用起來清爽潤不油膩。

DSC09799_副本.jpg

DSC09801_副本.jpg


濕紙巾還帶點淡淡的香味,珍珍個人還挺喜歡的,因為現在夏天比較容易流汗嘛~有時在外面又怕身體會有些汗臭味,這時我都會抽幾張濕紙巾來擦拭一下容易出汗的脖子跟手臂,個人覺得效果還不錯唷!且有了蓋子的貼心設計,這樣就不會容易乾掉而浪費了!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買完東西後準備到一樓結帳時,珍珍我又忍不住走到髮飾區逛了一下!哈哈~女生嘛!總是愛看這些可愛的小東西。珍珍我一直很想買右邊的髮帶,覺得配色好好看唷~還跟妞妞說這個髮帶我要買來洗臉用!還被妞妞唸了一頓說最好我買了是會用!


哈哈~果然知女莫若母呀!珍珍我真的是會因當下覺得東西不錯就買回家,回到家後商品就一直住在櫃子裡,永不見天日呀~

DSC09849_副本_副本.jpg


還有各種顏色/不同寬度的彩色髮片耶!

DSC09876_副本.jpg


結帳時,服務的小姐問珍珍說要不要花30元辦張會員卡?想說現在在家附近就有一家寶雅,以後要來的機會很多(荷包又要失血的意思是嗎?XD),那乾脆辦一張好了!且到時累積點數也可以折抵金額也不錯啦!

DSC09892_副本.jpg


這次珍珍逛寶雅的購物分享就到這裡囉~

在寶雅裡真的有好多東西可以買唷~超級好逛的,可說是女生們最愛的小型百貨呢!


寶雅商城賣場:https://tw.mall.yahoo.com/store/poya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