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9-14-31-50_副本  

珍珍我很喜歡吃可麗餅,特別是那種薄餅類軟式可麗餅(也有人說法式可麗餅),基本上只要是好吃的我都喜歡啦!XD~幾個星期前和好友用餐完後,按照慣例要來點甜點,為這次用餐來個完美ENDING,便步行到新光三越A11的B2美食街,想要到<麥克山丘Mac&Hill>吃焦糖烤布蕾可麗餅!


是說好一陣子前在日本不是很流行這種焦糖烤布蕾的軟式可麗餅嘛!珍珍我也好想嘗看看唷~但因為現在工作太忙,根本不可能有空閒時間出國,剛好麥克山丘Mac&Hill有賣,那就來嘗試看看囉!

一說到美食街,不得不稱讚一下A11,他們美食街的店家都找得很棒耶!蠻多知名也美味的店家都有在這裡設櫃,下次如果網友們在信義區不知道要到哪裡用餐,珍珍覺得A11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IMG20180529144234_副本.jpg



櫃台上方的菜單,如果看不清楚沒關係~檯面上也有圖片的菜單供客人參考及選擇唷!

 

IMG20180529141549_副本.jpg



由於珍珍要來之前已經決定好就是要點焦糖烤布蕾系列的可麗餅,所以只需要選擇口味就好了!

招牌焦糖烤布蕾系列共有三種口味(有時會有推出季節限定的水果口味):

巧克力 $165
香蕉焦糖 $175
藍莓 $175

以價格來看並不便宜,可以說是珍珍目前在台灣吃過價格最高的軟式可麗餅了!


IMG20180529141648_副本.jpg


芒果季目前推出三種口味:

芒果乳酪 $150
芒果卡士達 $140
芒果烤布蕾 $175


IMG20180529141343_副本.jpg



每次看店員製作可麗餅都覺得好療癒唷~







珍珍和好友分別點的是:

香蕉焦糖烤布蕾 $175

芒果乳酪 $150


IMG20180529142653_副本.jpg



芒果乳酪裡面加了一塊店家自製的重乳酪蛋糕以及餅乾粉,所以在吃的時候可以增加一些口感.



IMG20180529142847_副本.jpg

再來就是珍珍我最期待的香蕉焦糖烤布蕾囉!


恩.......不知道是不是珍珍我的期待太高了,當我一口咬下薄餅皮時還蠻失望,因為餅皮還蠻厚的,而中間卡士達醬味道也不是說特別讓人驚豔!再加上添加了鮮奶油,如果有做過甜點的朋友們應該曉得鮮奶油碰到熱的東西會有點融化,現做的薄餅因為沒有完全涼透,還有點微溫,所以可麗餅裡的鮮奶油有點化掉的現象(也有可能是製作焦糖時的溫度造成),整個吃起來就有點糊糊的,吃完上層餅皮的部分還好,吃到接近手拿的部份時,餅皮的厚度更厚了............這不是珍珍我喜歡的口感,所以最後我就只把冰淇淋以及香蕉片挖出來吃掉!(好友也是硬吃完的說~@@)

痾啊~我的$175

以在台灣的日式軟可麗餅來說,之前珍珍吃過瑪蜜黛以及fun tower,口感味道都蠻不錯的,也吃過好幾次了,但自從離家近的分店收起來之後,就沒有特別去找其他據點,如果你是和珍珍一樣喜歡這種軟式可麗餅的朋友們,可以去吃看看喔!


2018-05-29-14-31-50_副本.jpg




Mac&Hill 麥克山丘

營業時間:110:00~21:30

(信義新光三越A11館B2F美食街)

Mac&Hill 麥克山丘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candhillA11/

高雄南屏總店

營業時間:14:00 ~21:00
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348號 (捷運巨蛋站1號出口)

高雄夢時代B1F美食街
營業時間:11:00 ~22:00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